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習慣改變命運的介紹,關於習慣改變命運的文章

2021-05-04 19:02:31 字數 3293 閱讀 3529

1樓:夢風兒

《改變習慣改變命運》,宋佳琳編寫圖書。所有成功人士都有一個共性,那就是基於良好習慣構造的日常行為規律。各個領域中的傑出人士——成功的運動員、律師、政客、醫生、企業家、**家、銷售員以及所有專業領域中的佼佼者,從他們身上你能發現這樣一個共性,那就是良好的習慣幫助他們開發出更多的與生俱來的潛能。

本書就是要通過這些成功人士的事例,幫你改變習慣、改變命運!習慣與命運有著怎樣的關係?本書詳細闡述了兩者之間的關係,並提出了10個成功者必備的習慣。

書中還例舉了大量成功人士的事蹟,讓你更好地認識到習慣對於命運的重要作用。讓本書成為你改變人生的一個契機

2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命運

修行人因為看得到將來,所以他把人間的事情看得很淡、看得很破,無所謂了。這就是告訴你們,我們學佛人不看今天,我們看明天、後天、明年、永久,只有看得遠,你才能修得好。如果你們今天就只看見明天,你們不要修了,因為你今天唸經說,我明天還要打工、還要吃苦,那我念什麼經 文啊?

修行人要看得遠,因為我知道有一個美好的將來,這個將來是別人拿不掉的,因為我學佛修心,我以後能夠脫離六道輪迴,我能成佛。**不是跟你們開玩笑的,如果你們還愛你們最愛的人,你們想一想,50 年後他們在**?你在**?

你可能永遠不會再認識他了,永遠離開他了,連夢都做不到他,這就是告訴你們要看得遠。

必須要把人間看破,無所謂的,看淡,這有什麼了不起的?你騙騙我有什麼?你講我幾句又有什麼呢?

今天我吃虧了,又怎麼樣呢?誰不吃虧啊?看淡了。

看破是什麼?你今天欺負我了,你這種脾氣,總有一天你會受報了。你看破了,你無所謂了。

慢慢地,你就會改變自己的習性,就是自己的習慣和性格。你只有看破、看淡、放下之後,你才會慢慢地改變自己的習慣。

很多人從小斤斤計較,看破了,無所謂了,他慢慢地就不斤斤計較了。很多人聽不得一句話的,人家一罵他,他馬上不想活了,他為什麼講我這麼難聽的話?對方只要講得出這麼難聽的話,說明他的素質不好;那你好好的,你為什麼要為他去自 殺呢?

為了他抽自己的耳光呢?氣得瘋掉呢?你不是傻 瓜嗎?

你罵你的,我行我素。過去碰到一點事情我不能容忍他的,我不能原諒他的,現在性格改變了,你罵我,我不罵你,你恨我,我不恨你,好了,那不就是改變習性了嗎?

要感恩啊,這樣經常地懺悔自己,然後呢,看到將來,那麼就改變了你的習慣和性格,永遠不會跟別人去爭、去吵了。即便人生的業力沒有變,也就是說,當你改變了觀念之後,雖然你還會受業報,但修行人就能很快地適應這個社 會,修行人就能快速地將自己的心轉化。

**為什麼要你們苦修行啊?其實很多時候**沒有必要對那些小朋友那麼嚴格的,但是**就是要嚴格,因為嚴師出高徒,**對你們一絲不苟地嚴格,對你們的以後會越來越好。因為你們以後會覺得**現在對你們的嚴格要求是很正常的,你們以後面對更高的要求就不會覺得難過了。

你讓一個剛來的人站在那裡一個小時雙手合掌,他能站得住嗎?雖然這只是一個動作,實際上,這就是一個耐心、恆心,不管怎麼樣,你就得站在那裡。你們知道部 隊是怎麼樣來訓練戰士的嗎?

就是讓你站著,就是不讓你動,你就是跟我站在這裡,不能動,不能講話,慢慢地培養自己的耐心和耐力。耐心是怎麼來的?是靠著鍛鍊啊。

很多人碰到事情憋不住了就吵架,就是沒有耐心啊。**現在叫你們站著、坐著都不要動,就念經,實際上就是培養你們的耐心,當你碰到別人罵你的時候,你就穩得住了。

有的人開車等紅燈的時候覺得很慢,他們就是沒有耐心。學佛人在等紅燈的時候,要覺得沒有什麼時候概念,有些人邊等邊唸經,覺得等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舉個簡單例子,如果你們想在車上做點事情的話,比如找個電 話號碼,你會覺得等紅燈的時間很短,這是個概念問題,但是很多人沒有事情做的時候,你就等著,時間就難過啊,覺得等的時間太長了。

時間還是這麼一點,為什麼?你沒有耐心啊。

我們學佛也是這樣的,為什麼你堅持不住、他卻能夠堅持?他堅持,他成佛;你堅持不了,你就不能成佛,對不對?他堅持,他就能做經理;你不能堅持,你就只能做普通的事情,你總是換工作。

