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2年前有過性生活現在查出艾滋病,請問我還有多少時間

2021-05-05 04:17:36 字數 1599 閱讀 8875

1樓:我叫黃銘

去醫院檢查,雖然在這方面目前沒有**的方法,但是現在的醫療技術還是可以避免一些不好的情況發生。

2樓:

得看自己的身體狀況。

3樓:嚯叮叮

這個沒有時間長短的,主要看併發症,請儘早到指定醫療地點進行規範化**,如果控制的比較好,十年二十年的都有,但也請正視自己病情,不要讓更多的人沾染此病

4樓:舌尖的

很高興告訴你!

一般潛伏期十年,應該沒事。

我知道所以你知道!

5樓:日出日落

只要自己覺得身體沒多大變化就沒事

六年前有過不潔的性行為,六年後查出艾滋病,病會是六年前感染的哪?

艾滋病能活多少年?

6樓:析問香庫山

一般情況下,每個個體極為不同長短的無症狀期,多數病人從感染艾滋病到出現臨床症狀或進一步發展為aids的無症狀期大約是8~10年左右,有5%左右的艾滋病感染者沒有任何臨床症狀,而且能夠維持正常的免疫狀態達12年以上,目前最長已達17年,稱之為感染艾滋病的長期感染不進展者;未經**者進入艾滋病期後的平均生存期為12~18個月。以上是得了艾滋病後不經過任何**的生存時間。

7樓:杜玉二

艾滋病大致分為幾個階段:

急**染期:4周-6周,會有一些症狀,相類似感冒的發燒、嘔吐、腹瀉、皮疹、淋巴結腫大,但不能通過症狀來判斷,只能通過檢測。但有些人在急**染期沒有任何症狀。

潛伏期:2年-10年,沒有任何症狀,但hiv病毒不斷地破壞體內的免疫系統,使得免疫系統最後抵禦外界的病毒的侵害。

艾滋病期:2-5年左右,當cd小於等於200,或者有機會**染的時候,進入到艾滋病期。如果不及時**將會危及生命。

一般的是早發現早**的,只要按時服藥,聽遵醫囑,注意飲食和睡眠,完全不影響正常壽命。

8樓:統領七界

這個不大好說 從2到20年不等 艾滋病一般有一年左右的潛伏期期間身體不會有明顯不適 但是再過一段時間 身體抵抗力就會大幅度下降

就算是感冒 都有可能喪命 平常的飲食 生活需要嚴格控制但是如果能夠**得當 並且儘量與病菌等隔離的話 可以大幅度延長生命

只不過 連飲食都要極為小心 活著還有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兩三年前有過不潔性行為,現在去做艾滋檢測結果是陰,還有必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這麼長時間檢查一次陰性就可以排除。因為現在認為艾滋病的視窗期最長也就12周。

如果在這兩三年期間沒有再次發生高危性行為,就可以排除艾滋病,不需要再檢查。艾滋病雖然可怕,但並不是很容易傳染上。

夫人婚前有過戀愛史,而且有過性生活,我心中的結怎樣開啟

這個社會如果你要在乎這個問題的話,你只能出家了,佛門為你敞開 其實 在現代社會這已經不是什麼問題了 你也不要這麼傳統 畢竟戀愛是自由的 婚姻也是自由的 既然她已經與你結婚 我相信 她最愛的還是你 沒有愛 來的決心 來的勇氣會選擇與你共度一生呢 你說是不是 所以說其他的都是小問題 關鍵在於你們如何看待...

我老婆和別的男人有過性生活那個男人犯什麼罪

如果是現役軍人的配偶,構成破壞軍婚罪。其餘的不構成犯罪。現在好像已經沒有了通姦罪了。如果兩人同居長久,對外顯示為夫妻關係,可以量刑重婚罪。結婚前雙方自願的不犯罪 這種情況屬於通姦復,是指已婚人士制 自願與配偶以外的異性發生性行為的行為。一般情況下,通姦不是犯罪,因為我國的 刑法 及相關的法律中沒有對...

他和我談了兩年的戀愛,有過性生活,他最近跟我說分手了,我去挽回他還對我冷言冷語,面對我的心痛,眼淚

與其這樣沒有結果的糾纏,還不如放手有結果的好,你可以想想,越是容易得到的東西,越是不會珍惜,越是自己努力得到的,越是拿命守護,你們這樣,他只會感覺,得到你太容易了,呼之則來,揮之則去!即使你們在一起了,之後結婚了,那麼一輩子你都會遷就他,你不遷就,你不妥協,就會拿離開威脅你,與其這樣子,你還不如有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