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命和火命相剋嗎,水命的人和火命的人結婚可以嗎

2021-05-04 07:59:21 字數 5851 閱讀 4396

1樓:雲海無塵

2023年壬戌年(大海水) 陽曆:2023年己未年(天上火)有點相剋,但是問題不大,一個事地上的海,一個是天上的火,

2樓:平歌巫馬丹丹

87年納音是火

85年是金

理論上是火克金

但是這個人是什麼命

比如火命

水命有的是以納音說什麼命不日87年爐中火

也有的是以日元來定

所以這些都不重要

具體還得看八字

不影響的

3樓:倫潔言飛龍

不一定相剋,也有可能是水火即濟。水火即濟是好事。

4樓:橋凱青景鑠

水火不容,是相剋的,可採用用五行通關、陰陽交泰之法化解。化解了自然婚姻美滿,家庭幸福。具體化解分兩部分。

1、請陰陽五行護身符隨身攜帶,護佑元神,平安吉祥,化解相沖。五行通天地,陰陽定乾坤,陰陽五行護身符護佑元神陰陽五行汽車周而不亂、行而不斷,避免元神被衝。

2、一命二運三風水,護佑元神的同時,需進行必要的風水佈局。請五行八卦福,分別貼在臥室、客廳等主要房間鎮宅理氣,催動五行流通生旺氣,調節陰陽和諧保安寧。

做好以上兩點,即可有效化解八字不合、生肖沖剋。

水命的人和火命的人結婚可以嗎

5樓:蝦彈文化

可以。從物質上來講,水和火是不相容的,因為它們之間一旦相互碰到就會傷害到彼此。但是人類不同,人類之所以是人類是萬物之靈,就是因為人類會控制,人類能夠控制自身的影響力,不給他人造成麻煩。

更何況,所謂的水命的人和火命的人,並不是說這個人就渾身充滿水或者渾身充滿火,而只是從五行的角度來解釋人類的一種說法罷了。

這種說法和網上廣為流傳的「水瓶座與**座配不配」、「屬猴的與屬馬的配不配」之類的話題沒有區別。這種說法當作玩笑玩鬧一下也就罷了,如果當真,那麼只會影響自己的人生。因為一個人把自己人生的控制權都交了出去,交給了神祕的未知的解釋,那麼他還憑什麼來控制自己人生的走向呢?

人類之所以能夠有今天,能夠成為大自然的主宰,就是因為人類會運用大腦,會控制自己的不足,發展自身的長處。如果凡事是靠著所謂的天註定,如果人類生下來是什麼樣子的,他的一生就是什麼樣子的,那麼人類還長腦子幹嘛呢?人類還去思考幹嘛呢?

只要長了一副嘴巴、眼睛、耳朵、鼻子就可以了,只要能夠保持正常的生活就可以了。

人類之所以能夠有今天,靠的不是那些虛幻的解釋,不是什麼命由天定的說法,而是靠著人類流血流汗靠著自己的頭腦思考問題後支配自己的身軀打拼而來的。

所以說五行相生相剋是有道理的,這是自然界的定律。但是用五行這一套學說來解釋人類的命運,就只能當作消遣了,不能當作人生的真理。結婚這種事情,是決定自己一生的事情,自然要有自己來決定,而不是交給任何其他的因素來決定。

6樓:佔高邈

五行相剋的基礎上,水命剋制火命,因此兩人是不合的。但是須注意的是,如兩者平衡,是可以共存的,就猶如火旺得水, 方成相濟。需要注意的是火旺水弱,水旺火弱是不行的。

水能克火,但是火多了,水就容易被燒乾了。火弱遇水,必然被熄滅。

這點從納音五行中,就可以判斷出來,如大海之水,若遇見佛燈火,那自然是不吉利的。因為大海之水,水勢凶猛,佛燈火,乃人間凡火,豈能跟大海之水相抗衡。

又如,泉中水、遇太陽火,那自然也是相剋的。為什麼這麼說呢?澗下水, 高段非水流之所,卑溼乃水就之鄉,由地中行。

每逢到了夏季的時候,太陽火是最閃耀的時刻,澗下水不比其他水,此水遇到過旺的太陽火,必有枯竭。

此外,太陽火又和大海之水是非常般配的。這又是何解呢?太陽火是什麼火,是天上的神火,太陽的火焰,這種火最旺,一般水是剋制不了的,但是有的水可以跟他共存,因為大海之水無邊無際,再者說,日出東海,日落西海,日月相照,當然是般配的。

若要見水的話,見澗下水也是比較好的,但是一定要見戊午見丁丑澗下水,已未見丙子澗下水,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做到陰陽平衡,才是好命,有福氣,如果有木來幫助的話,用水生木,再木生火,那就更好了。

