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 大逃殺》紅點和全息瞄準器的區別

2021-05-04 15:37:19 字數 1783 閱讀 7991

1樓:饒穎卿苗亥

紅點和全息區別介紹

在現實中,兩種瞄鏡是有本質區別的,這裡不作贅述。

在遊戲中,這兩種瞄鏡除了ui介面之外,沒有任何區別。

全息紅點的倍數是一樣的。它們都只有1.25倍的放大功能,當然,機瞄也是1.25倍。這只是遊戲設計時為了體現出「我現在瞄準了!聚焦了!更大了!」

從某種角度來說,紅點比全息要求得高一些。為什麼初玩fps遊戲的人喜歡用瞄準標誌大一點的而不用小點,原因很簡單,越大的瞄準標誌比越小的瞄準標誌更容易瞄準,但在追求精度的情況下,小點會比教大的瞄準標誌更準。有些人說什麼,新人用紅點,其實相反,你看看大多數cs職業選手用最小的十字還是中的?

還是大的?

但在玩cs早期的時候,很多人喜歡用中號或者大號十字來玩。就i是這個原因,因為大的瞄準更能幫主你快速瞄準到敵人,但當瞄準不在成為你的問題的時候,你可能對瞄具的要求就會有不同的改變了。你要求的就是精確射擊了。

這個時候越小的瞄標更準確。

2樓:萊桂花普綢

反射紅點很簡單,紅點光源按固定角度射向玻璃,反射後與槍管平行向後射(根據不同槍的彈道校調射線角度,與彈道形成兩個交點)。用於提高瞄準速度和瞄準視野,但是要求眼睛要在固定範圍內才能使用,頭太高一點就看不到或看不清紅點了。全息就厲害了,效果與紅點相似,但全息紅點是與玻璃後的射界為一體的全息影像,即使射手眼球移動紅點依然會附著在瞄準器指向的目標上。

可以很大程度的提高瞄準速度和精度。

絕地求生大逃殺紅點是全息嗎

3樓:猖狂威

絕地求生大逃殺中在瞄準方面,涉及到的因素是很多的,不少玩家都是知道紅點還有全息的,但是呢也是分不清這兩個到底有個什麼區別。那麼,絕地求生大逃殺紅點是全息嗎?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絕地求生大逃殺紅點和全息詳細對比分析。

紅點和全息區別詳解

全息和紅點的爭論,已經很久很久了。

在現實中,兩種瞄鏡是有本質區別的,這裡不作贅述。

在遊戲中,這兩種瞄鏡除了ui介面之外,沒有任何區別。

全息紅點的倍數是一樣的。它們都只有1.25倍的放大功能,當然,機瞄也是1.25倍。這只是遊戲設計時為了體現出「我現在瞄準了!聚焦了!更大了!」

從某種角度來說,紅點比全息要求得高一些。為什麼初玩fps遊戲的人喜歡用瞄準標誌大一點的而不用小點,原因很簡單,越大的瞄準標誌比越小的瞄準標誌更容易瞄準,但在追求精度的情況下,小點會比教大的瞄準標誌更準。有些人說什麼,新人用紅點,其實恰恰相反,你看看大多數cs職業選手用最小的十字還是中的?

還是大的?但在玩cs早期的時候,很多人喜歡用中號或者大號十字來玩。就i是這個原因,因為大的瞄準更能幫主你快速瞄準到敵人,但當瞄準不在成為你的問題的時候,你可能對瞄具的要求就會有不同的改變了。

你要求的就是精確射擊了。這個時候越小的瞄標更準確。

從其他方面來說,全息和紅點各有利弊。全息的瞄具太大導致視野不好,而紅點在高亮背景的時候容易不好瞄準,都是雙方的弊端。

大多數朋友偏愛紅點,我也是。

因為紅點瞄鏡的開鏡ui乾淨清爽,沒有那麼多擋視野的東西。

而全息瞄鏡一個鏡頭佔了快半個螢幕。

在實際使用中,紅點瞄鏡有一個小問題,就是在以下打上的時候,紅點會被光照所掩蓋,便會找不到中心點在哪,從而吃虧…

至於如何選擇,蘿蔔青菜吧。

絕地求生大逃殺 紅點瞄準鏡變模糊了 如何處理

4樓:米開朗琪羅的心

更新之後,只要開鏡不管基礎瞄鏡還是高倍瞄鏡,鏡以外的區域都是模糊的。

5樓:嘎嘎嘎的愛

你解決了嗎?我遊戲也是這樣

絕地求生大逃殺怎樣設定大跳,絕地求生大逃殺一鍵大跳怎麼設定?

絕地求生大逃殺操作方法 遊戲大跳不能設定按鍵哦,除非你滑鼠有巨集的話,可以設定 鍵盤可以設定巨集嗎,我就是用鍵盤設定的組合按鍵 絕地求生大逃殺一鍵大跳怎麼設定?絕地求生大逃殺 更新後怎麼設定大跳 大跳實際就是跳蹲的組合鍵,9月升級後可以在控制設定中修改 比如說你的 回跳躍鍵設答置為space 空格 ...

絕地求生大逃殺怎麼跑步,《絕地求生大逃殺》跑步速度詳細解析 怎麼跑步最快

你跑的時候是一個方向在按住w不放的前提按住alt就可以觀察四周。同時跑動的方向不變,王者榮耀現猛缺在和經典日系格鬥手大知仿遊強強聯合,格鬥遊戲經典形象已經開始入駐召喚師峽滾纖谷。不知火舞的出現就是最好的明證,那些擁有格鬥夢的玩家可以找回曾經的青春夢想,更能暢享來自不同領域的多英雄組合出戰的競技快感。...

絕地求生大逃殺新手怎麼開局,絕地求生大逃殺新手怎麼玩 新手攻略教程

絕地求生大逃殺對於新手來說有一些難的,不少小夥伴就是開局就掛了,實在是讓人覺得不甘心啊,那麼,絕地求生大逃殺新手怎麼開局 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吃雞新手進階攻略及注意事項。1 很多人習慣開鏡射擊,其實近距離不必這樣,只要按住滑鼠右鍵不放快速瞄準射擊就行了。而開鏡射擊哪怕你是紅點,第一0 10米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