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作文怎麼寫,作文我的妹妹怎麼寫

2021-06-25 22:27:56 字數 5207 閱讀 4849

1樓:1997排長

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今年5歲,在上幼兒園.她長著圓圓的小腦袋,濃濃的眉毛下面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尖尖的鼻子下有一張有稜有角、能說會道的小嘴巴,兩個深深的小酒窩印在那張可愛的臉蛋上.

家裡人都很寵她,特別是爸爸,每次見到妹妹,臉上就會露出笑容,妹妹算得上是爸爸的“開心果”.

但是她也很調皮,常讓我挨爸爸媽媽的罵,一次我買了盒新彩筆,妹妹看見了,纏著我,要我把彩筆給她玩,我不理她,把彩筆舉起來,裝出一副很得意的樣子,妹妹伸手去拿,可是她太矮了夠不著,急得她直跺腳.過了一會,她停止了和我爭彩筆的行動,我本以為她會打“退堂鼓”,可是沒想到她居然用她的“拿手**”哇哇大哭來對付我,爸爸聽到哭聲,連忙跑過來,問:“妹妹哭是不是你打的?

”我無論怎麼說,爸爸都不相信,使我有口難辯.結果,我又被罵得“破血淋頭”.

有時,妹妹也很機靈.有一天,爸爸媽媽上街去了,我和妹妹便呆在屋裡看家.我們看了一會電視,覺得很無聊,妹妹對我說:

“姐姐,我們來玩扮老師和學生的遊戲吧!”我高興的說:“好呀,我來當老師,你當學生.

”妹妹爽快的答應了.我拿出寫字板,在上面寫了一句“8比4多多少?”這是妹妹在幼兒園已經學了的內容.

我點了妹妹的名,讓她回答這道題.頓時,妹妹一言不發,可能不知道這道題的做法.我學著老師的樣,嚴肅的批評了她.

妹妹不高興地說:“你演錯了,你應該最喜歡我,無論我做錯了什麼事,你都不會批評我,而且最討厭別的學生.”說完還做出一副很了不起,很高貴的樣子.

我聽了,氣的火冒三丈,哪有“老師”這樣包庇“學生”的.於是,我扔下手中的寫字板,大聲說:“不玩了,不玩了,簡直……”

妹妹還沒聽我說完,她靈機一動,飛快地跑出去,把我下跳棋的珠子擺在門口,我不知道她在幹什麼,便出去看看,可沒想到,腳踩到了珠子,摔了一跤,腳被擦破了皮,妹妹趕緊拿著藥箱給我擦藥,還笑著對我說:“摔的不是很嚴重,待會千萬不要告訴爸爸媽媽呀.”

作文我的妹妹怎麼寫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題我寫的對,但是搜的不是這個答案

作文我的妹妹怎麼寫結尾

3樓:匿名使用者

淘氣包雖然淘氣,可也給我們帶來了歡笑。儘管她總惹我生氣,讓我忍受莫名的“罪過”,但是,如果沒有淘氣包,那我的生活一定枯燥無味吧!所以,我喜歡你——小淘氣包!

“哈哈哈……”還要祝賀你來到人間520天。嘻嘻?

4樓:無言的愛是是是

妹妹很可愛,她才剛生下來十天,她叫曹旭。腦袋圓圓的,眼睛小小的,嘴巴也特別的小,頭髮黑黑的。她吃完睡,睡完吃,真是個小懶蟲,她什麼都不能吃,只能吃奶水。

有一點不舒服就大哭起來。哭的時候一點眼淚都沒有,只是哇哇地叫,我的妹妹真是太有趣了。  妹妹的手像小雞爪,妹妹的腳只有幾釐米,真是太可愛了。

偶爾還會笑一下,笑的時候眼睛都眯成一條小縫。兩隻腿很短很可愛,生氣的時候還會把小被子踢開,我希望妹妹可以快樂的長大,我也希望她能夠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地成長。  高興,我有一個可愛的妹妹。

5樓:出來他鄉不容易

這就是我的妹妹,淘氣,可愛,卻又不失天性,給家裡帶來無數快樂的妹妹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寫,不管你寫的好不好,都是你自己寫的,會比你搜到的有深情,加油✊✊

我的妹妹作文3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像個男孩子,現在8歲了,已經上二年級了.在家裡只要是有一點時間,我們就會鬧個不停,爸爸媽媽為這事很傷腦筋.我的妹妹很調皮,一點也不像女孩,每次我和妹妹一起出去,遇見熟人,總會有人問我這是不是我的弟弟.

所以我一般不會和妹妹一起出去.

我的妹妹不止在家會很調皮,在學校也是如此.有一次我正在上課,妹妹的老師把我叫了出去,我莫名其妙的被叫了出去.妹妹的老師的手裡拿著零食,放在了我的手裡.

