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妹妹 弟弟的作文3o,寫妹妹 弟弟的作文3o0字

2021-05-04 19:13:39 字數 5134 閱讀 9581

1樓:du小小

我有一個小妹妹,她現在才4歲,肉嘟嘟的非常可愛。

有一天,我們去樓下花園玩遊戲,媽媽隨口說了一句:「小區花兒香」,蹦蹦跳跳的妹妹就接上了「小鳥來聞聞」。哈哈,我的妹妹是個小詩人。

回到家,媽媽要妹妹去洗手,妹妹說:「我洗過了」。媽媽很奇怪:「寶貝,你什麼時候洗手啦?」妹妹很大聲地回答:「昨天洗過了。」聽了妹妹的話,我們都樂翻了。

一不注意,妹妹就把奶奶拿來的東西打翻了,奶奶一下子急了,說:「哎,你這個熊孩子!」妹妹撒腿就跑,還回過頭衝爺爺傻呵呵地笑。哈哈!妹妹在逗爺爺玩呢。

我的妹妹是不是很可愛啊,她給全家帶來了許許多多快樂。我愛我的妹妹!

2樓:97樂於助人

【做飯的快樂】

「譁,譁,譁。」清脆的聲音從廚房傳出來。這聲音宛如鳥兒啁啾,又似水聲潺潺。在這美妙的樂聲中學炒菜的一幕幕又呈現在我的腦海裡。

剛學炒菜時我被它的香味所吸引,我夢想著有一天也能做出這樣的美味佳餚。開始媽媽先讓我洗菜,要求把芹菜下面的泥洗乾淨,再把凹進去的莖洗乾淨,莖裡面的泥土像個頑固的老頭,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們清理乾淨。我半拳著手,媽媽告訴我這樣就不會切到手指了,我可不能「出身未捷手受傷啊」,先從芹菜中間豎切一刀,再把芹菜切成二到三釐米的小段,切好後,我看著菜板翠綠欲滴的芹菜,想到它們在我的大剷下逆來順受的樣子恨不得馬上就收拾它們。

芹菜的最佳搭檔就是肉了,要想美味,離不開肉大哥,這時拿一些肉絲,放到一個洗淨的碗裡放上少許鹽,一點醬油,攪拌均勻以便待會炒。

要炒菜了,我先把鍋洗乾淨,放到火上烤乾,倒適量的油到鍋底,聽著油熱的「嗤,嗤,嗤」聲音,我既緊張又激動,畢竟這是自己的第一次嘗試。等油熱後,我把攪拌好的肉放進鍋裡,瞬間聲音猛大聲一響,猶如水管爆裂水噴出的聲響,大股的油煙從鍋裡竄出來,乖乖地跑進抽菸機,我拿著鍋鏟來回翻動肉絲,肉絲在鍋裡聽話地跳著舞蹈。等肉絲一變色,我就把芹菜放進去,來回翻動幾次後,那芹菜和大肉也跳上了交誼舞。

一會兒如同蛟龍飛舞,一會兒宛若逍遙的海浪,又宛若微風搖曳下的棕櫚。看著它們歡快跳躍的樣子,我感受到了從未有過的愉悅,感覺自己像個大師,它們都小心謹慎地聽從著我的調遣。這種統帥的滋味真是太美妙了!

我撒下半勺鹽、半勺雞精,若干十三香,來回翻動幾次後,我接好半碗水,分成三份,每放一些水就炒幾下,等水很少時再放,這樣三次後,香噴噴的芹菜炒肉就出鍋了。

作文3o0個字,我的妹妹真可愛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小抄妹妹,她現在才4歲,肉bai嘟嘟的非常可du愛。

有一天,我們去樓下zhi花園玩遊戲,媽媽dao隨口說了一句:「小區花兒香」,蹦蹦跳跳的妹妹就接上了「小鳥來聞聞」。哈哈,我的妹妹是個小詩人。

回到家,媽媽要妹妹去洗手,妹妹說:「我洗過了」。媽媽很奇怪:「寶貝,你什麼時候洗手啦?」妹妹很大聲地回答:「昨天洗過了。」聽了妹妹的話,我們都樂翻了。

一不注意,妹妹就把奶奶拿來的東西打翻了,奶奶一下子急了,說:「哎,你這個熊孩子!」妹妹撒腿就跑,還回過頭衝爺爺傻呵呵地笑。哈哈!妹妹在逗爺爺玩呢。

我的妹妹是不是很可愛啊,她給全家帶來了許許多多快樂。我愛我的妹妹!

