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人不配結婚生孩子,不能給孩子錦衣玉食,還讓孩子到人間來受苦,還幻想自己的孩子出人投地。強存弱亡

2021-05-05 05:43:00 字數 1647 閱讀 3452

1樓:倫尋桃

窮人怎麼了窮人就不能結婚生孩子嗎?世界這麼大人與人能一樣嗎?有富就有窮,那麼窮人的孩子就得打光棍嗎?人窮不能窮一輩子三十年的水往東流三十年的水往西流,別看不起窮人噢!

2樓:

這想法有些偏激。

趙本山,周潤發,孫紅雷,王永慶,曾經都是窮人的孩子,他們的童年經歷,給了他們成就的養份與磨礪。

貧困不是什麼壞事,它是你成長成功的動力。

很多有錢人家的孩子,福報提前享受了,晚景不一定很好。

窮富不留根。富不過三代的。唯有好的德行,會終身受用。

理性看待窮富。

3樓:小胖子兒老姑

聽這個話感覺您是帶著情緒化的,窮人為何不可以結婚生子,富人的孩子可以用外國奶粉喂大,窮人的孩子用漿糊也可以喂大的,富人吃龍蝦,窮人吃蝦米 都是蝦,聽說過寒門學子嗎?,窮人的孩子從小就知道每一粒米來之不易,所以會更加勤奮,努力向上的,而富人家的孩子從小就養尊處優的,問題是做家長的要知道努力,才能給孩子創造好的環境,好的生活,好像有句話說 ,窮不過三代的,只要努力。如果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4樓:

窮人也可以變成富人。多尊敬供養智慧福德者。可以多拜佛供佛。平時不要殺盜淫妄做壞事。

祝願你富貴吉祥。

5樓:晨初元央

健康適齡婦女都有生育權,窮人也有要孩子的權利,他們不能給孩子錦衣玉食,但能給他們能給的一切,做他們的孩子也是很幸福的。不論貧富把孩子當作謀取東西的手段,都不是好父母。還有綿衣玉食不一定幸福,粗茶淡飯不一定就不幸。

還有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父母對子女美好的期望。

6樓:

錯誤的觀念!!就人權而言,無論貧富貴踐,人人生而平等!!幸福從來都是靠自己擼起袖子加油幹!

天上不會掉餡餅,奮鬥才能出幸福!!而非靠父母恩賜!靠山山倒,靠人人倒,靠自己最好!!

自尊,自信,自立,終能自強!!

7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沒有一個家族從古至今順風順水。

要是受到一點挫折就連傳宗接代都不幹了,那題主你想想你還有存在的可能嗎?

富有富人的養法,窮有窮人的養法。富也不能世代都富,窮也不代表永世都窮,只要有下一代,就有希望。

8樓:秦淮小墨客

照你這麼說現在出人頭地的一半人都不該出生了。人生是場接力賽,你不能管別人跑的好不好,只能自己拼命跑,希望靠自己的能力讓下一代跑的輕鬆些。

富人跑的輕鬆是因為前邊幾棒跑的好,那你想讓你後面的人跟你一樣嫌累嗎?

9樓:鄺醉

窮人不能生孩子這個問題人窮,不能窮一輩子窮人就不能娶一生子嗎?在這個社會還沒有那麼一說有的生下來他就是富裕的家庭但通過一段時間,他的家庭可能是就窮了有的人生下來是窮的家庭但通過夫妻的努力,他會負起來的人生不能把它看做,窮人就不能生孩子,這個問題是不對的我們國家是社會主義國家有多少個貧窮家庭,孩子走上了富裕道路有多少個婦女的孩子走向了貧窮的道路這個是人生努力來的不是什麼天註定的?天註定都是溫馨的我們不能相信只要努力拼搏才能過好我們的一生全部

10樓:天津六月雪

將相本無種,男兒當自強。

11樓:

太對了別生孩子了害一個無辜的小生命

結婚多久生孩子比較適合,結婚後多久生孩子好啊?

個人建議婚後一年考慮懷孕也不遲。因為結婚以後兩人生活在一起有一個相互磨合的過程,萬一合不來,在沒有孩子的情況下,就算離婚也沒有很多思想包袱。儘管如此,一旦男女兩個人結婚年紀較大,特別是女方年紀較大,那麼生孩子的時間就不好一直拖,最好時機就是在新婚準備十足的基礎上,大概三個月左右的時間,等到精神 體力...

女人不能生孩子你會要嗎,女人不能生孩子,她心理會有什麼想法

我個人來說女人生不生孩子不太重要,重要的是我愛不愛這個女人。雖然沒有小孩對一個家庭來說是有點可惜,但我認為這並不是最重要的 我覺得這個看個人,copy 自己想的很開,感覺沒孩子兩個人感情很好,也願意在一起,就可以。如果自己喜歡孩子,想這輩子至少想有一個自己的孩子,還是考慮找一個能生孩子的女孩,不要因...

多大適合結婚生孩子?

我認為26 30結婚比較好。首先,這個年齡段的人們思想上和心理上會更加成熟,對待感情的態度更加認真。經過深思熟慮的婚姻會更加長久。我就是28歲結的婚,我和我老公是21歲認識的,經過了長達7年的愛情長跑,最終在28歲那年決定結婚。婚後我們倆很幸福,基本不吵架,有什麼事情都能商量著解決。現在我們孩子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