水命與火命確實相剋,最好的破解方法就是生一,使之形成水生木木生火的格局進行通關而化克為生 水火不相容,是犯克。但是燒。應該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寬容、相互支援,多替對方著想,遇事心平氣和地商量。

既然當初海誓山盟,現在就該為彼此作出應有的犧牲。

除此之外,兩個人是否,還需要根據生辰與的結合,才能斷定兩人是否能走在一起。

水命水命分為六種

是指納音為澗下水、、、、井泉水、。

水命人分為六種,幾種水命人特性如下:

丙子、丁丑比喻為澗下水,可能是因為水氣未形成,水往低溼地方流淌的緣故;

甲寅、乙卯,水氣含陽氣,水由源頭湧出,噴發,東流水勢很大,所以叫大溪水;

壬辰、癸巳,水勢遠接東南,水氣緊靠離宮之星,水勢迅猛,源遠流長,永不幹涸,所以叫長流水。

丙午、丁未,水氣上升到火位,有水沛然成雨,降落在處於火位的水中,這種水只有天上才有,所以叫天河水。

甲申、乙酉,水氣開始安靜平息,申酉位置相接,水流不斷,所以叫井泉水;

壬戌、癸亥,戌亥處在地支的末位,水氣已經閉塞,水遍流各處,水勢漸漸歸於平靜,但取之不盡,注入水也不會溢位,所以叫大海水。

7樓:墨汁諾

狗+虎你們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兩個人都是天生的理想主義者,樂觀善良,又都樂善好施。婚姻生活使你們各自都享受到身心的清安,同時又增長了雙方慷慨、謙遜的美德。

你們的結合無疑是相當美滿的。

狗先生忠誠坦率,正直淳樸。虎太太性情剛烈,活力四射,樂天的秉效能感染到家庭的每一個角落。狗先生在虎太太情緒過於衝動時常能巧妙運用外交手腕,在給予安慰與勸說的同時顧及到龍太太的尊嚴。

虎太太人見人愛的特有的女性魅力也正是狗先生需要並且喜歡的。

8樓:申如禕

我們和推薦回答的情況一樣,但是處境不一樣啊,有些問題確實水火不相容,你說的是東,他理解為西!困惑中!

9樓:匿名使用者

誰還信這個,愛的分不開自然就結婚了

10樓:玄學趙軒

能結婚!

首先:水命或火命只是八字單一五行,並不能影響命運。

再者:五行相剋的夫妻多的去了,不能幸福的畢竟是少數。水能克火、火能克金、金能克木、木能克土、土能克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要相信這個的話,也可以哦,我老公是大海水,我是天上火,我老公對我好得不得了,我們結婚幾年從沒火過臉.五行相生相剋. 換句話說,水太多要有火補,火太大要水補.

水火剛好互補.我們結婚以後做什麼都很順利呀.比沒在一起時運氣好多了.

什麼都順.耍朋友不到三個月,在我的提點下找了個好工作,三年內就升業務主管.工資年年漲.

獎金一年比一年多.平時什麼事也很順利.所以水火絕對ok滴.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是妒忌人家吧?

13樓:喬為卿

我問一下水命和火命結婚可以嗎

水命和火命相剋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火女水--水火夫妻雖有情、結啼姻緣亦不深、兒女若是有富貴、到老還是孤獨人

15樓:

水火不容屬於物理屬性,但從另一個角度看,水和火又從沒離開過,都是人類不可或缺的東西。

從你的生辰八字看,沒有問題。

16樓:荔菲紫桖

按屬相配婚之說,二者相剋

。水火不相容。

17樓:在龍川插秧的欒樹

肯定相剋,最好不在一起。

劍鋒金命和山頭火命相剋嗎?

18樓:野奕琛閃酉

你說的是納音命相,與正常的五行不相同的,只有爐中火才克劍鋒金。山頭火不克劍鋒金。

19樓:聞用薛南霜

看到這麼多菜鳥bai

我真很無奈du

從五行來講,火克金zhi,就這

dao麼簡單,但命理專上不一定

命由你的屬八字組成,可以有很多不同的格局,命的五行屬性只由其中一個字決定,要看是你的金旺還是他的火旺,物極必反,金過旺於火,火反被金克

你要找命理師告訴你自己這個命的格局,五行的衰旺分四個等級,如果你在第三個等級,命理師會告訴你在五行上克你或消耗你的事物對你有利,但記住,與人交往要找五行生你的傢伙,他/她會有助於你

你別誇張到第二天把八字拿出來在網上找人算,沒人會鳥你告訴你,其實我恨透了命運一類的詞,希望你也不要執著,執著害死人順便告訴你:

