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貿出貨海運客戶提供的港口問了好幾個貨代

2021-05-04 14:19:08 字數 1297 閱讀 3858

1樓:傅xiao四

一般進出口物流中,有的貨代會從開始攬貨到最終清關放行並送貨是全程幫你完成的。至於你說的海運,然後客戶提供的港口都到不了,可能是港口本身的問題,比如不能停留等問題。

建議多問幾家貨代瞭解清楚不能到達的原因,如果實在不能到,在及時和客戶解釋清楚。

2樓:深圳巨集銘達物流

如果客人要求一定要到客人提供的港口,你可以找巨集銘達物流幫你找可以派送到客人這個港口的,沒有船到可以先安排到就近的港口然後安排當地的卡車送到客人指定的地方就可以了。很簡單,客人的目的就是要到他指定的地方,你只要能到那個地方就可以了,他不會管你用什麼方式,前提是你們都接受這個運費。

3樓:鴻德國際貨運

對於剛剛做外貿的人來說,找一個好的貨代是一個大的問題,弄得不好,很有可能功虧一簣,貨被耽擱了釋出出去,結果還被客人投訴,定好的貨也不要了。所以對於剛剛進入外貿的賣家,最好找一個合規的,大一點的貨代,不要一來就看**,要明白,**是和服務成正比的。先找貴點的不要緊,我不是說虧著跟別人走,最主要的是走的放心。

鴻德國際貨運你理解下他們做貨代20年了

4樓:18563923581海

實話實說,就說咱們這邊訂不到到他那邊的船,或者你讓她找當地的船代訂艙,然後給你約號,讓咱這邊的貨代給操作就行了。

5樓:轉角漠駱

跟客戶實話實說,到哪個港口發我看看

2023年青島到各個港口的海運費**單,港口費用以及附加費,希望有相關船公司 、貨代提供下,謝謝

6樓:

青島亞速國際物流****在日本、韓國航線有著絕對優勢,同時東南亞航線以及中東航線我公司與船公司保持密切良好的關係,我公司為安通、中通訂艙**之一,與海豐、中外運、維蘭德,高麗海運、民生、神原、長錦、中海、中遠等知名船公司有著良好密切的合作關係。尤其安通和中通,我們是指定訂艙**,我司直接簽發提單、電放提單,為客戶節省到港及時提貨的時間,可以按照客戶要求申請目的港免費箱使或堆存。

多年來,以增加顧客滿意度和提供最好的物流解決方案為指導方針,以有效防範風險、減少差錯、提供效率、持續改進、符合法律規範要求為原則,形成了嚴謹、高效的運作機制,為客戶降低物流成本、提高市場競爭力提供有力的支援和保障。

我們憑藉高度的責任心、有競爭力的運價以及完善的網路,給您提供全程港口出運的優質服務。

7樓:

這個貨物不同,**好像也不一樣的

8樓:

需要上海的,可以聯絡~378 432 513 mark

外貿貨物海運流程,外貿中的海運操作具體流程是幹什麼的

先booking再有艙單的 順序不能亂啊 要先定啊 外貿中的海運操作具體流程是幹什麼的?客戶下訂單,那是國際 的第一步,表示國際貨物買賣合同已經簽訂,接著就是合同的履行問題。首先,要根據訂單或者合同約定,看合同中約定的運輸條款 一般用 術語 因為不同的運輸條款涉及的海運操作是有所不同的。比如說用ci...

美國有哪些主要的港口主要是外貿進出口港口

劍魚遊走四海 美國主要的外貿進出口 的港口 西海岸有 舊金山 洛杉磯 西雅圖,東海岸主要是紐約。 查谷歌世界地圖,在上面顯示的標註為小圓圈的,都代表港口 美國有哪些主要海運港口 杜鬆 1.休斯頓 休斯頓港號稱美國第二國際商港 貨物吞吐量超過 2 億噸的休斯頓港,位於墨西哥灣加爾維斯頓的西北岸上,是美...

請教跟客戶的指定貨代聯絡之後的外貿流程

fob?做的是t t?比較危險。安全性不高。最好收滿款再發貨。你把相關檔案給了報關行?你們自己報的關?指定貨代不會給你提單的,一定要防範好指定貨代!防止貨代客戶串通!報完了關。就跟指定貨代聯絡什麼時候來裝貨,要催他們的。他們可能會不甩你們,裝好了貨基本就沒你們什麼事了。跟貨代結算了rmb費用,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