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以經驗豐富入職公司,其他是沒有經驗的新人,但是提升學習的機會就沒有我的事情,如何平衡心態

2021-05-04 12:46:48 字數 1964 閱讀 3369

1樓:道通達遠

不用在乎,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情就可以了 ,人在做天在看 ,不用過於計較其他的事情 ,放平心態 ,相信自己, 終有出頭那一天 。

人生的奔跑,不在於瞬間的爆發,而取決於途中的堅持。

所有的努力,不是為了讓別人覺得你了不起,而是為了能讓自己打心裡看得起自己。

時光難留,只有一去不返。

世界很小,請帶著夢想一起奔跑。​

2樓:工程小學生已畢業

6年了,按照我們正常的執業分析,你也基本取得了中級職稱了。想再提高一般的公司確實是滿足不了你的要求了。你描述的當前境況下就吧手頭的做好,做到你自己一人能搞定的境界,這樣你就可以往公司高層走。

等到高層了,自然學習的機會不就來了。你現在瞄準的還只是跟幾個新人比較工作安排,瞄錯了方向了。記著,新人永遠是公司的重點培養物件,因為人家是原住民。

你這樣半路出家的不拿出點成績出來混上去的話,也就是打份工而已。跟人家沒法比。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理論上可以從兩個角度去分析:

1、領導認可你的能力,並且給了你展示的舞臺……不要計較眼前的得失,要從長遠考慮

2、領導不認可你的能力,把你邊緣化了……

事實上,你確實需要平衡心態,不能把自己豐富的經驗變成沉重的包袱,而要把它變成自己積極進取的強勁動力……低調做人,高調做事!這樣,未來才會更光明!

4樓:

我建議你留下來

理由:1.留下來,以後領導會給你安排好的出國展會的,相信自己也相信領導

2.領導比較器重你,才讓你有經驗的去第三國家,環境相對不是很好,相信你的能力才會這樣安排

3.我建議你留不留下來自己考慮,我只是能給參考意見

5樓:珠穆朗瑪的鳥

領導這樣安排,自然有他們的道理。新人肯定要栽培了,有經驗的也需要沉澱,分配的不同也代表不了什麼,你把你本職的工作做好就行了,工作中有太多的不如意不順心,領導也不能保證讓每個員工都能如意,有時也可以換位思考,為公司想一下。

我感覺我的做知識很豐富,也很有閱歷,可是運用到現實生活工作中,我感覺一點意義都沒有,因為周邊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自己的知識很豐富。

也很有閱歷。

但是還是不能熟練的運用。

這就需要多經歷一些了。

感覺有不代表就會運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樓主學習的是理科,主要是實驗和探索方面的基礎研究。與工科不一樣,工科就是學習某項專業技能,直接用於現實生活中的生產與創造。各有千秋,不要妄自菲薄。

我突然之間覺得自己好笨。被人一忽悠就聽。就像剛入職時,我選的設計。老闆說我沒有經驗,是新人需要人帶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公司,趕緊離開吧,看來也不是什麼正規的公司,連最低工資都達不到。

9樓:匿名使用者

吃過虧,才知道自己有多傻。每個人都是一步一步這麼走過來的。不要後悔,不經歷,怎麼懂得。

感恩這一次,那麼下一次,就不會這樣了。還有,初入社會,很多東西都不是很懂,要多跟有經驗的長輩交流,多看書,多學習。

剛入職公司的人事,沒有什麼經驗,請問我需要整理哪些人事制度?

10樓:

根據個bai人經驗,先弄

清部門的定位和領du

導的期望比zhi較好把握方向,除了你整理dao的之外,一般人事版行政部還有權考勤制度、企劃文化(經營理念、優秀員工之類的、團隊激勵活動、新春晚會之類的)、公司組織架構、員工生涯規劃等等。

另外,如果部門就你一個人,要提高個人影響力和組織能力,部門職能做大,祝你有個好的發展和前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用則科人力資源管理系統,方方面面都會有的,建議你們老闆也上個好點的系統

請問入職體檢報告發給公司人事了,但是我沒有去這家單位,可以拿著收據到醫院去列印一份嗎

看醫院的了!有少量的醫院可以重打!大多數不給你打!去問一下巴!入職體檢一般都有一些基本專案的檢查例如,抽血,心電圖,b超,尿檢,內科,外科 胸透 一般這些沒有問題都是能過的,如果體檢有問題,這種事情交給 紅太陽體檢 就可以了!公司如果沒有指定體檢醫院。可以幫助搞到一份三甲醫院入職體檢報告。體檢有不合...

我入職幾個月就辭職了,期間公司沒有與我簽訂任何勞動合同,請問我是否可以起訴公司要求公司支付我雙倍

沒有簽訂勞動合同,理虧應該是自己,既不受法律保護,也是有理也說不清道不明的關係。人家一口否定你曾在該單位工作過,何來補償支付雙倍工資的可能?沒有依據。你辭職,不是單位無故辭退。是你主動辭職,就沒有用 不可以的,你都說了沒有任何合同,屬於詐騙。入職4個月公司未與我簽訂勞動合同,怎麼處理?勞動者入職4個...

公司是用獵頭公司招聘到我的我入職時要求我籤一份月內不準主動離職的承諾書請問下這個合法麼

1 勞動者享有自由和平等的就業權利,這個承諾書在法律意義上一定程度剝奪了勞動者的擇業權,法律是不支援的。如果簽了也沒事,只要符合法律規定的條款就可以主動離職 2 要謹記,一切協議,承諾,都要以守法為前提 3 再教你一個極端的思維方式,適用於很多人生路上遇到的問題 假設這個承諾合法,那麼18個月內,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