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起訴中國移動,法律程式應該怎樣,大概須花多少錢

2021-05-05 04:06:54 字數 1834 閱讀 978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遇到和你類似的事情,你可以象我一樣的做,因為這樣做的話很有效果,如果起訴對你來說是不利的,首先你必須要有移動亂收費的證據,然後去移動大廳去鬧,先去問這個是不是亂收費,儘量使他們覺得你來者不善!不要聽他們任何解釋,要求見他們經理,經理來了,你就把你想說的告訴他,不要管他道歉的態度是多麼誠懇,你只要告訴他你的要求就是退錢!如果不退錢的話你就投訴他們,現在最有權威的投訴部門是中國資訊產業部http:

//www.mii.gov.

cn/資訊產業部電信使用者申訴受理中心為010-12300;北京市電信使用者申訴受理中心為010-68212300;其他地區電信使用者申訴受理中心為直轄市或省會區號-12300

或者可以去當地的3.15消費者協會,

還有中國投訴網也可以投訴http://www.chinatousu.org/

現在國家規定投訴霸王簡訊不必舉證

儘量用這些去壓移動公司,以為現在信產部出的新規定對於你來說很有用

反正不退錢決不罷休!!祝你成功!

還有想告訴你的就是:我已經成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忍了吧,你和這霸王打官司,法官和律師都用的移動手機,你能有幾分勝算,你請一個律師,移動它有一個律師團在等你。還是用一些雕蟲小技坑它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訴訟標的很小50元的訴訟費(1000元以下)。建議你協商算了,本來協商就是很傷腦筋和費時間的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移動的霸王條款造成的!

你先去找個律師,然後申請民事訴訟!

一切律師就能給你搞定!

錢大約要用2000-3500元左右的訴訟費和律師費!

不過你不比為錢擔憂,你如果勝訴,可以要求賠償的!

勝訴的情況下是敗訴方繳納訴訟費用!

5樓:

那麼小的標的沒必要訴訟吧,浪費司法資源,如果是硬要訴訟就自己辯護,不要請律師了。這樣訴訟費最多50元,然後加上你的打車費。

你可以依照合同法訴他們違約。

6樓:

除非你比移動有錢或有權。否則是很難的。

7樓:

萬事以和為貴,任何人都難免有出差錯的時侯,以協商解決為上策。希望你把心放寬一些,寬容別人等於寬容自己,想開一點心情自然好!祝你、好人一生平安!

千萬勿激動,希望能與你成為朋友。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下樓主!我也要學習點法律常識,準備起訴家公司

9樓:沉墜搖籃

如果你勝訴了

那費用應該就是由敗訴方出了對吧?

------------------------------這都是移動的霸王條款造成的!

你先去找個律師,然後申請民事訴訟!

一切律師就能給你搞定!

錢大約要用2000-3500元左右的訴訟費和律師費!

不過你不比為錢擔憂,你如果勝訴,可以要求賠償的!

勝訴的情況下是敗訴方繳納訴訟費用!-

---------------

就算是勝訴了也不能要求對方支付訴訟費吧!!訴訟費不管勝或敗,都要自己承擔!!

10樓:

如果你勝訴了

那費用應該就是由敗訴方出了對吧?

11樓:尋夢西西

支援,,,,現在的大公司都太霸道了

12樓:zhongyc小專

移動越來越差了.!!!

中國移動怎麼買流量最划算,中國移動包流量怎麼比較合算

移動的流量,要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購買才是最划算的。理論上流量 的金額越高,流量單價就越低,但購買過高流量,用不完會有浪費,所以合適的流量數量最重要。萬一流量不夠 用,可以夠買加油包。如下為廣東地區的流量 詳情,可參考 3g聯通 4g電信,都比較好。開通家庭寬頻 免費送流量。一般都是買10元一百m 1...

中國移動積分如何轉贈積分給別人,中國移動怎麼把積分轉送給別人?

以遼寧移動為例 2 點選右上角 加號標誌。3 在很多選項裡選擇新增朋友。5 在搜尋欄裡輸入遼寧移動,直接點下方的遼寧移動即可,6 顯示綠色框框白色字型點選關注。8 接下來選擇頁面內的積分查兌。9 在頁面裡出現很多選項,選擇積分轉贈。10 之後會看到積分轉贈的方法,按照下面提示操作即可。11 開啟手機...

移動全國流量包怎麼開請具體一些,中國移動怎麼開全國流量?

傳送簡訊 kt4gll 代表開通的金額,如30元500m,傳送kt4gll30 到10086,收到開通成功的簡訊後確認開通成功,才可以使用。開通中國移動的全國上網包流量方法 1.撥打 10086 轉人工服務,開通全國流量包。打10086,開擴音 ktlldj5到10086 中國移動怎麼開全國流量?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