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尼克斯羽毛球拍分類,尤尼克斯羽毛球拍有哪幾個系列?

2021-05-04 23:08:17 字數 2827 閱讀 1596

1樓:淡淡女人香

尤尼克斯羽毛球拍的型號均可以在球拍的拍杆上看到,你可以拿起球拍,看球拍的中杆可以看出型號,具體型號在球拍中杆的這個位置,文字前面的英文是系列,後面的是具體型號。例如:arcsabr10,就是弓箭系列,10是型號。

參考下面的圖:

yonex 羽毛球拍型號是怎麼分類的?

2樓:超蛋日東

具體分類如下:

1、duora---duora(雙刃)系列

代表羽拍:duora10(雙刃10) duora10lcw

2、voltric---vt系列 代表羽拍:vt80、vtzf2

3、nanoray---nr系列 代表羽拍:nr900、nr90dx、nrzsp

4、isometric---iso(方形拍頭)系列 代表羽拍:iso 025

5titanium---ti鈦拍系列 代表羽拍:ti5、ti3 lt

6、muscle power---mp系列  代表羽拍:mp99、mp88、mp66

7、armortec---at系列 代表羽拍:at800、at700、at500

8、nano speed-奈米系列(ns) 代表羽拍:ns900 ns8000、ns7000

9、arcsaber-弓劍(arc)系列 代表羽拍:弓劍10/11/fb、弓箭7

尤尼克斯羽毛球拍是世界最出名的羽拍,也是每一個羽毛球愛好者都想擁有的羽拍,為了統治羽拍市場,也為了儘量滿足不同使用需求,尤尼克斯研發了大量的型號,讓人眼花繚亂。

作為世界知名的羽拍專業製造商,尤尼克斯完全體現日本工藝的精益求精,羽拍牢牢佔據世界第一的地位,同時網球拍也得到許多知名球星的喜愛。

採用創新的方形拍頭,使拍面中的相等長度的縱弦根數比傳統拍形增加3—5倍,從而使拍子的擊球甜區(sweet point)即最佳擊球區增大32%,讓選手更易於擊出高質量的回球。拍框截面有ar形、vf形的多種變化。從羽拍發展趨勢上看,iso拍形已經用於iso、ti系列羽拍,將會成為今後羽拍的標準拍形。

經典型號:iso—tour 800

擴充套件資料

yonex的競爭品牌:

在2023年,李寧公司強勢崛起,拿下了中國國家羽毛球隊的贊助權;victor(威克多)公司拿下了韓國隊的贊助權。yonex在中國地區的影響力有一定降低,但在全球範圍來看,yonex仍然是當之無愧的王者,而且victor(威克多)目前的優勢在於服裝以及羽球(價效比)。

雖然李寧已經具備了一定的研發能力,併成功研發了多項專業的技術專利,但是在未來的很長一段時間裡,yonex仍是羽毛球拍的第一品牌。

尤尼克斯羽毛球拍的型號特點

尤尼克斯羽毛球拍弓箭系列根據我的特點怎麼選擇

3樓:屮屮肀肀

如果**店上貼出來的內容就是你放出來的這些,確定你找的這家**店賣的是山寨貨,而且說的內容很多是錯的。

首先,應該是弓劍系列,有些時候會叫arc系列為簡稱。而且,arc系不包括ns系和vt系,這是另外的兩大系。(arc系主要為平衡拍,適合控制型打法;ns系和nr係為頭輕拍,適合快速打法和雙打前場;at系和vt係為頭重拍,適合下壓扣殺的力量型打法)

其次,只有賣山寨貨才會將這幾大系的不同價位球拍和不同時段生產的球拍放在一起用一個價位賣。

再次,很多球拍的打法和適用物件寫錯了。錯得最離譜的就是vt80。這種頭重杆硬的超級重**,一般的業餘男球友都打不動的,竟然是女生拍?!

