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機可以做車貼嗎,求寫真機制作車貼的方法?(列印的,不是雕刻的)

2021-05-04 19:56:00 字數 2843 閱讀 105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pp寫真紙,背膠就是背後有膠的pp紙,車貼很厚,一般用pvc戶外專用膠貼紙。寫真在pp紙、pp背膠等材料的輸出廣告畫面,用水性墨水,不易退色,但會水溶,因此得覆膜,用亮膜或者亞膜。

多用於室內的一些畫面製作,易拉寶,x展架,也可以做背景,不過大面的需要拼接,也可以覆板,kt板或者冷板出圖。它們都是用於廣告印刷業,優點就是耐候性強。

2樓:

寫真機的適用材料也是非常廣泛的,車貼和不乾膠等都在範圍內。然而,車貼就是汽車行業裡較常用的了,特別是高階的跑車經常都是看到貼有廠花什麼的,非常霸氣。

製作過程如下:

首先收集好相關素材,用ps根據自己的個性需要處理好,再使用者外寫真機列印在車貼上(也可使用pp不乾膠代替),要使用最高精度模式來列印,因為車貼是近距離**也是非常多的,要是精度不夠效果就不好了,搞不好還會給人笑話。

列印好圖案後再用冷裱機給車貼覆膜,腹膜後光度更好還可以保護畫面不被刮花等,而且顯得更加高檔。再根圖案剪下出來去掉不要的部分,這樣個性的車貼就完成了(別忘了清潔維護寫真機哦)

最後把車清洗乾淨,擦乾後再把車貼貼上,貼的時候要小心不要遺留空氣,貼好後可以根據天氣選擇進行烘乾。

至此,一個簡單而又具有個性的車貼就製作完成了。

3樓:

當然可以製作車貼了,一般寫真機介紹說明用途裡明確寫可以製作車貼,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因為汽車屬於室外移動廣告展覽媒介,必須使用油性墨水,這樣列印出來的車貼才能在戶外長時間保持畫面完整,建議使用者使用弱溶劑墨水,這樣更佳環保,世紀風的弱溶劑墨水在市場中就非常受歡迎

4樓:樂彩杭州

寫真機有戶內和戶外之分,戶外寫真機用弱溶劑墨水,防水、耐晒,具有很強的耐候性,幅面有1.8m、2.6m、3.

2m,採用的是愛普生微壓電噴頭,非常適合高精度畫面輸出,當然製作車貼也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5樓:歲月

肯定不行啊,寫真是戶內廣告,噴繪噴的車帖才可帖在戶外,寫真墨水不支援戶外,淋雨或暴晒後都會退色或掉色,而噴繪就不同了!

求寫真機制作車貼的方法?(列印的,不是雕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寫真機可以打戶內車貼,但不能見水,而且怕暴晒

一般車貼都是噴繪機或戶外寫真機噴的,用的是戶外車貼,油性墨水,貼車上的話需要腹膜,因為怕洗刷把圖層刷掉!

7樓:

用高精度噴繪寫真機噴到戶外用的背膠紙上 再覆膜 即可粘到車身

不過還需要有人專業粘車身,否則容易起鼓起泡,不美觀

8樓:神外探索

寫真機的普通墨水不防水,即使覆膜,下雨天見水後,很容易串色。

一般使使用者外寫真或者戶外噴繪機。無需腹膜

9樓:什也不會的菇補

你使用者外寫真機噴畫到車貼上!噴繪機也行

寫真,噴繪,背膠,pp,車貼分別有什麼區別?

10樓:

背膠,pp,車貼都是廣告行業用語,是指廣告的列印材料。pp紙就是寫真紙,背膠就是背後有膠的pp紙,車貼很厚,一般用pvc戶外專用膠貼紙。

寫真,是廣告輸出用語,指用寫真機輸出,當然有室內寫真和戶外寫真之分。這裡說室內寫真機,用寫真機(戶內噴繪機)在pp紙、pp背膠等材料的輸出廣告畫面,用水性墨水,不易退色,但會水溶,因此得覆膜,用亮膜或者亞膜,多用於室內的一些畫面製作,易拉寶,x展架,也可以做背景,不過大面的需要拼接,也可以覆板,kt板或者冷板出圖。它們都是用於廣告印刷業,優點就是耐候性強。

噴繪按照用途的不同大致可分為兩種:一種是戶外廣告畫面輸出,一種是戶內廣告畫面輸出。採用油性墨水,不怕水,多用於戶外廣告、圍擋等,也可用於室內的背景等,優點是**便宜,可出的面積大,一般機器3.