還說妹妹已經上課很長時間了還沒有到,回來的時候手裡卻拿著這些零食!你說我的妹妹是不是很大膽啊!我頓時才覺得自己無地自容,在同學面前我怎麼辦呢?

哎~苦惱啊!我的妹妹什麼時候才可以懂事啊!

有一次,在中午休息的時候,我在教師裡寫作業,同學就告訴我,我的妹妹在外面正在摘辣椒,我的同學問她摘辣椒幹什麼,你們肯定猜不到她說什麼,她竟說摘回家做飯.真是氣死我了,以後讓我的臉還往哪擱啊!真想打她一頓,可又不能打她!

哎~煩惱啊!我的這個妹妹什麼時候才可以不這麼調皮啊!

這就是我的妹妹,比一個男孩還要調皮的妹妹,哎~我的這個妹妹真是讓我又苦惱又煩惱啊!!!

8樓:瀦啵啵

我的妹妹才三歲,她紅紅的臉蛋像紅紅的蘋果。他的嗓音很大,天天叫喊的讓樓下鄰居睡覺都睡不著。妹妹有兩個酒窩,笑起來真可愛,連牙齒都齜出來了。

妹妹很聽話,睡覺時一動不動,睡著了還帶鼾聲呢!但不聽話時哭得真厲害,連奶奶都無可奈何,妹妹逮到什麼扔什麼,越發急躁!但是妹妹跟我學的時候,我做什麼她也做什麼.

記得有一次,爸爸叫我們去吃飯,妹妹說:‘’寶寶吃飯,寶寶吃飯。今天爸爸燒了兩個鴨腿,我看看碗裡的鴨腿,好小哦!

我想換妹妹的大的,可妹妹說:哥哥不吃!哥哥不吃!

就這樣,我們吵得個不停.最後奶奶說:別吵了,奶奶把鴨腿上的幾塊肉夾給妹妹.這下我滿足了,妹妹卻在火氣沖天地敲桌子.媽媽還以為妹妹要跟我搶呢!

我的妹妹既可愛有淘氣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妹妹3週歲了,她小小的腦袋後有一個大疙瘩,就像一個大犄角。我的妹妹呀,可是一個愛哭的“小淚人”。

有一次,我的妹妹來找我玩,我的粉色桌子上擺著一個漂亮的貓咪,它是我最喜歡的玩具。正巧我在寫作業,妹妹來找我,發現了我的貓咪,哭著喊著要拿,我可不願意了。

還有一次,我放學回家,非常熱,便把外衣給脫了。這一脫沒關係,卻把爬在床邊的妹妹給砸著了。她“哇哇”地哭個不停,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好了。

星期日的時侯,我在寫作業,可妹妹卻在一旁玩。只見她在桌子上爬來爬去,震地桌子晃晃蕩蕩的,我都寫不了作業了。我一箭步朝妹妹跑去。

我左手抱著妹妹的頭,右手抱著妹妹的腳,一下子抱了起來,呀,壞了,妹妹的手抓住我的書包不放了。我把書包往旁邊一扔,可妹妹卻不願意了,又開始哭。我把她往床上一扔,她哭的更厲害了。

我這妹妹的淚水真是流不完啊。

10樓:悅妃娘娘

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長著一雙漂亮的大眼睛,雪白的**,長得就像芭比娃娃一樣可愛,就是這樣一個女孩,竟然有一個毛病,捉弄人。

那一天,我像往常一樣在讀書,讀著讀著,走到了我妹妹佈置的陷阱前,由於讀得太認真,壓根兒就沒發現,譁,一桶麵粉像下雪一樣裹到我的身上,我的妹妹呀,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於是,我下定決心要好好報復他一下。在經過

爸媽的允許下,我找了幾個男孩子,商量了一番,演戲開始了。

我已成為雪人的藉口去洗澡。由於為了報復,我故意沒有關門,他們也按時到了我家。我妹妹開啟門,正高興的時候,門上我放的那桶水澆在我妹妹的身上,我們笑他是落湯雞。

經過這次“雞湯事件”以後,妹妹不僅改掉了捉弄別人的壞毛病,還變得乖巧懂事了呢。

寫人作文的方法。(我自己琢磨出來的)

寫人。寫人的作文相對較難,最好以三個自然段。第一自然段主要寫這個人的姓名、大概特徵,要寫出詞語意思波動較大的句子,你們兩個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情。

第二自然段就不能大概的寫,而是要寫明發生了什麼事,把事情的起因、經過、結果寫明確,可以選擇中心句且做到承上啟下。第三自然段在大概的寫一下你們兩個的友誼,你對她的感激。

11樓:百度使用者

我得病繪聲繪色厚度獲得哈 哈廣大 沙,海豐獨特娃他。給大綱奧委會去給,手工業得意洋洋隱隱約約隱隱約約隱隱約約有 地地道道地地道道地地道道地地道道地地道道畢畢剝剝畢畢剝剝畢畢剝剝畢畢剝剝畢畢剝剝 爸爸爸爸爸爸爸爸阿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不 皺巴巴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吧

