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魚和鯊魚那個更厲害

2021-05-05 06:19:12 字數 1138 閱讀 2407

1樓:雞扣小哥哥

就像陸地上的鬣狗與獅子、豹子一樣,食人魚也可以通過集體協作戰勝鯊魚,但如果不幸遇到成群的鯊魚,食人魚也不是鯊魚的對手,所以兩者不分上下。

兩者的具體定義如下:

食人魚:食人鯧是水虎魚的一種。肉食性的食人鯧,正名紅腹鋸鮭脂鯉,即納氏鋸齒鯉。

該魚體長30釐米(不計尾鰭)。食人鯧主要分佈於安第斯山以東至巴西平原的諸河流中,除亞馬遜河外,庫亞巴河和奧利諾科河也是其主要產地。

鯊魚:鯊魚,生活在海洋中,是海洋中的魚類。鯊魚早在恐龍出現前三億年前就已經存在地球上,至今已超過五億年,它們在近一億年來幾乎沒有改變。

鯊魚,在古代叫作鮫、鮫鯊、沙魚,是海洋中的龐然大物,所以號稱「海中狼」。傳統觀念認為鯊魚的軟骨(即魚翅)中蛋白質很高,但這是錯誤的。雞蛋的蛋白質遠遠超過魚翅。

此外,研究顯示,由於鯊魚體內易於富集汞,同時鯊魚翅中含有一定量的神經毒素,故對人體有潛在危害。因為幾十年來的大量獵殺,鯊魚存在滅絕風險。

2樓:渴侯書白

鯊魚厲害一些,要是食人魚多的話鯊魚就有可能被食人魚吃掉,食人魚群擊最可怕

3樓:失望的小彤

如果食人魚成群的話 鯊魚會被吃得只剩下骨頭 而且食人魚一般會成群出沒

4樓:危穎秀

食人魚厲害 因為食人魚是不會獨居的 也沒有這種型別的食人魚 只會是群居 當群居時 食人魚就厲害了 不會有食人魚和鯊魚單挑的情況 所以忽略一對一 況且食人魚多生活在熱帶雨林 所以兩者見面的概率也很低

5樓:物昰亽鯡

你可以想象 最大的鯊魚 牙齒 比你人還高 最大的食人魚 才多大啊 捕捉1個食人魚 只要是個男人 10歲以上的 都能辦到 捕捉個鯊魚 那可不是 2 . 3 個人隨隨便便就能做到的啊 必須有點技術含量 和 膽識啊

6樓:之樂雙

鯊魚很大,一口就可以吞下,食人魚不是很大群擊才厲害

7樓:莫型浩

食人魚 太小了 沒鯊魚厲害、 多了的話就不一樣。

8樓:侖恘

像樓上說的 如果1對1 應該鯊魚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傻啦吧唧的,食人魚難道會單獨作戰嗎?

食人魚怎麼養食人魚的飼養方法,食人魚的家庭飼養方法

對水質沒啥要求。溫度25到28之間。看大小。魚苗20塊5cm。食人魚雜食魚類,紅腹水虎魚的攻擊性沒有傳說中那麼nb,群養!食人魚怕人。品種30多個!分s和p屬!s只能單養,p是群養!食人魚的家庭飼養方法 那是亞馬遜的食人鯧!喜歡弱酸性水,食物不挑剔,最好是在市場買小碎魚!幾塊錢一斤,就這樣,求採納,...

食人魚吃人,食人魚真的吃人嗎

食人魚常成群結隊出沒,每群會有一個領袖,其它的會跟隨領袖行動,連攻擊的目標也一樣。在乾季時,水域變小,使得食人魚集結成一大群,經過此水域的動物或人就容易受到攻擊。俗語說 大魚吃小魚,小魚吃蝦米。可是在南美洲亞馬孫河流域的一些湖泊和河流中,卻生長著一種群居性的小魚,不怕大型動物,極具攻擊性。如果獵物在...

食人魚能煮著吃嗎,養食人魚能吃嗎

食人魚清蒸很好吃,又或者用蔥薑絲煲湯 口感好,鱗也脆 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刺兒多 能吃 但是據吃過的朋友說 不好吃 紅腹食人魚 白鯧魚其實就是食人魚的一種,不但可以吃味道還挺不錯,這是紅燒食人魚。養食人魚能吃嗎 食人魚能吃,屬於可食性的魚類,食人鯧的口感類似鯧魚,魚身比白鯧厚實,口感不像鯛魚 石斑魚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