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生日,朋友送了我一隻倉鼠,不知道怎麼飼養才能讓他健康,求幫助

2021-05-05 06:26:47 字數 822 閱讀 5450

1樓:銀色魔鷹

飼養1籠子要用倉鼠專用的,不能鐵絲底,要有水樽,跑輪,小房子,食盆,最好是有二樓的,寬最好不小於2個手掌長。

2吃鼠糧,寵物店裡有,糧食一天視察一次,沒了就添,水樽也是。蔬菜水果切成拇指頭大小喂,直接放籠子裡。鼠糧自己配也行。

3把鼠籠子放在沒有光照的位置。

4洗澡用浴沙一週一次,千萬別水洗,寧可不洗也不能水洗。

5咬了消下毒就好了,沒關係。

6如果沒有水樽就喂水果蔬菜,千萬別放水盆,毛溼了的話很危險,著涼會死7鼠子外傷可以用紅黴素軟膏,眼部感染也適用。

8鼠鼠需要磨牙石的,記得買。

9鼠鼠也有零食,心情好的話給他買點,別餵它人吃的零食,鹽分太高。

實在沒有籠子,可以用魚缸之類代替,但是夏天很熱,而且小心不要讓他跑出來。

以前回答別人的,稍微改了下,希望你能用上。

倉鼠有什麼疑問可以來找我,我盡力幫你。

2樓:雨中藍衣

倉鼠很好養,有專業的鼠糧木屑洗澡砂,去寵物市場幾十塊就能買全套,鼠鼠就能過的很快樂。

3樓:小小小

去倉鼠吧吧

那裡有很多高手的~

4樓:危問絲

養倉鼠很簡單哦!1.每天你餵它一碗食物(食碗買籠子時候就有的);2.

經常給它喂新鮮的水;3、經常給少量的蔬菜:如青江菜、紅蘿蔔、菠菜,黃瓜,圓白菜,番瓜(綠黃色蔬菜為佳);4、冬天則一週左右換一次鋸末,夏天則十天左右換一次鋸末;5.要給鼠鼠轉輪來跑哦!

要不會肥肥的!5.母鼠懷孕後要給予精心的護理。

我家一對倉鼠寶寶幸福快樂呢!

我該不該過生日,我快要過生日了,女朋友不知道,我要不要告訴她呢?

我長這麼大沒有過一次生日,習慣了母親給我一碗長面吃.有時是和女友在一起度過,花100元慶祝,從不張揚 我的薪水是月薪5000 因為我父母的生日過的都很簡單.對於你來說,不說你是不是有錢人,但是現在是靠父母度日,去適當慶祝下是可以的,但不宜過於鋪張浪費,因為那樣的生日你不會開心,與其將生日的快樂建立在...

硪買了一隻鼠鼠。不知道是老鼠還是倉鼠

倉鼠,從價錢和形態上看有點像金絲熊的說,要不然就是金狐。不可能是花倉,花倉是黑白的說。也就是說你家的是三線,比較乖巧,不容易生氣。放心啦,老鼠長得多難看啊,一下就看出來了,那尖嘴猴腮的傢伙!不過籠子怎麼那麼便宜的說。倉鼠,從顏色上看,應該是一線的花倉,和我家的一樣,我買是20一對,不過都是公ss,呵...

買了一隻據說叫做奶茶的倉鼠,不知道怎麼養

我們家養的也是奶茶 現在給它吃hamster crispy 比利時凡爾塞的以前吃過濱田海鮮糧,不怎麼愛吃 據說alex 的糧食不太好 這兩個 上有超詳細的各種鼠糧的介紹,我剛開始就是在這裡看的 個人覺得奶茶倉鼠挺笨的,嗅覺不太靈 我們家ss超愛吃東西 喝水,整天嘴不停 才一個月就長大很多,圓圓肥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