我的妹妹作文怎麼寫

12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回到從前了。

假如我回到從前。我會努力用功學習,爭取都考雙百。這樣一來別人也會羨慕我。

假如我回到從前。我會把原來說的謊話都說成真話,一定不欺騙他人,不惡作劇。

假如我回到從前。我一定會熱愛打籃球,因為打籃球個子就會長高,就不會像我現在這麼矮了,我現在身高才一米五五,媽媽說我身高屬於矮的。要是那時打籃球的話,我現在就有一米六幾了。

我們班別的女生、男生的個子都比我高很多,我還挺嫉妒他們的。個子矮了幹很多事都不方便。所以我想打籃球,因為打籃球既鍛鍊身體又能長高個子。

假如我回到從前。我將重溫那美好、幸福、快樂的童年,這是多麼快樂無比的事啊!能和兒時的朋友一起玩有趣的遊戲;家人們也對我百般呵護,我是無比的幸福啊!等等許多值得回憶的事啊!

假如我回到從前。我一定要改掉膽小這個毛病,要不人家都說我是“膽小鬼”,要是改不掉這個毛病我就會變得懦弱,會被別人瞧不起,那樣我就沒有朋友了。因此我一定要改掉這個毛病。

假如我回到從前,我一定要做很多改變,讓別人重新認識我!

我的妹妹作文怎麼寫

13樓:劉詩詩是本人

上輩子可能是一種纏人的植物――怪不得她這麼纏人。

這個暑假,我的阿姨把纏人的妹妹寄放在我們這兒,讓我用心看管她,沒想到阿姨一走,我就遭殃了!

no。1

阿姨走後第二天,我從外面學完畫畫回來,看見家裡的門半敞著,就知道一定是“菟絲子”搗的鬼,心想:哼哼!這一次可讓我抓到了把柄!以前都是你整我,今天看我怎麼教育你!

我氣勢洶洶的推開了家門,空中的一盆水潑滅了我的“火焰”――我成了“落湯雞”。

我大喝一聲:“菟絲子,你乾的好事!”

妹妹立刻笑嘻嘻地回答說:“天氣這麼炎熱,不就是想給你降溫嗎?沒想到你還!”

“你少在這兒惺惺作態了!”

“唉!老姐,你真是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

寫《我的妹妹》作文,結尾怎麼寫

14樓:通話的觀點

上輩子可能是一種纏人的植物――怪不得她這麼纏人。這個暑假,我的阿姨把纏人的妹妹寄放在我們這兒,讓我用心看管她,沒想到阿姨一走,我就遭殃了!no。

1阿姨走後第二天,我從外面學完畫畫回來,看見家裡的門半敞著,就知道一定是“菟絲子”搗的鬼,心想:哼哼!這一次可讓我抓到了把柄!

以前都是你整我,今天看我怎麼教育你!我氣勢洶洶的推開了家門,空中的一盆水潑滅了我的“火焰”――我成了“落湯雞”。我大喝一聲:

“菟絲子,你乾的好事!”妹妹立刻笑嘻嘻地回答說:“天氣這麼炎熱,不就是想給你降溫嗎?

沒想到你還!”“你少在這兒惺惺作態了!”“唉!

老姐,你真是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

以我的妹妹寫作文怎麼寫,以我的妹妹寫一篇作文怎麼寫

我也不會,我是來冒泡的。以我的妹妹為題寫一篇寫人寫事的作文700字 我的妹妹今年4週歲多。她圓圓的臉,黑黑的頭髮,淡淡的眉毛下是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忽閃忽閃的,有時東看西看,有時凝望著,似乎正想些什麼。一張小嘴,有時滔滔不絕,有時則一聲不響。只要見過她的人都說她非常可愛。我的妹妹愛模仿別人說話,特別...

作文我的妹妹,作文我的妹妹500字

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像個男孩子,現在8歲了,已經上二年級了.在家裡只要是有一點時間,我們就會鬧個不停,爸爸媽媽為這事很傷腦筋.我的妹妹很調皮,一點也不像女孩,每次我和妹妹一起出去,遇見熟人,總會有人問我這是不是我的弟弟.所以我一般不會和妹妹一起出去.我的妹妹不止在家會很調皮,在學校也是如此.有一次我正...

我的妹妹調皮的作文390寫我的妹妹作文要求有外貌描寫600字

我的妹妹叫蘇雪然,今年七歲。她的一張粉嘟嘟的圓臉上,嵌著一雙黑葡萄似的大眼睛,圓圓的鼻翼下,有一張櫻桃小嘴,走起路來總是一蹦一跳的。活潑 好動。記得有一次,我在做作業。站起來取書時,等一往下坐,重重地摔在地上。妹妹站在一旁笑的前仰後合,一看就是她的惡作劇。還有一次,我正在聚精會神地寫作業。她趁我不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