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

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

絕對正確,別聽那些連生克都不知道的混蛋白痴

水命和火命相剋有解法嗎

20樓:丁丁想說

你好有。最簡單的辦法就是通關。比如水可以克火,而木就可以通關,這樣就可以形成,水生木,木生火。

也就是化解了相剋。但是這樣的解法不是誰都可以解決的,再說也不能簡單就以年命論生克,這是不科學的。同時還必須說明,事物並不是有生就好,有克就不好,克去好的東西自然不好,要是克去不利的,就很好。

所以必須全面分析。

21樓:匿名使用者

生肖屬相不合、五行命理沖剋 採用五行通關、陰陽交泰之法趨吉避凶,方法如下:

水命和火命做夫妻真的相剋分離嗎

22樓:墨汁諾

你們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兩個人都是天生的理想主義者,樂觀善良,又都樂善好施。婚姻生活使你們各自都享受到身心的清安,同時又增長了雙方慷慨、謙遜的美德。你們的結合無疑是相當美滿的。

狗先生忠誠坦率,正直淳樸。虎太太性情剛烈,活力四射,樂天的秉效能感染到家庭的每一個角落。狗先生在虎太太情緒過於衝動時常能巧妙運用外交手腕,在給予安慰與勸說的同時顧及到龍太太的尊嚴。

虎太太人見人愛的特有的女性魅力也正是狗先生需要並且喜歡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嗯,一般水命和火命做夫妻 呃應該來說是存在這種相剋相離的 嗯,為什麼這麼說呢 嗯,火命跟水命俗話說水火不同爐 也就是說,火命和水命的夫妻,他們的命運是不同的 嗯,所以說不能夠在一起,如果強在一起的話也會分開,這是一個不爭的事實,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一個常識 希望大家能夠認識到這一點的重要性 呃,所以說水面和毀滅的夫妻不能夠呃這個嗯,就是在一起

24樓:宋師傅風水命理

這樣是非常片面的,還得結合八字來分析。當然僅從水命與火命來看,也是可能化解的,雖說水克火,那麼多種一些植物,多穿一些綠色的衣服,家裡儘量用木質的東西。住東方等等。

用這些方式可以調和的,水生木,木生火,貪生忘克

25樓:掛科的小浣熊

正所謂相生相剋,相剋也會相生,命理不合的兩人其實可以通過其他辦法調和,也會生生不息。例如家裡的風水要調和,傢俱擺設也就是風水問題,多放一些舒心的畫作或者植物可以緩解夫妻雙方的風水命理。

希望能幫助到您,謝謝啦

26樓:曉龍

五行相剋的基礎上,水命剋制火命,因此兩人是不合的。但是須注意的是,如兩者平衡,是可以共存的,就猶如火旺得水,方成相濟。需要注意的是火旺水弱,水旺火弱是不行的。

水能克火,但是火多了,水就容易被燒乾了。火弱遇水,必然被熄滅。

如大海之水,若遇見佛燈火,那自然是不吉利的,因為大海之水,水勢凶猛,佛燈火,乃人間凡火,豈能跟大海之水相抗衡。又如泉中水、澗下水遇太陽火也是相剋的,那是因為澗下水,高段非水流之所,卑溼乃水就之鄉,由地中行。每逢到了夏季的時候,太陽火是最閃耀的時刻,澗下水不比其他水,此水遇到過旺的太陽火,必有枯竭。

不過,太陽火和大海水是非常般配的,太陽火是天上的神火,火焰最旺,一般水剋制不了的,大海水無邊無際,可以共存,能到很好的陰陽平衡,夫妻和睦好福氣。除此之外,兩個人是否相配,還需要根據生辰八字與屬相的結合,才能斷定兩人是否能走在一起。

火命和金命相剋嗎,金命與火命相剋嗎

從五行來講,火克金 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 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 金命與火命相剋嗎 看到這麼多菜鳥我真很無奈 從五行來講,火克金,就這麼簡單,但命理上不專一定命由你的屬八字組成,可以有很多不同的格局,命的五行屬性只由其中一個字決定,要看是你的金旺還是他的火旺,物極必...

火命和金命相剋嗎,金命和火命配嗎

從五行來講,火克 copy金,就這麼簡單,但命bai理上不一定命由你的八du字組成,可以有很多不同zhi的格局,命的五行屬性只dao由其中一個字決定,要看是你的金旺還是他的火旺,物極必反,金過旺於火,火反被金克 你要找命理師告訴你自己這個命的格局,五行的衰旺分四個等級,如果你在第三個等級,命理師會告...

水命與土命相剋嗎,土命和水命相剋嗎?

水命和土命是不會相剋的根據五行來看他們還是很配合的 五行生剋制化宜忌 金 金旺得火,方成器皿.金能生水,水多金沉 強金得水,方挫其鋒.金能克木,木多金缺 木弱逢金,必為砍折.金賴土生,土多金埋 土能生金,金多土變.火 火旺得水,方成相濟.火能生土,土多火晦 強火得土,方止其焰.火能克金,金多火熄 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