道理很簡單,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跟你們講生活 佛法,就是講給你們聽。

人和業力常在一起,今天業力來了,苦了,我也是這樣,幸福來了,我也是這樣,我經得起風吹浪打,我要將自己的心來轉變。好的時候好開心啊,但是想到開心是暫時的,我不能亂來啊;不好的時候要想到,怎麼這麼倒黴啊,業障來了,我要好好地化解它,要用這種概念來轉化它,使你不痛苦。所以你就令自己的心活在一個淨土之中,你的心很乾淨,你永遠不會煩惱,不好的事情來了,你還是很開心啊,好的事情來了,你也是很開心啊。

不好的事情來了,你想「我總會有辦法解決的,我相信觀世音菩薩」,你的心乾淨吧?好的事情來的時候, 「謝謝觀世音菩薩, 讓我有這麼多開心的事情」 ,所以你的心永遠在淨土之中,這就叫身心清淨。**把身心清淨分開講,就是身 體要清,心要乾淨,身 體清的人心一定乾淨並沒有負擔。

修行路上,對於世間的事情,我們要越來越看得透徹,真的要看得透徹。今天他跟你很好,你想想,可能過一段時間,他跟你沒有什麼利害衝 突了,或者沒有什麼緣分了,他就跟你拜拜了。在這個世界上,哪怕跟你最親的人也會這樣的。

在澳大利亞孩子十六歲了,爸爸媽媽覺得孩子這麼大了,怕影響夫 妻生活,討厭孩子跟在邊上,就叫孩子外出打工、租房。所以,要明白、看破、看透,然後要越來越明白,什麼都要明白,明白什麼?因果、輪迴——這四個字,**天天講,月月講,年年講,因果輪迴,苦啊,其實這個輪迴並不是指六道的輪迴,輪迴和因果兩個字放在一起,指的是因果本身就在輪迴當中。

因為你種因了,你有果報出來了,你有果報之後,你又會種因,又有果,這不就叫輪迴嗎?你今天罵他了,他明天罵你,你後天又罵他,他大後天又跟你吵,這不就是因果輪迴嗎?你對他好了,他明天你更好;今年你給他送一點禮物,明年他送還給你禮物,這不就是因果嗎?

對這不就是在輪迴嗎?

我們只有越來越努力地修持,才有希望早日在人間就脫離六道輪迴。**跟你們講,一定要在人間就懂得脫離六道輪迴。為什麼呢?

從現在開始就不要亂來了,不能亂想,不能做下 流的事情,不能做見不得人的事情。今天你們幾個男孩子看著女孩子,眼睛眉來眼去的,你就已經在畜 生道了,因為你們跟這個女孩子沒有感情,沒有語言交流,你看到她的容貌,你就想跟她好,你就是個畜 生。如果你今天在人間,你看見別人,你就想幫助別人,而且沒有一點私心,你在人間不就是菩薩嗎?

你的境界不就在天上嗎?

**嚴格要求你們,眼睛看人都不要斜視,你們要嚴格要求自己乾乾淨淨,有什麼好講的?多數澳大利亞人的事情為什麼少啊?為什麼有些華人的事情多啊?

澳大利亞人下班之後連工作用的手 機都會關掉的,不願有麻煩,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你看我們有些華人,下班後不停地呱呱打電 話,你說有好話講嗎?很多時候,是非就是說出來的。

關於習慣改變命運的文章

3樓:匿名使用者

『播種行為,收穫習慣;播種習慣,收穫性格;播種性格,收穫命運 』----- 嚟句話系李嘉誠講滴~~不是某位作家,沒文化!!!

習慣改變命運是不是真的,人真的能改變命運嗎?

一個人的身上總是好習慣與壞習慣並存的。好習慣是有益於身心內健康的,是益智和容有助於提高學習 工作和生活效率的,是有助於豐富生活經驗和人生感受的,是有助於改善性格 完善人格和提高道德修養的,是有助於你與人為善併成為更易受人信賴的人 而壞習慣則相反。改掉壞習慣,養成好習慣,你的命運就會有所不同,你就會有...

知識不能改變命運事例,知識不能改變命運

鳳凰島女孩都蝴蝶結。推薦司馬遷這個老人。隨處可見的問題,無處可見的。知識不能改變命運 知識改變命運,是所有人們的共識,是人生追求的目標,家庭致富的美好前錦,和通往上層 社會 的美好願望。知識改變命運是不能實現的,我想說的是,只有知識命運是不會改變的,改變觀念才會改變命運。不管你有多麼大的知識,只要你...

在中國,現今改變命運的途徑,高考是改變命運的唯一途徑嗎?

1 考公務員是個不錯的選擇 2 像鳳姐之流把自己折騰出名氣 3 學習,bai只有學習能夠改變du 命運 當然,不只是學習課本zhi知識,社會經驗也dao同樣重要。社會經回驗可以通過 兵答 法,心理學以及老一輩人所口述等途徑獲得 記住,中國人口是世界第一,不可能每一個人都能夠成為人上人,要通過比別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