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隔離和氣墊bb霜使用順序,氣墊BB和CC霜的使用順序

2021-05-04 12:57:37 字數 1056 閱讀 5166

1樓:high芋頭小姐

先使用隔離,然後使用防晒霜,最後使用氣墊bb霜。

1、隔離霜:隔離霜是彩妝的第一步,因為防晒霜、bb氣墊散粉等化妝品對我們**有一定的危害,而隔離霜可以隔離化妝品和空氣中的汙染顆粒,防止它們依附在**上而造成毛孔堵塞。

2、防晒霜:雖然隔離霜也有隔離紫外線的作用,但是效果還是不如防晒霜好,炎炎夏日,紫外線強烈的情況下,出門一定要用防晒霜,這樣才能保護**防止被晒傷。

3、氣墊bb霜:氣墊bb霜主要用來遮瑕、調整膚色、隱藏毛孔,打造出空氣感一般的裸妝效果,產品設計便於攜帶,可以隨時隨地快速上妝和補妝 。

2樓:愛的是下雨天

您好,先擦隔離的,再擦bb霜,最後才是防晒霜,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3樓:紫涵小仙

防晒隔離和氣墊bb霜的正確使用順序是先用隔離防晒,然後再用氣墊bb霜。

1、隔離霜是肌膚與彩妝品之間最佳的保護屏障。基礎護膚後要先上隔離霜,進行基礎養護。如果直接用防晒霜和氣墊bb霜會造成毛孔堵塞,傷害肌膚內部肌理,產生痘痘,而且隔離霜還可以對抗電腦輻射和紫外線,防止肌膚產生色素沉澱、細紋及早衰,可以有效減免肌膚問題,所以上妝前是必須要先擦隔離霜才能夠使用防晒霜和氣墊bb霜的。

2、氣墊bb霜和防晒霜同時使用,應先用防晒在用氣墊bb,氣墊bb霜將隔離、防晒、粉底三者合為一體,有遮瑕、調整膚色、防晒、細緻毛孔的作用,質地輕薄,能夠輕鬆打造出裸妝的感覺,塗在防晒霜後能讓妝面更服帖,突顯bb霜調膚、遮暇等功能,可以呈現好膚色。

4樓:

先防晒,再bb霜啦,防晒是護膚的最後一個步驟

5樓:隨oo遇而安

防晒是護膚的最後一步!隔離是化妝的第一步!

氣墊bb和cc霜的使用順序

6樓:_獨嶺風颾

只使用一個,cc是bb的升級版,比bb功能多一些

7樓:yokaqi活寶

用其中一個就好了,化妝的基本順序是:基礎打底-- 隔離--防晒霜--遮瑕膏--bb霜--粉餅

氣墊bb霜和打底粉膏的使用順序,化妝步驟氣墊bb霜和粉底液應先使用哪個

先用氣墊bb霜再用打底粉膏。氣墊bb的粉底呈濃稠的液狀,流動性不強。粉底膏的質地是很明顯的膏狀,厚重,不易推開。氣墊bb的妝感以清透水潤而出名,比起粉底膏厚重的妝感,氣墊bb會更適合夏季哦 但無論是什麼底妝產品,都要根據自己的膚色來選擇色號,太白或者太黃妝感都不自然。擴充套件資料 粉底膏的使用方法 ...

氣墊bb霜和cc棒使用順序

氣墊bb霜和cc棒使用都是一樣的,都是底妝產品,所以說在化妝的時候作為選擇一個就已經是不錯的了,如果兩個都選擇的話傷感就會過於厚重,給人一種假面的感覺,出門的話也非常的油膩,也會使 帶來不小的負擔,卸妝的時候也會浪費不少新裝產品,畢竟現場水,比如說卸妝膏,還有卸妝油都很貴,都是消耗品,所以說一種產品...

防晒隔離乳怎麼用,防晒霜和隔離霜的使用順序

1 陽光弱 暴晒時間短的時候 先清潔 用化妝水 如果是乾性 適當抹一點潤膚液 擦spf15左右的防晒霜。2 陽光猛 暴晒時間長的時候,除了以上幾個步驟外,要擦spf15以上的防晒霜,每兩個小時補擦防晒兩用粉餅。3 塗防晒霜時,千萬不要忽略了脖子 下巴 耳朵等部位,小心造成膚色不均。4 如汗水沖掉了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