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通苑通州兩個大型社群,未來哪個發展前景更好

2021-05-05 06:11:22 字數 806 閱讀 1243

1樓:

當然是通州了,因為通州的交通便利,裡市中心比較近,交通也方便,京通快速路也修得特別好,還將要建一條長安街延線的地鐵和一條環繞通州內部的地鐵。居住環境這裡也很好啊,有很多的醫院,學校(還有一個重點高中呢),而且說北京的市委不是也要搬到通州來嗎?通州的發展以後肯定會更好的,而且通州有很多的公園和廣場,這兒的空氣和環境很好,綠化也不錯的。

天通苑那裡總堵車的,而且房子大多都是高層建築,有些人相對是比較喜歡住板樓的,還有就是那裡老停水停電的,對居民的生活不是太方便,至於學校和醫療方面,很多學校和醫院雖然都新建了不少,但肯定教學或醫療啥的都肯定比老醫院和老校區的有經驗吧,我覺得。所以,我覺得還是通縣發展前景更好一些。

而且以前天通苑是屬於朝陽區的,後來不是也劃分成了昌平區的了嗎。而且昌平發展的本身就沒有通州發展的好,通州很乾淨,馬路很寬,空氣也很好 。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天通苑了,奧北商圈都在天通苑附近,5號輕軌的開通,沒多久天通苑就會火得一塌糊塗。通州的發展十年內絕對不會超過天通苑!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天通苑,這邊有多少小區,而且還有那麼多商品房

4樓:匿名使用者

就升值潛力的話通州會快一些!!

北京通州現在最高檔的社群是哪個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事月亮河度假村他是酒店式公寓**的**在23000每平米,別墅那就龍湖不錯,住宅類的珠江國際城,bobo自由城,京貿國際公寓,瑞過國際南區,瑞都公園世家,運河明珠都還可以。

從天通苑到德勝門怎麼坐啊

公交線路 地鐵5號線 地鐵2號線,全程約18.9公里1 從天通苑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10站,到達雍和宮站2 步行約100米,換乘地鐵2號線 3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到達積水潭站4 步行約570米,到達德勝門橋 既然是雙弧雙絲焊,那麼就肯定存在雙電源的問題,一般雙電源分為雙直流電源 前直後交或者...

天通苑怎麼坐車去密雲的黑龍潭

坐地鐵到雍和宮站下車換乘2號線坐1站地東直門下車,有直接到密雲黑龍潭的專線好像是987路,你在問一下就行了 方案1 換乘2次,總行程171.252公里從天通苑出發,步行約50米 乘昌平22路 立水橋 昭陵 在天通苑站上車,經過12站,行程25.009公里在昌平沙河站下車,下車步行約50米 換乘919...

北京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北京天通苑附近,有什麼好玩的景點?

可以去靈山,風景美 不過也許人會多吧 還有就是去延慶的松山,那裡可以洗溫泉,如果膽子夠大,還可以爬海坨山,它在北京海拔第二高 靈山第一 潭柘寺 門頭溝 紅螺寺 懷柔 野三坡長城 十三陵香山 門頭溝的雙龍峽值得一去,有小火車坐,風景又美,要是喜歡靜謐風景又美的地方,一定要去周邊的遠郊 或者山裡玩。人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