鄭凱演的電影 劇有哪些

2021-05-05 06:52:04 字數 4907 閱讀 4041

1樓:

鄭愷2023年出道,是上海戲劇學院04表演班的學生,同宿舍的有陳赫、鄭凱、杜江,同班的還有江疏影、王曉晨、李佳航、趙霽、李金銘、王傳君、海陸等等,他們班發展的都還不錯,知名度最廣的要數參加《奔跑吧兄弟》的鄭愷、陳赫,但在影視作品上,鄭愷的影視作品還是要比陳赫多。

鄭愷曾主演電影版《奮鬥》在影片中飾演向南,也就是電視劇版中文章飾演的角色;後又搭檔韓庚、趙又廷、 楊子姍及老同學江疏影參演趙薇導演的《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私人訂製》《匆匆那年》也有參演;另還參演了高圓圓主演的《咱們結婚吧》;搭檔江一燕主演《有種你愛我》這部愛情喜劇片。

鄭愷參演電影中也有好幾部比較知名的,第一部是張藝謀導演的《長城》,鄭愷也在其中客串出演;其次是鄧超、孫儷主演的張藝謀導演作品《影》,鄭愷在影片中飾演男二號沛王,對於綜藝咖鄭愷來說這部電影中精湛的演技也讓觀眾在綜藝之外肯定他演員的身份。最後是《前任》系列電影,兩部男

二、一部男主,其中《前任3:再見前任》最火,影片中鄭愷飾演的餘非和曾夢雪飾演的丁點的分手片段、 「了斷局」片段都瘋傳網路,餘飛這個角色也算是真正火了。

鄭愷參演的電視劇數量也比較多,但真正知名的並不多,搭檔童星吳磊參演過情景劇《家有外星人》,另外還參演過《離愛》《離婚前規則》《一一向前衝》《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等,但這幾部都沒什麼知名度。

鄭愷主演的幾部電視劇作品相對客觀,搭檔楊丞琳主演的《一見不鍾情》登陸湖南衛視上演一場歡喜冤家的愛情故事,收視相對可觀。另搭檔趙麗穎主演《加油吧實習生》也因為兩個主演的關係有一定的熱度。搭檔劉詩詩主演《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因配角加戲,主演戲份被刪等情況多次上熱搜引起爭議,也算是一種熱度了。

搭檔楊子姍、張國立主演的《好久不見》也因為劇中角色關係上過熱搜。

以上幾部影視作品相對來說熱度還是不錯的,其他作品欠缺熱度,而鄭愷本人最大的熱度還是《奔跑吧兄弟》《奔跑吧》帶來的。

2樓:口碑電影

提到鄭愷,很多人對他的第一印象是跑男裡那個高校、行動迅猛的男生!鄭愷這些年是如何被大家所認知,有哪些印象比較深刻的角色,還要從他的成名史說起。

鄭愷其實是拍廣告出道

當時還就讀於上海戲劇學院的他,在上學時候就拍攝了很多廣告。在他正式拍戲之前,就是以「廣告小王子」著稱。最知名的廣告就是大家特別熟悉的肯德基廣告。

後來因為拍廣告也收穫了不少粉絲和關注。

但後來鄭愷其實也演了很多戲,不過早期始終是以配角為主,大部分角色都是在給男主做配角。直到後來簽約了華誼兄弟之後,資源一下子開始好了起來,演了多部電影,近年來也有不錯的一些劇集!

《前任攻略》系列

作為該系列的御用男主之一,鄭愷在電影裡幾乎和韓庚是雙男主的身份,兩人的戲份差別並不算太大。尤其第二部韓庚沒沒有參演,第二部是鄭愷和郭采潔主演。拍到第三部的時候,鄭愷的角色屬性沒有變還是那個吊兒郎當、有些花心的餘飛。

由於角色太過深入人心,令人不自覺的把鄭愷本人的性格和放蕩不羈的餘飛比較了起來!是不是餘飛就是生活裡鄭愷的真實模樣?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這部趙薇首度執導的電影裡,鄭愷的角色應該算是男三號,飾演喜歡女主鄭微的富二代許開陽。標誌性的年代二分發型,有些傲氣的形象,和鄭愷演繹過的多個富家公子有異曲同工之妙。不得不說,鄭愷演繹這樣的角色的確是手到擒來,沒有什麼難度!

