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極吸血魔獸厲害嗎,和鋼鐵悟空獸比起來怎麼樣

2021-05-04 18:07:29 字數 2380 閱讀 5301

1樓:灰鳩

必須是究極吸血魔獸,可以單挑2個究極體以及另外4只成熟期(又好像是完全體,記不清了)毫無壓力,總之是一代大boss。鋼鐵悟空獸也就秒了**劍獅獸,人家還是為了擋刀才中招的,最後居然還被完全體的祖頓獸逆襲…哎,我都不好意思說了。另外以上結論只適用於第一部…第六部那群被大哥一拳秒三的我不認識…

2樓:終焉之龍

祖頓獸打敗悟空獸純粹悟空獸嘚瑟 讓他打的 如果一開始就認真打的話 祖頓獸根本打不過悟空獸

3樓:水止月上弦

究極吸血魔獸厲害。

作為第二作的大boss,實力在小丑王之上,等於第一季的打完四大天王后出現的最終boss

戰鬥力〉(1究極+2完全)~(2究極+6完全)鋼鐵悟空獸=1究極+1完全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生都喜歡問這種閒得無聊蛋疼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鋼鐵悟空獸:全身被堅硬的超合金外殼包裹,防禦力超強。絕招是死光霹靂劍。(攻擊:1200 防禦:1600 敏捷:600 特殊:0 綜合戰鬥力:3400)

究極吸血魔獸:由吸血魔獸進化而來的究極體不死型數碼寶貝,完全失去知性跟理性,絕招是劇毒流注。(攻擊:

1900 防禦:1400 敏捷:700 特殊:

0 綜合戰鬥力:4000)

求數碼寶貝第一部究極體實力排名

6樓:匿名使用者

奧米加獸、究極吸血魔獸、小丑皇、戰鬥暴龍獸、鋼鐵加嚕嚕獸、木偶獸、機械邪龍獸,鋼鐵海龍獸、**劍獅獸、究級悟空獸……

7樓:匿名使用者

極惡魔王、小丑皇、究極吸血魔獸、木偶獸、戰鬥暴龍獸、鋼鐵加魯魯、機械邪龍獸、鋼鐵海龍獸

8樓:匿名使用者

單挑最厲害是奧米加獸,破壞力最強的是帝皇龍甲獸的十億死亡,可以把一個星球都摧毀!實力最強的是帝皇龍甲獸和奧米加獸合體成為帝皇龍甲獸聖騎士狀態,是所有聖騎士的始祖!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按實力給你排第一部所有究極體從最強到最弱奧米加獸(你懂得!)

極惡魔王(啟示路獸)

究極吸血魔獸

小丑皇鋼鐵加魯魯與戰鬥暴龍獸持平(他倆打過,沒分勝負)迪亞波羅獸(被奧米加獸秒掉!)

機械謝龍獸

鋼鐵海龍獸

鋼鐵悟空獸

木偶獸(和鋼鐵悟空獸差不多)

**劍獅獸(我覺得第一部最爛的究極體)

這是第一部12個究極體數碼寶貝,不是出現九個

10樓:帝聖蹤

實力嘛,看兩方面,第一是看官方設定,第二是看劇情…首先說官方設定實力:

1:奧米加獸(皇騎前三實力,因為不清楚頑固獸和艾克薩獸的實力)2:**劍獅獸

3:啟示錄獸

4:戰鬥暴龍獸

5:機械邪龍獸(破解隊)

6:怨毒吸血魔獸

7:鋼鐵海龍獸(破解隊)

8:小丑皇

9:鋼鐵猩猩獸

10:鋼鐵加魯魯獸

11:木偶獸

按劇情排

1:奧米加獸

2:極惡魔王

3:小丑皇

4:機械邪龍獸(因為狹窄的地方限制了機械邪龍獸的特長遠端,還有戰暴龍獸剋星的虧,整體機械邪龍獸還是比戰鬥暴龍獸強比較多的)

5:戰鬥暴龍獸

6:鋼鐵海龍獸

7:鋼鐵猩猩獸

8:怨毒吸血魔獸

9:木偶獸

10:鋼鐵加魯魯獸

11:**劍獅獸

11樓:聯美拒俄

第一極惡魔王擁有所有寶貝的大招,第二究極吸血魔獸能和八個孩子數碼寶貝打的平分秋色,最後被八個孩子神聖計劃拴住,被戰鬥暴龍獸和鋼鐵加魯魯大招殺死。第三小丑皇一個王牌飛刀就可以和八隻獸打的平分秋色實力不簡單,要不是神聖天使獸復活七隻獸,小丑皇要逆天了。第四木偶獸四個完全體加一個究極體再有個成熟期才把它裝備打沒,要不鋼鐵加魯魯能輕易勝它。

第五戰鬥暴龍獸打死鋼鐵海龍獸,和機械邪龍獸,實力很強第六機械邪龍獸,本人覺得比鋼鐵加魯魯要強,要不為什麼沒死在它手裡,第七鋼鐵海龍獸戰鬥暴龍獸用盡全身力氣才打敗的,覺得比鋼鐵加魯魯強,第八鋼鐵加魯魯主角原因才勉強和戰鬥暴龍獸打平,只擊殺沒有**的木偶獸,沒有參加打敗鋼鐵海龍獸和機械邪龍獸的戰鬥只能排第八。第九鋼鐵悟空獸防禦力大有提示,覺的它絕招還沒有完全體強呢,最後被祖頓獸打傷,就能第九。第十**劍師獸沒有什麼太好絕招就第十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極惡魔王(因為它能打敗所有被選召孩子的數碼寶貝)、小丑皇(因為它很輕意的打敗戰鬥暴龍獸和鋼鐵加魯魯)、吸血魔獸(兩個究極體才打敗了它)、鋼鐵加魯魯(因為戰鬥暴龍獸沒打過的木偶獸,被它打敗)、木偶獸、戰鬥暴龍獸、機械邪龍獸、海龍獸、猩猩獸(後來進化的)、**劍獅獸(獅子獸的究極體)

究極數碼暴龍亞古獸厲害嗎,究級數碼暴龍亞古獸進化幾次才能進化為大地暴龍獸

當然厲害啊!戰鬥暴龍獸!多好看啊!超級喜歡!關於亞古獸的數值可以到果盤遊戲究極數碼暴龍專區找找,很多介紹的 滿意請採納 究級數碼暴龍亞古獸進化幾次才能進化為大地暴龍獸 亞古獸得到大門大新的數碼之魂,進化成新的數碼暴龍!成熟期,大地暴龍獸 完全體,躍升暴龍獸 究極體,閃光暴龍獸 閃光暴龍獸還能進化成閃...

這配置玩究極風暴4會卡嗎?逆戰呢

圖中的配置只能看到處理器和記憶體,只有記憶體足夠,處理器低了,獨立顯示卡也沒看到,建議對照該遊戲的配置要求來升級一些重要的硬體 火影忍者究極風暴4 配置要求如下 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 64bit 7 or higher up to date 處理器 intel core2 duo,3....

精靈寶可夢究極版日月可以去關東嗎

還沒有這樣的訊息。考慮卡帶容量等原因,可以認為這基本不會實現。精靈寶可夢究極日月有全國圖鑑嗎 精靈寶可夢全國圖鑑專業版 神奇寶貝全國圖鑑專業版 全國図鑑pro pok dex 3d pro pok dex 3d pro logo.png神奇寶貝立體圖鑑專業版圖示 基本資訊 平臺 3ds 分類 其他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