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專項都可以報些什麼學校呢

2021-05-05 00:02:59 字數 538 閱讀 3128

1樓:匿名使用者

地方專項計劃就是農村戶口才可以報名,並且只能報名省內的大學,基本上省內的大學都可以報,有些專業是不進行地方專項計劃進行招生的,具體哪些專業招並且招多少人,當報考時候會有相關公告。

一般來說,國家專項計劃錄取安排在本科提前批,高校專項計劃錄取安排在自主招生批,地方專項計劃錄取安排在前兩個專項計劃之後錄取(有的省份安排在本科一批之後錄取)。

國家國家專項計劃實施區域的城市戶籍或農村戶籍的考生,只要符合報考條件和要求就可以。而地方專項計劃和高校專項計劃,只限於指定縣市的農村戶籍的考生。

地方專項計劃定向招收各省(區、市)實施區域的農村學生,安排招生計劃原則上不少於有關高校年度本科一批招生規模的3%。地方專項計劃定向招收各省(區、市)實施區域的農村學生,由各省(區、市)所屬重點高校承擔。

2樓:

1、高考專項計劃的招生學校都會限定專項計劃的招生專業,考生不是每個專業都可以報考專項計劃的。2、填報高考志願前,專項計劃招生學校會公佈招生計劃的招生專業及人數,考生只能填報已經公佈的專項計劃招生專業。

烤肉都可以烤什么呢,烤肉都可以烤什麼呢?

烤肉都可以烤,黃瓜,年糕,土豆,紅薯,芋艿,玉米,茄子,青椒,蘑菇,小青菜,花菜,香乾,小饅頭,生菜,裡脊肉,骨肉相連,羊肉,牛肉,小黃魚,雞腿,火腿腸,魷魚,貢丸,雞翅中,五花肉等。自己喜歡吃什麼就烤什麼。擴充套件資料 燒烤是人類最原始的烹調方式,是以燃料加熱和乾燥空氣,並把食物放置於熱幹空氣中一...

u盤裡都可以放什麼呢,U盤裡都可以放什麼呢?

u盤可bai以存放任何可以看到的文du件。u盤和硬 zhi盤儲存原理不一樣,但對操作系dao統來說都是存內儲器。因此只要能存放容 在硬碟上的檔案都可以放在u盤上。不過有需要注意的 檔案總容量不得超過最大容量。檔案總數量不得超過檔案系統限制。fat32檔案系統的u盤不支援大於4g的單檔案。並不是所有作...

文科生都可以報什麼專業?

文科,其實是一種非常籠統的分法,實際上由於不同科目社會需求與熱度並不相同,各科海歸的就業前景也不盡相同。據目前就業市場來看,文科專業有三大就業方向比較受市場歡迎。一是管理學專業。包括物流管理 鏈管理 飯店管理。這主要是因為中國經濟發展需要大量的管理類人才,因而,無論是從就業率還是從薪酬來說,這些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