電影《奮鬥》

這部是趙寶剛導演的經典劇集翻拍電影之作,鄭愷在影片中飾演還沒長大的向南。但這部電影相對於劇版,因為內容時長有限,並沒有取得預期的效果。大熒幕上的向南還沒長大,依舊搞笑,以及對生活的妥協,是個典型的普通男生。

鄭愷的演繹是合格的,但限於整部影片並不出彩,所以效果一般!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

這部是近年來看到鄭愷不算太多的一部電視劇,相對於早期他在各種劇集打醬油的狀態,這部劇是他搭檔一線小花的一部重要劇集。一對大學戀人,因為個性不同造成的種種誤會,導致了分離,虐戀!播出時候也是引起了不小的討論度!

很多人覺得覺得鄭愷演的肖小軍非常像自己學生年代裡曾經遇到的那個人。自負、敏感、對前途忐忑、對自己缺乏自信,在患得患失中和自己的愛人漸漸走散,因為後期劇情比虐心,該劇賺取了很多人的眼淚。

整體來說,鄭愷不缺演技,上戲畢業,他的臺詞功力一直很為人稱道

但由於他常年在參加國民度較高的《跑男》節目,給到大部分觀眾的印象是比較有綜藝感。很多時候反而因為綜藝影響過於深入人心,對他演什麼角色都感覺有點定型的感覺。這點他和陳赫其實是同樣的困擾。

但鄧超就不是,同樣在綜藝裡出現了很久的鄧超,演起電影來還是有自己獨特的角色感,但年輕一點的演員沒有到達這個高度,可能還是由於缺乏歷練!希望鄭愷未來能真正突破自己吧!畢竟走綜藝這條路,可能對一個想要讓自己的演技得到更多認可的男演員來說還是太狹窄了!

3樓:

第一次知道鄭凱這個演員是在第一季跑男裡面知道的,當時感覺這個演員挺帥的,幽默感也是挺強的,於是後來瞭解了一下。他07年的時候就演了自己的第一部影片,十幾年的演員生涯也是一路摸爬滾打過來的。

他參演的影片數量不少,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前任》這個三部的系列電影。

第一部電影《前任1》演的是一對戀人在相愛之後,兩個發現對方不斷出現的前任是破壞他們感情的原因。然後他們就開始維護自己感情的故事。

第二部電影《前任2》講述的是編導伊澤在工作中遇到之前和自己有過一夜之情的餘飛,在她夢想著自己將有一個溫暖的戀情的時候,現實打碎了她的夢境,於是她在一場戀情中開始和餘飛暗自比試,看看誰能堅持到最後。

第三部電影《前任3》講述的是孟雲和林佳這一對情侶相愛五年後,兩個人的關係陷入了疲憊,生活中一點小事就大吵大鬧。兩人的好朋友,餘飛和丁點這一對情侶在努力幫助他們的過程中,自己的愛情也陷入了危機。兩個大男人感到自己自由了,於是慶祝他們的單身。

他們拒絕挽回自己的愛情。但是在最後終於認識到了愛情的可貴。

鄭凱的電影還是挺好的,有時間可以仔細看一看。

4樓:魆泆

鄭愷自從跑男後名氣漸長,他其實在跑男前就參演過多部電影,但他本人一直沒有什麼很大的熱度。

他第一部電影就是《難得有情人》,不過由於這部電影名氣並不高,自然而然也沒有多少流量。後來有幸參演了《杜拉拉昇職記》,並因此拿過兩個新人獎。《我的青春在延安》中,他第一次擔任男主角一角。

參演辛夷塢大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打響了名氣,接著履歷上比較重要的一筆就是在《私人定製》中獲得了一個分量並不算低的角色。

之後的片約就更加豐厚了,其中有系列劇《前任攻略》,目前是拍了三部,一部好過一部,第三部更是前所未有的大爆,很多人都在其中找到了自己分手的影子。片曲說散就散在一時之間更是響徹了大街小巷。算是一個大爆發。

之後參演了張藝謀導演的大熱劇《影》,從中擔任的暴戾恣睢的王,很多人表示在這裡面發現了鄭愷的潛力,並覺得他的角色豐滿了起來,而不僅僅是隻能演好現代劇中****或者青春劇中衝動青年的樣子。

這些是屬於鄭愷參演過並且擔任了比較重要角色的一些電影和電視劇,還有很多,我就不一一列舉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鄭凱是2023年生人,於2023年正式進入演藝圈,說來也巧,他的個人首部作品,名為《奔跑吧有情人》。而誰曾想到在7年之後的2023年,他參加了風靡全國的戶外競技真人秀節目《奔跑吧兄弟》。

鄭凱是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科班出身的演員,所以可謂是一位有著「學院派」功底的青年演員。但因為演繹的作品很多,這就無形中磨礪了他的演技,使他成為了「學院派」與「體驗派」能力皆具的實力男演員。