2米寬,也有5米的寬度,不過貴點,缺點是有刺激性氣味兒,畫面精度稍差。

廣告材料,可分為廣告板材,廣告燈箱,廣告貼紙,廣告配件,噴繪耗材,寫真耗材,反光耗材,展示器材。光電產品。機器配件。

廣告五金件。廣告工具。廣告油漆。

廣告粘劑等多個種類。

材料介紹

多種不同應用的材料介質可選:

pp膠片:光澤度高,色彩鮮豔,影象解析度高,抗老化及抗拉力效能好,有啞面及光面二種;

冷裱膜:pvc材質,主要作用是保護畫面。

相紙:光澤度高,色彩鮮豔,影象解析度高,抗老化效能好,有啞面及光面二種;

不乾膠(背膠):光澤度高,色彩鮮豔,影象解析度高,背面自帶膠,方便貼上,有啞面及光面二種;

背噴燈箱片:光澤度高,色彩鮮豔,影象解析度高,打光後畫面的表現力更佳,有啞面及光面二種;

全透明膠片:透光度好,適合作投影膠片、複合圖、透明掛幅等,有啞面及光面二種;

全透明背膠:透光度好,背面自帶膠,方便貼上,適合玻璃櫥窗的隔斷美化等,有啞面及光面二種;

油畫布:採用油畫布底材,支援高精度原版油畫複製輸出,影象無光線反射;

絲絹布:光澤度高,色彩鮮豔,影象解析度高,畫面有絲絹布的光澤,無需過膜;

金泊:金質膠片的效果,質地感強,適合特殊的個性化需求的畫面,無需過膜;

銀泊:銀質膠片的效果,質地感強,適合特殊的個性化需求的畫面,無需過膜;

防水戶內旗幟布:防水效能較好,色彩鮮豔,短期戶外用途無需覆膜;

防水戶內無防布:採用最新精製無紡布為底材,重量輕,強度好,有較強的防水效能,無需覆膜;

外光燈布,內光燈布,戶外燈箱片,國產車貼,進口車貼,戶外旗幟布,網格布,單孔透,550啞面燈箱布,雙面可噴布

晶彩格:節能環保,依靠燈光反射原理工作。分為背膠——反光噴繪膜和布基——反光噴繪布。

11樓:qq飄雪

挺好的,新手也能知道

戶外寫真機和戶內寫真機有什麼區別

戶外寫真機與戶內寫真機的區別如下 1 應用墨水的區別 戶外寫真機戶內寫真機機器用的墨水是油性的。用的是水性墨水。2 寫真機體積的區別 戶外寫真機相對來說比較大。戶內寫真機體積,相對戶外寫真機來說較小。3 畫面清晰度區別 戶外寫真機噴出來的畫面不夠清晰。戶內寫真機噴出的畫面很清晰。4 列印產品防潮度區...

UV印表機和寫真機那個好,UV機跟寫真機的區別

uv印表機和寫真機同是廣告裝置,但功能屬性有很大差距的,所以不能比較好壞,道但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選擇最適合的投資利器。像寫真機,是專門列印海報,車版貼,燈箱的機器,列印精度高,適合剛起步的廣告印刷店。而uv印表機,是專門噴印手機殼,亞克力,背景牆的機器,行業利潤大,競爭壓力小,適合一定規模的廣告印刷公...

旗幟機跟寫真機有什麼區別

旗幟機是一般是用寫真集改裝的,給寫真機裝了一套顯色儀和導墨槽就可以大旗幟了。旗幟機和寫真機作為廣告裝置,有很多區別的。一 列印介質,用途不同 寫真機偏向於相紙,燈片,車貼等紙質材料,而旗幟機適合列印不同的布類,像條幅布,寫真布等等 不同的列印介質決定了它們的用途差異,寫真機適合做海報,或內外廣告,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