還有arc z,出了名的難上手難驅動,沒什麼技術基礎是不好用的,竟然寫成適合女士?!vt zf ltd竟然叫成是紫白,竟然還是女生拍?一樣效能的zf就叫成墨綠ns9000有分s和x,一個防守一個進攻,其中9000x被稱作一大群人都打不動,而9000s是比較容易驅動的,竟然隨便一句適合大力打的男生就應付過去了。

再有其他的都懶得說了。

這家店,賣的只是按顏色分類,並不是真貨,如果你只是隨便買支球拍,只關注顏色的,可以考慮在這家買,但質量肯定無法保障。如果還是想買真貨,不用考慮這種店了。

按你說的打法,平時以控制為主,偶爾會連續快速殺球。而且力量應該還沒有完全上去,這種不適合大力進攻的重**型別,首先at系和vt系很多拍都先不考慮,如果想買這類頭重型的,只能選vt60,這球拍屬於頭重杆軟,適合下壓扣殺,和高遠回球,但連續扣殺會稍弱一些,主工是運轉速度會偏慢,但控制能力還算可以。

其次的ns和nr系,這類拍主要是頭輕,運轉速度會快很多,但下壓殺球的話,力量不夠就會覺得殺球飄。如果真要選這一系列的,建議是nr700rp,頭輕,杆不算太硬,而且殺球方面也有兼顧。

最後就是你原來問到的弓劍繫了。這一類球拍中有好幾款頂級拍是很難上手的,例如arc10和arc z,對動作和發力要求很高,不建議初學者使用。

建議你可以考慮arc fb或者arc 7。fb為整體超輕拍,但偏頭重,對控制和運轉速度方面都有兼顧到,手感不錯。arc7為arc系列的開山之作,整體平衡,杆也不算太硬,對於控制型打法比較適合。

4樓:

突然又想起慕擘天輕蔑地說她的臉不值,心裡又氣憤。不過,這樣也好,用不著擔心他會對自己不軌。又開心地笑了起來。

5樓:隱隱約約

記得有一回村裡演《周仁回府》,曉平飾演周仁,演到周仁出逃那一段,「見嫂嫂她直哭得悲哀傷痛,冷悽悽荒郊外我哭妻幾聲……哭賢妻哭得我悲哀傷痛……」中間輔以「耍帽翅」,「甩髮」等硬功特技,要求用抽泣性虛字潤腔**,唱大段哭音亂彈,一開始,曉平唱得如流水嗚咽,娓娓動聽,誰知他居然入戲太深,唱著唱著,情不自禁大放悲聲,直至泣不成聲,鼓樂只好暫停,閉幕等待演員平息情緒;一直到整部戲結束,他還沉浸在劇情當中,卸完妝還見他哽咽不已。至今憶及,當日情景歷歷在目,一個上進青年懷才不遇的傷感,也許借他人衣冠得以宣洩出來?我心裡也不禁要唏噓了。

尤尼克斯羽毛球拍和李寧哪個好,尤尼克斯羽毛球拍和李寧哪個好

尤尼克斯完勝李寧。當年為了鮑春來代言買過n702,1100多,打了就後悔了 雖然尤尼克斯是小日本的牌子,但是不得不承認在羽毛球領域他家和李寧不是一個級別的,是最專業的羽球品牌之一。yonex的球拍和李寧的球拍哪個更好 yy是世界頂尖的羽bai毛球品牌,他擁du有最強大的zhi品牌和最先進的技術,da...

尤尼克斯弦幾號耐打,尤尼克斯的羽毛球幾號球最耐打和好打,除了那些專業比賽的,業餘裡面幾號球好打,求推薦

想找耐打的話,外包裝上方配色有黃色線的基本都屬於耐打型的。一般用得最多回 的耐打線主要是答兩款,bg65和bg95。其中65線是最多人用的,算是yonex線裡最耐打的一款,也比較便宜同。但彈性和手感都一般般。95線的彈性更好一點點,也是很耐打,但 會稍貴一些。耐打羽線可以試試bg65 bg65ti ...

尤尼克斯羽毛球拍ARC10和ARC FB那種更好NR

其實這幾款之間,很難直接對比的,只有更適合的,沒有更好的。fb是arc系列裡比較新的一款拍了,屬於f系列的一款高階拍,設計思路是輕量化的精準進攻。球拍極輕,運轉和揮拍較快,消耗體力不明顯,拍頭偏重,所以高遠和扣殺還有稍稍借一下頭重的力量,但因為整體重量不高,所以有些時候壓球還是稍顯不夠穩,另外就是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