出道至今,他參演過的電影21部有餘,參演的電視劇29部有餘。出道12年間,作品這麼多,涉獵的型別也特別豐富,完全可以說是一位被觀眾和出品方雙雙認可的演員了。

電影方面的話,例如像《奮鬥》2023年、《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2023年、《私人訂製》2023年、《前任攻略》2023年、《匆匆那年》2023年、《煎餅俠》2023年、《前任3:再見前任》2023年、《影》2023年等等。由此可見鄭凱的資源還是很不錯的,合作的導演都是像張藝謀、田羽生、張一白、馮小剛等等的一線導演。

電視劇方面,那就更好說了,因為他在電視劇裡的表現,比電影中更出彩。例如有《杜拉拉昇職記》2023年、《一見不鍾情》2023年、《加油吧實習生》2023年、《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2023年、《那年青春我們正好》2023年、《夢想合夥人》2023年、《好久不見》2023年等等。因為電視劇的時長比電影有優勢,所以鄭凱能塑造出來的角色也更立體,更有深度和複雜性。

我最喜歡的一部電視劇是《加油吧實習生》,因為恰巧那段時間我大學剛畢業,一隻腳踏進社會開始實習,中間遇上了很多的困難,所以鄭凱演的張盛,就是我最想碰到的人。在工作煩惱多多,渾身負能量的時候,若有像張盛這樣的敢於幫弱勢群體出頭的開心果,是件多幸福的事情啊!而且鄭凱塑造的角色,幾乎看不到表演痕跡,演繹的特別自然而然,讓人看著特別舒服,所以至今為止,我對鄭凱演的張盛,仍有著很強的記憶。

我最喜歡的一部電影是《影》,鄭凱把沛良這個大智若愚,綿裡藏針,看似沒有心機,實則滿腹心計的君王演繹得特別入木三分。他那種瘋癲的嗔痴之狀,不止能欺騙過劇中的那麼多雙眼睛,甚至我作為觀眾,都被他欺騙了。而且他在《影》裡面演技的爆發力驚人,情緒的傳遞也是快準狠,把陰晴不定,話裡有話,眼神凌厲的主公,塑造的無比立體且多面。

6樓:

鄭凱,2023年3月11日出生於杭州,中國內地男演員,2023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23年出演首部電視劇《奮鬥》。2023年參演電視劇《步步驚心》;同年在電視劇《傾世皇妃》中飾演韓冥一角。

2023年5月,獲得第五屆上海大學生電視節最佳新人獎,9月,主演的軍旅題材電視劇《火藍刀鋒》在**電視臺八套播出。2023年出演電視劇《美麗的**》,飾演唐尼一角。2023年,出演電視劇《幸福雙黃線》。

2023年,主演的青春勵志劇《青春正能量之我是女神》在安徽衛視、河北衛視首播。2023年參演《三個奶爸2》、《女漢子嫁人記》、《惹上你愛上你(明天你好)》,2023年參演《轉角之戀》,2023年參演《我的男友是明星》、《密查》、《莫語者》、《左耳》等。

經典的電影劇本有哪些,經典電影劇本

活著,無間道,霸王別姬,低俗 兩杆大煙槍,先舉例這些 這幾部電影都是在當時靠著極其優秀的劇本,博得了滿堂喝彩。相比後兩者,前三者的演員演技也是極高,與劇本互相成就。而後兩者的劇本則是在當時的年代,為後世的各界作品,比如 動畫,電影等等 開創了新的敘事手法。經典電影劇本 100 亮劍,周星馳的所有電影...

范冰冰演的電影有哪些,范冰冰主演的電影有哪些

范冰冰主演過的電影有 人再囧途之泰囧 二次 觀音回山 登陸之 答日 策馬 建黨偉業 趙氏孤兒 新少林寺 觀音山 東風雨 日照重慶 stretch 十月圍城 手機 觀音山 心中有鬼 蘋果 非常完美 十月圍城 趙氏孤兒 登陸之日 x戰警 逆轉未來 范冰冰主演的電影有哪些 編輯本段 回到頂部電影作品 20...

鄭凱是都出演過哪些電視劇,鄭愷演過的電視劇有哪些?

演員鄭凱出演過很多影視作品,電視劇。奮鬥 步步驚心 傾世皇妃 火藍刀鋒 美麗的 幸福雙黃線 青春正能量之我是女神 相愛穿梭千年2 這些作品很多都是我們所熟悉的,但是我們沒有看到大家口中所謂的 小獵豹鄭愷 啊!因為這裡是 演員鄭凱 鄭 凱 2006年出演首部電視劇 奮鬥 2011年參演電視劇 步步驚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