我的弟弟三年級作文300 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徐阿姨家有一棵棗樹,一到秋天,一個個紫紅似的棗兒掛滿了枝頭。弟弟經常坐在院子裡,託著下巴,望著棗樹出神。

一天下午,弟弟不知從那搬來一個高凳子。他把凳子放到牆根下,小心翼翼的踩上去,迫不及待地伸出手,正好夠著樹枝上的棗。他快速的摘下幾個棗塞進兜裡,然後把凳子藏了起來。

從此,他向執行任務似的每天中午去摘棗吃。不幾天,下面枝上的棗兒全摘光了,他索性爬上牆頭摘上面的。這樣,滿樹的棗兒只剩下了個頭頂,遠遠看去像一棵綠樹帶了頂紅帽子。

為這事,徐阿姨來找了好幾次,家人也不知道批評了多少回,可他總是當面認錯,一出門就又忘了。

自從弟弟戴上紅領巾以來,他開始變了。前幾天,下了一場大雨,一些棗兒被打落在我家院裡。雨還未停,弟弟就彎腰撿起地上的棗兒,用手絹仔細包好,親手交給徐阿姨。

徐阿姨看看弟弟手裡的紅棗,又看看臉上還掛著雨滴的弟弟,欣喜的笑了,弟弟也不好意思的笑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弟弟還剛七個月,他是個淘氣包,他很愛傻笑,我非常愛他。

昨天,媽媽帶我和弟弟去姥姥家,那是他第一次做寶寶椅,一路上他特別乖,自己在玩,我一直看著他,恐怕他做不穩。到了姥姥家,他見到姥姥就嘿嘿的笑,非常可愛,還時不時的『『啊啊』』唱歌。生人來了轉過頭去不理會。

到了晚上,姥姥一抱,就『『哇哇』』大哭,誰都不要,只要媽媽。他一會逗人高興一會兒惹人生氣,總是那麼淘氣。

這就是我那淘氣的弟弟。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弟弟,他長著一雙智慧的小眼睛,紅撲撲的小臉蛋而,一笑,腮上還有兩個小酒窩。

別人都很喜歡他,說他聰明可愛。可我呢,總覺得他有點而傻。

那市弟弟上幼兒園的第一天,媽媽送弟弟去上課。走的時候,媽媽拿出兩支帶紅橡皮的鉛筆給弟弟,耐心地說:「航航,再幼兒園要聽老師的話,要團結同學。

知道嗎?」弟弟乖乖地點點頭,把那兩支鉛筆緊緊貼在胸口上。

可是,午飯後媽媽發現僅僅才一個上午。鉛筆怎麼「飛」了一支哩?媽媽不解的問弟弟。

弟弟聽了說:「我旁邊的小妹妹沒有帶筆,我給她用了。」我追問到:

「他叫什麼?」「叫……叫……不知道。」弟弟眨著眼睛說。

「什麼!」我急了「這種筆是很好的!你竟然給了一個叫『不知道』的女孩而!

」弟弟理直氣壯地說:「是媽媽叫我團結友愛的呀!」媽媽聽了,不禁點頭笑了……

我弟弟就是這樣的,你們說,他傻不傻?

7樓:枕邊吹風會

對於我的弟弟這個作文題目來說,你首先要描寫一下你弟弟的一些比較外貌描寫,然後可以描進一些動作描寫和語言描寫,這個都是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寫作文我的弟弟的時候可以通過d級的形象描寫身體特點性格特點他發生的事進行描寫

9樓:碩果

可以通過對弟弟的外貌描寫來寫,還有一些發生的事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gjfjygujfb

我的弟弟寫作文300字

11樓:龍之騰必潛乃翔

我的弟弟

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櫻桃般的小嘴,長得很可愛。

不過,他有一個缺點:很調皮。就拿今天的這件事來說吧。

媽媽給他買了一盒彩色筆,他很開心,媽媽去上班之後,他說:「姐姐,我要畫畫。」我允許了,我想,他畫畫的時候會安靜一點吧,於是,我就去看電視去了,沒想到,他在本子上畫煩了之後,拿著彩色筆到處亂畫,他先是畫了桌子,然後再畫在牆上,最後,他在自己手上塗鴉,然後再在衣服上塗鴉,我嚇了一跳,沒想到,他這麼調皮!

還有一次,他把玩具搞得一地都是,那時我正在睡覺,不知道,當我醒來時,滑了一跤,好疼!我知道後,把他罵了一頓,不過,這是改變不了他的調皮的。

不過,有時候他也會賣萌,有一次,我正在抱著那隻他沒見過的玩具熊,他很開心,他拉著我,嘟嘟嘴,說:「姐姐,姐姐,給我玩玩好不好?」我故意逗逗他,說:

「才不呢!」說完,我還做了個鬼臉。別以為他就此善罷甘休,他見「賣萌術」無效,便生氣起來,他就搶,可那裡搶得過我啊?

不過,到最後我還是把玩具讓給了他。

這樣的弟弟可愛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親弟弟,他是我快上小學的時候媽媽生的,他長著一個圓圓的腦袋,大大的眼睛,還有兩個讓我很羨慕的酒窩,我們都親切的稱呼他為醜醜。

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他已經有思想了,有一次,我寫作業,他非要到我的桌子上,他剛到桌子上一會兒,就把我的作業本尿溼了,我生氣的大哭起來,媽媽把他抱走後幫我把本弄乾淨我還是不依不饒的哭。又有一次,我彈古箏的時候他非要進來搗亂,在琴上亂動,氣的我沒法彈。後來,媽媽把他送到了赤峰奶奶家。

可是,沒過幾天我就開始想他了。但是,爸爸媽媽決定讓他在那裡多呆一些日子,今年的國慶節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看他,他已經不認識我了,我很難過。

回來後,我一直讓爸爸給他打**讓他回來,今天,我的弟弟終於回來了,我很快樂,我和他玩的也很高興,我今後一定要當好姐姐。

我的弟弟作文300字(二)

我有一個非常可愛的弟弟,大大的眼睛,像兩顆黑寶石一樣。肉肉的鼻子,粉紅的小嘴巴,可愛極了!

