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設計網路遊戲要會哪些專業學程式程式設計或軟體能搞網路遊戲設計麼

2021-05-04 19:46:14 字數 2402 閱讀 1296

1樓:

每人分工不同…不一定非得自己…除了上面的還要有flash、3d動畫設計

2樓:匿名使用者

介面設計需要圖形繪製方面的技巧 flex 3dmax dengdeng

彙編是底層那種

主要看是在什麼平臺上開發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為弄個網遊很簡單?1個人單來能行? 老實說 太幼稚了 都有明確的分工

現代社會 注重團結合作 才有大作為

4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網路遊戲分工:

主策劃 遊戲的形態 創意 玩法 市場定位 定稿 遊戲引擎的選擇 實現什麼功能 2d還是3d。怎麼運作。主策劃是第一步。

主程式專案經理 有10年以上的開發經驗 最好有自己引擎 要麼就要買 能夠管理協調好程式設計師的開發製作。

正式製作

美工 根據遊戲環境能夠準確描述出設計者需要的作品。包括畫風 人物創意 裝備設計 遊戲內場景的繪畫 如果是3d的還要懂3d建模繪畫。

程式設計師 根據主策劃的要求製作相應的遊戲程式 要與主策劃有很好的溝通能力

製作完成

網路工程師 負責遊戲環境安全

學網路遊戲設計都需要學什麼程式語言?可以自學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學與老師指點的區別在於:自學很可能要走很多冤枉路!

但是,找到好的老師談何容易!所以自學也不失一條途徑。

在這裡「網路遊戲設計」你應該指的是遊戲程式設計吧?(遊戲設計還包括策劃、美工等等)

首先,遊戲程式設計也是程式設計,因此你得學會程式設計。怎樣從0開始學程式設計呢?

1。選擇一門計算機語言。選擇c語言吧,原因就不講了,自己慢慢體會吧。去買一本c++的書(書中會說明c和c++的概念的),多上機,掌握其基本語法、概念。

2。瞭解api程式設計的概念。買一本類似「windows程式設計」的書。

3。在c的基礎上學習c++,理解類的概念及其程式設計。使用前面的書,再買一本mfc程式設計的書(使用別人的類庫程式設計,以後學習其他物件導向的語言也不難了)。

4。學習網路程式設計。理解一下網路通訊的基本概念。

5。學習遊戲程式設計。主要是關於圖形的處理。前面的知識這時候就大有用處了。你可以使用api圖形函式,或者別人提供的專門的圖形函式庫,比如dx,opengl。

6。遊戲的實質就是內部的邏輯加上外部的圖形化顯示。因此,你還不許學習演算法,也就是對資料的組織和處理,這才是關鍵,外部圖形的顯示只是函式的使用而已,內部資料的邏輯才是靈魂。

如果你的遊戲再加上網路通訊功能,不就初具網路遊戲的雛形了?

以上是針對業餘者快速入門而言,科班的自有自己的課程體系,可參考相關專業課程設定。當你走過以上六部,只能說你入了門,要想走得遠,必須系統地學習科班的課程,基礎才能打得牢。當然,如果業餘玩玩,也不用那麼辛苦。

菜鳥的建議,參考而已。good lock !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會4-10個月左右的不過選擇正確的地方學習才是最主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自學..多買點這方面的書自己研究研究..世上無難事嘛..我有好多東西就是自學的..家裡堆了不少電腦書..

8樓:癯月笑浮生

基於.net core的c#.可以自學

我想做遊戲程式設計需要什麼基礎?

9樓:

製作遊戲算是程式設計行業裡面技術難度很高、計算機素養也很高的了,真正想要靠製作遊戲吃飯的話,作為一位程式設計師,首先必須要有紮實的c++基礎,要對演算法、圖形影象有著深刻的理解,製作遊戲對於數學的要求十分高、特別是線性代數、離散數學、概率論等等。

如果只是個人興趣,基礎並不好的話不推薦直接以開發遊戲為目標,可以選擇相對基礎要求不高的製作**、開發應用程式等等,提升個人程式設計素質十分重要,因為作為一箇中專生沒有很優秀的能力,用人單位根本不會考慮讓你先進公司學著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從c或c++開始,學習c++、資料結構、計算機網路,有條件還可以學習下組合語言、作業系統、編譯原理、資料庫等。個人覺得c++和資料結構最重要,當然如果你是決定要從事用c++來開發遊戲的工作。

如果閣下從事研究型程式開發,比如遊戲圖形或引擎開發等,建議學習計算機圖形學,線性代數,離散數學等等

11樓:十非

1需要一顆熱愛遊戲的心

2需要一顆能接受理想做遊戲與現實做遊戲偏差的心3需要一顆持之以恆的耐心

-------以上是精神基礎---------1需要你有非常好的邏輯分析與設計能力(你的工作質量會更高)2需要你起碼熟練運用某一門主流程式語言(你的工作穩定性會更高)3需要你有良好的溝通與理解能力(你的工作能力與效率會更高)---------以上是基礎的基礎----------

網路遊戲玩了有什麼壞處,網路遊戲都有哪些危害

有害多吧 任何事物都有兩面性,這是以哲學的角度來看 事實也是如此.首先,網路遊戲這個產業推動中國網路文化的形成和網路經濟的奠定.對中國經濟的發展有它有利的一面.同時,網路遊戲的需求也是顯而易見的,網路遊戲的玩家大多是20歲左右的年輕人,這是一個十分大的市場.其次,玩網路遊戲對我們這麼大的孩子有一定的...

騰訊共有幾款網路遊戲,騰訊都有哪些網路遊戲

9種 qq幻想 凱旋 qq堂 對戰平臺 qq遊戲 音速 qq三國 qq自由幻想 qq飛車 qq華夏 騰訊都有哪些網路遊戲 很多啊,比如王者榮耀,絕地求生,qq飛車 騰訊旗下游戲有什麼?qq炫舞2 qq音速 qq飛行島 3366小遊戲 qq遊戲 qq飛車 qq寵物 qq堂 小熊夢工廠 qq仙靈 鬥戰神...

我要,熱門好玩的網路遊戲

嗯,驚天動地咯。畫面很美。特別是技能,高階技能帥呆了哦。就是有點難練。還有一對一對pk的,嗯,分兩個國家,全圖pk 有安全區 專業戰國 就是一個地圖,沒安全區 掛很猖狂,gm太垃圾,有掛練就就快了。必須wow 啊。畫面雖然已經不算很nb 了,但是遊戲可玩性很高 冒險島吧。現在冒險島出來第5個職業 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