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麼醉人的校園之秋作文,校園秋色作文800字

2021-05-05 06:13:40 字數 884 閱讀 4613

1樓:匿名使用者

kljhfgewiuuiythfghtfgufgfdhjhbgffeghj

校園秋色作文800字

秋天的校園500字作文

關於秋天校園的作文

2樓:

夏天悄悄地走了,秋天在聲聲雁啼,飄飄落葉中不知不覺地來了。

清晨,調皮的霧姑娘給大地媽媽披上一層薄薄的紗衣,一進學校,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大片草坪,昔日綠油油的草坪已微露衰敗的跡象,而草坪中間的兩棵松柏,依然在秋風中像兩個威武的戰士昂然挺立。樹葉上的露珠在陽光的折射下,像一雙雙小眼睛向我們微笑。草坪中心的假山被厚厚的霧鎖著,如同仙境一般。

假山下面的水池飄著一層薄薄的水霧,池裡的魚懶懶地遊動,像一個個在庭院中悠閒散步的老人。水池的水清涼清涼的,伸手一摸,使人有透心清涼的感覺。你瞧!

假山遠處還有一尊睡佛,就像在厚厚的霧裡睡覺一般。秋天校園的早晨,使人覺得心曠神怡

中午,秋天暖暖的太陽照著我們,操場上到處都是跳躍著的同學。有的在拍皮球,相互追逐著;有的在爭先恐後打籃球;有的在跳繩和捉迷藏;還有的在捕蝴蝶,做標本。秋天中午的校園,是一個收穫的季節,到處呈現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夕陽西下,同學們都陸續放學回家了。同學們把整個教學樓打掃得乾乾淨淨,使得整個教學樓煥然一新。教學樓在橘黃色的陽光映照下,變的閃閃發光,彷彿是一座金碧輝煌的大堂。

六角亭下的水池被陽光照射著,那水池裡的金魚在歡躍著,濺出萬朵蓮花,水面剎時變得波光粼粼,這雀躍著的波紋正是夕陽那得意的傑作,平靜的水面難道不是被夕陽踩碎的嗎?

黃昏時刻,華燈初上。夜幕即將來臨,大地慢慢地沉睡了,清潔工人掃著落葉,傳出沙沙的聲音,在秋日的夜色裡,像一首和諧的樂曲,迎接著學校另一個新的明天。

作文校園裡的故事,校園裡的故事作文

步入校園,一陣幽香,一切都顯得如此美好。我們於清朗的早晨誦讀,在晨風中開始一天緊張的生活,這裡記錄著我們充滿活力的歲月。它,便是校園故事。初三的生活是緊張而充實的,所以就要 沉浸濃郁,含英咀華 同學們常常圍坐一團,攻克難關,當困心已久的難題被解開時,同學們都笑了,彷彿清風吹走烏雲般的爽朗。有名同學填...

美麗的校園作文,美麗的校園作文400字

我們的校園是個美麗的大花園。一進校門,我就聞到一陣清香,向裡走去,就會看到高大的教學樓。在陽光下,大門兩旁的樹木顯得格外精神,它們一棵棵昂首挺胸,就像草原的哨兵一樣威武。再向裡走就到了操場,也就是我們學校最美的地方。下課時,同學們在操場上開心地玩耍,快樂地遊戲,操場上常年洋溢著同學門歡樂的笑聲。繼續...

校園作文以小見大,關於以小見大的校園的作文

列提綱行不行?xx在學校裡幹了xx的事 由此可以得出xx的道理 以小見大寫一篇關於校園的作文300 400字左右。以小見大的作文有哪些 倒樹精神 村裡頭有一棵俗名 倒樹 稀有物種。它像神一樣的護著村莊,還上過電視,像一棵不平凡的樹。但我說的不是它的 名氣 而是它非凡的精神。在村裡頭的一人普通角落生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