我弟弟非常可愛,不信我通過這件事。有一天我去學英語回來,弟弟跑到我面前說:「姐姐,這個餅乾給你。

」「謝謝!」我高興的說。還有一天的下午,我放學回來,我一進屋,弟弟說:

「姐姐,我買了二塊雪糕,我吃了一塊,留給你一塊在冰箱裡。」我感動的說:「弟弟,你真好!

」我明白我的弟弟比別人的弟弟好,不像別人的弟弟欺負姐姐,經常和姐姐搶東西吃。到了晚上,我的作業沒有寫好被爸爸吵哭了,弟弟對我說了好多的安慰話,讓我感覺好多了。

星期天的早晨,我還沒起床,弟弟叫我,我說:「弟弟,以後等我醒了再玩。」弟弟認真的說:「知道了。」下次的星期天早晨,沒有人叫我了,我醒來一看,弟弟在客廳自己看電視呢。

這就是非常喜歡我的弟弟,我覺得有這樣的弟弟很幸福!

我的弟弟作文300字(三)

弟弟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張櫻桃般的小嘴,還有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弟弟非常調皮。

有一次,弟弟來我家玩,因為我的玩具全被媽媽丟了,所以弟弟沒玩具玩。我想:我幾天前才買了一個小噴槍,就給弟弟玩吧,弟弟高興地跳了起來。

他接過噴槍之後,到衛生間裡灌滿水,灌完水後,他就拿出噴槍,向我噴來,「滋——」噴到了我的頭,接著,我的全身上下被噴了個遍,變成了「落湯雞」。弟弟笑嘻嘻地說:「看哪,姐姐和孫悟空一樣,會72變,現在變成了落湯雞,嘻嘻。

」我沉下了臉,弟弟趕緊說:「姐姐,對不起,我請你吃夾心餅乾。」只見他拿起餅乾,就往衛生間跑,不一會兒,他從衛生間跑出來,說:

「姐姐請你吃。」我一吃,呀!有牙膏的味道,原來,弟弟把夾心換成了牙膏。

弟弟儘管調皮卻可愛,我喜歡我的弟弟。

13樓:陽光的煙花落

我的弟弟

黝黑的頭髮,圓圓的臉,水汪汪的眼睛下是高高的鼻子,小櫻桃似的嘴巴,人人都說是一小妹妹。還有一身白白的**,可愛極了;不時還會鬧出笑話呢。

好像那一天晚上,我們在看電視,看著看著,想起了弟弟。媽媽說:「弟弟呢?

」然後東找西找,找翻天了,還是沒找著,突然我看見了紅紅的東西在沙發下面;走近一看,嘿,小調皮在裡面,我想:在幹嘛呢?我想了個法子,拿蛋糕去**小調皮,果然有用,爬了出來,白白的弟弟變成了小黑蟲,黑的可愛,弟弟說:

「我要,我要」一邊直跺腳一邊尿尿。

氣的可愛,小巧玲瓏就是我弟弟,可愛嗎?

作文3o字,我的妹妹真可愛,作文3o0個字,我的妹妹真可愛

我有一個小抄妹妹,她現在才4歲,肉bai嘟嘟的非常可du愛。有一天,我們去樓下zhi花園玩遊戲,媽媽dao隨口說了一句 小區花兒香 蹦蹦跳跳的妹妹就接上了 小鳥來聞聞 哈哈,我的妹妹是個小詩人。回到家,媽媽要妹妹去洗手,妹妹說 我洗過了 媽媽很奇怪 寶貝,你什麼時候洗手啦?妹妹很大聲地回答 昨天洗過...

寫妹妹的作文,寫妹妹的作文300字

我的妹妹今年4週歲多。她圓圓的臉,黑黑的頭髮,淡淡的眉毛下是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忽閃忽閃的,有時東看西看,有時凝望著,似乎正想些什麼。一張小嘴,有時滔滔不絕,有時則一聲不響。只要見過她的人都說她非常可愛。我的妹妹愛模仿別人說話,特別是別人不 順從 她的時候,她就用這招來教訓別人。有一次,我在看書的時...

寫妹妹弟弟的作文,交他做某事,比如教他做賀卡,好的150分

今天,我們上了一堂非常有趣的活動課。老師讓大家給自己出題目,然後根據自己出的題目畫畫兒。我想了一會兒,新年快到了,我要畫張賀卡給老師。於是,我鋪開畫紙,拿起畫筆,開始做畫。我畫了許多小朋友在給老師敬禮,並在旁邊寫上一行小字 老師,你辛苦了。祝您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活動課結束了,我把自己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