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叢林大逃殺》和絕地求生大逃殺哪個好玩

2022-12-09 20:55:23 字數 2443 閱讀 3478

1樓:七彩虹科技****

絕地求生大逃殺是目前最火的遊戲

絕地求生最低配置

系統:64位win7 / 8.1 / 10cpu:inter i3 4340 / amd fx 6300記憶體:6g

顯示卡:nvidia gtx660 2g / amdhd7850directx:11.0

硬碟:30g

樓主參考整機配置是否達到要求

2樓:黃嘍哦

當然是絕地求生更好,畢竟前者是模仿後者而來的。

堡壘之夜和絕地求生大逃殺哪個好玩 詳細

絕地求生大逃殺和堡壘之夜哪個好玩 遊戲區別對比

3樓:匿名使用者

堡壘之夜免費的記得,然後吃雞付費

其次堡壘有建築元素,其餘抄襲吃雞

然後樓下就個菜b,可能沒吃過雞

4樓:血海三輪經

沒看過堡壘,但是不推薦絕地,優化垃圾,一個個都蹲比

絕地求生大逃殺國區版和全球版的區別

5樓:豬精小男孩

《絕地求生大逃殺》國區版和全球版最大的區別就是**。《絕地求生大逃殺》國區版**為人民幣98元;《絕地求生大逃殺》全球版**為美金30元。

《絕地求生大逃殺》國區版的遊戲啟用只能在中國啟用;《絕地求生大逃殺》全球版的遊戲啟用可以在全球範圍啟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區別就是**啦,steam國區就賣98人民幣,全球的要賣30美元。

還有就是國區啟用遊戲的時候只能在中國啟用,或者叫中國的朋友幫忙啟用。全球的話在國外也能啟用。

國區版和全球版遊戲內容,和玩的伺服器沒有任何區別。國區版在國內啟用了出國也能玩。

7樓:狐度

沒有國區,只有亞服,伺服器在韓國

有沒有和h1z1,絕地求生大逃殺差不多的手機遊戲?

8樓:阿興阿沫

1、叢林大逃殺:the last one

2、叢林法則:絕地大逃殺

3、among the dead ones(簡稱atdo)4、地球末日生存:last day on earth5、黑色倖存者

6、百人大逃殺

9樓:我要一隻魚

和《h1z1》、《絕地求生大逃殺》相似的手機遊戲有《終極者2》、《小米槍戰》、《荒野行動》、《光榮使命》。

此類遊戲簡介:

此類遊戲均為大逃殺型別的遊戲,每一局遊戲將有100名玩家參與,他們將被投放在絕地島(battlegrounds)的上空,遊戲開始時所有人都一無所有。遊戲的方式是:玩家赤手空拳地分佈在島嶼的各個角落,利用島上多樣的**與道具淘汰其他人。

隨著時間的流逝,毒氣開始擴散,島上的安全地帶也會越來越少,特定地區也會被轟炸(隨機轟炸)。最終只有一人或一個隊伍存活獲得勝利。遊戲的每一局比賽都會隨機轉換安全區,這樣玩家的新鮮感與緊張感會更加強烈。

遊戲機制:

遊戲截圖玩家赤手空拳地分佈在島嶼的各個角落,之後安全區域不斷縮小,生存到最後的玩家將會在一小片區域內進行最後的決戰,直到最後選出勝者。

絕地求生大逃殺steam庫裡有兩個安裝哪個呀?

10樓:你若喜歡陳怪人

1、安裝第一個,有安裝按鈕那個。

3、   知識延展:大部分人習慣開鏡射擊,其實近距離不必這樣,只要按住滑鼠右鍵不放快速瞄準

射擊就行了。

4、而開鏡射擊哪怕你是紅點,第一0-10米基本是吃虧的開鏡時會有短暫開鏡時間。

5、這樣敵人就可以先比你射擊幾發子彈,且開鏡後近距離你的視野也有所變小且移動速度慢。

11樓:匿名使用者

帶tese的是測試服,另一個是正式服,一般下後者,不過,都能玩。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玩的是第一個還是第二個

有沒有類似於絕地求生大逃殺的電腦遊戲(不要單機),大逃殺太貴買不起

13樓:拖延症

堡壘之夜,或者h1z1,前者免費,後者68

絕地求生大逃殺多少錢?在哪買

14樓:匿名使用者

68塊,steam平臺,但是要玩得舒服就需要買加速器,每月30

絕地求生大逃殺多少錢?在哪買

15樓:水渡葉

2   98 元  這個遊戲   後面參考這個:steam絕地求生怎麼購買   或者各種平臺 購買2手賬號

16樓:儒雅的快速**

吃雞手遊那麼多,真是不知道該主要玩哪個了,有個2.5d的吃雞手遊王牌獵手今天開測,玩了一下感覺不錯

絕地求生大逃殺怎樣設定大跳,絕地求生大逃殺一鍵大跳怎麼設定?

絕地求生大逃殺操作方法 遊戲大跳不能設定按鍵哦,除非你滑鼠有巨集的話,可以設定 鍵盤可以設定巨集嗎,我就是用鍵盤設定的組合按鍵 絕地求生大逃殺一鍵大跳怎麼設定?絕地求生大逃殺 更新後怎麼設定大跳 大跳實際就是跳蹲的組合鍵,9月升級後可以在控制設定中修改 比如說你的 回跳躍鍵設答置為space 空格 ...

絕地求生大逃殺怎麼跑步,《絕地求生大逃殺》跑步速度詳細解析 怎麼跑步最快

你跑的時候是一個方向在按住w不放的前提按住alt就可以觀察四周。同時跑動的方向不變,王者榮耀現猛缺在和經典日系格鬥手大知仿遊強強聯合,格鬥遊戲經典形象已經開始入駐召喚師峽滾纖谷。不知火舞的出現就是最好的明證,那些擁有格鬥夢的玩家可以找回曾經的青春夢想,更能暢享來自不同領域的多英雄組合出戰的競技快感。...

絕地求生大逃殺新手怎麼開局,絕地求生大逃殺新手怎麼玩 新手攻略教程

絕地求生大逃殺對於新手來說有一些難的,不少小夥伴就是開局就掛了,實在是讓人覺得不甘心啊,那麼,絕地求生大逃殺新手怎麼開局 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吃雞新手進階攻略及注意事項。1 很多人習慣開鏡射擊,其實近距離不必這樣,只要按住滑鼠右鍵不放快速瞄準射擊就行了。而開鏡射擊哪怕你是紅點,第一0 10米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