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祿是誰啊

2021-05-04 19:47:20 字數 1063 閱讀 5226

1樓:暮年

尼祿·克勞狄烏斯·德魯蘇斯·日耳曼尼庫斯(nero claudius drusus germanicus,37年12月15日-68年6月9日),古羅馬帝國的皇帝,54年—68年在位。他是羅馬帝國朱里亞·克勞狄王朝的最後一任皇帝。後世對他的史料與創作相當多,但普遍對他的形象描述不佳,例如他在20歲時與母親**。

尼祿通常被列為古羅馬的暴君之一。另外,尼祿也是電視遊戲「鬼泣系列」的角色。 尼祿的父系出自於「多米提烏斯」的支系「阿赫諾巴爾比(字面意思為『青銅色的鬍鬚』)」,他的父親「多米提烏斯·阿赫諾巴爾比(domitius ahenobarbi)」在提比略皇帝死後不久即水腫身亡。

尼祿的母親則是出自於屋大維的直系血親「阿格里庇娜」,她曾經遭到提比略和卡利古拉兩位皇帝的流放,在克勞狄皇帝任內召回。尼祿出生於羅馬南方的海邊城市安提烏姆,阿格里庇娜為新生兒命名為「魯基烏斯」(即全名字為「魯基烏斯·多米提烏斯·阿赫諾巴爾布斯」)。這位魯基烏斯3歲喪父,母親也遭到流放,因此他的幼年都是由姑母「列比達」家族帶大。

公元49年,阿格里庇娜與她的「叔父」——克勞狄皇帝——結婚。她將獨子過繼成為克勞狄家族的成員,並改用該氏族的名字「尼祿」。 http:

2樓:悲劇

魔劍教團是城塞都市「弗杜那」(fortuna)的信仰組織,崇拜挺身為人類對抗魔界大軍的斯巴達(spada,即是但丁之父)。尼祿是一支以維護魔劍教團教義的私人部隊「教團騎士」成員,擁有著「惡魔之右腕」的強大威力,可以施展被稱為「魔使(devil bringer)」的特異能力,包括「抓取」將遠方的敵人或道具抓取至眼前,並以「暴擲」對魔物施以各式各樣的攻擊技巧。搭配**施展出不間斷的連續攻擊。

他配備的大劍「緋紅皇后」(red queen)是由魔劍教團技術局所開發,具備油門與用來控制劍尖的噴射口,以內藏的推進劑進行噴射加速、積蓄能量施展連續斬擊,亦能夠裝備道具提升大劍的能力。而他的配槍「湛藍薔薇」(blue rose)是尼祿自行改造的 6 發大口徑左輪槍,可同時發射 2 顆子彈,透過集氣方式施展強力且具有吹飛效果的射擊。由於魔劍教團以劍為尊,恥於使用劍以外的**,因此魔劍教團內只有尼祿使用槍械。

鬼泣4尼祿和但丁有些技能怎麼沒得學啊

潘多拉的飛輪和魔盒是要在槍神職業4級的時候才能用還有真升龍拳是在劍聖4級 也就是說 很多技能必須要通過職業等級上升才能學得尼祿的技能就按部就班的學就可以 第二關後 可以學鬼爪技能 第六關後可以學閻魔刀技能,擁有魔人技巧 但丁的 第11關可以學 基伽美什的技能 真升龍拳需要劍聖4級 第15關可以學潘多...

巴雷尼是誰

奧地利 羅伯特 巴雷尼。1914年生理學和醫學獎獲得者。戰勝殘疾的巴雷尼 堅持 巴雷尼小時候因病成了殘疾,母親的心就像刀絞一樣,但她還是強忍住自己的悲痛。她想,孩子現在最需要的是鼓勵和幫助,而不是媽媽的眼淚。母親來到巴雷尼的病床前,拉著他的手說 孩子,媽媽相信你是個有志氣的人,希望你能用自己的雙腿,...

呂祿的女兒是誰,呂祿 呂產二人,是怎麼死的?

兩個女兒,一個是少帝劉弘的皇后,一個是朱虛侯劉章的妻子 真實歷史上,嫁給朱虛侯劉章的到底是呂祿的妹妹還是女兒?他娶的是呂祿的女兒。夫妻生有一子劉喜 惠帝六年 前189年 齊悼惠王劉肥薨。子襄立,是為哀王。哀王三年,劉章到長安入宿衛,被呂后封為朱虛侯,並以呂祿女妻之 呂祿 呂產二人,是怎麼死的?呂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