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了部門的女同事怎麼辦好,我喜歡上了一個部門的女同事怎麼辦好

2021-05-04 07:27:26 字數 5543 閱讀 3609

1樓:匿名使用者

15w的債確實是個很大的問題,建議不要糾纏了,你願意讓他跟你結婚後一起還債嗎?最好把問題解決掉,男人應該可以撐起一片天的,如果捨不得那就跟她說明情況,看他願不願意跟你了,否則就是痛苦的回憶。

2樓:誤視人肥

你好!有時候不是錢財可以決定愛情,只要你是真心的,真的可以戰勝愛情,當然了女孩不會平白無故的愛一個人,這就需要你的努力了,你的努力換來一個善解人意的女孩也是不錯的。

說一句不好聽的,你已經有過婚姻經歷的,你需要知道什麼樣的女人可以去過日子,你不是年輕人了,你要為以後考慮,三思而後行

3樓:leroy丶

嗯~~ 這個嘛!! 追是肯定要追的! 畢竟錯過了就會後悔!

先試試吧! 鼓起勇氣向她告白, 如果她也喜歡你的話! 她也不會計較那麼多吧!

就算她不接受你, 又不會有什麼損失!

4樓:為你保留晚安吻

其實愛了就是愛了,不用去躲避什麼,大膽一點,試一試可能會成功,不去嘗試那就一點機會都沒有,下次看到她,深呼吸,準備吧告白就可以,都是成年人了,都會理解彼此的想法的

5樓:牆角吸菸的小夥

上了她....生米煮成熟飯.

喜歡上同一部門的女同事,好痛苦~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愛面子的男人,怎麼能追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在這個時候,應該把面子放一邊,如果自己不花心,一生能碰到幾個自己喜歡的人呀。追女孩要主動、膽大,還要厚著臉皮!

7樓:基本原則沒了

男人,喜歡就直接說,錯過了,後悔來不及了

喜歡上了一個單位的女同事,怎麼辦?

8樓:思帝鄉分

你首先要看看別人是不是有男朋友,如果沒有,那就儘量從別人那裡得知沒男朋友多久了,如果是單身沒多久,那我建議你最好是先想辦法跟她交朋友,因為這個時候要直接在一起是比較難得。如果單身很久了,那你就可以嘗試著表白,如果表白失敗,那也可以繼續交朋友繼續努力

9樓:追逐幻想之夢

首先,你要找個機會約她出來玩,當然,肯定還有別人,因為你單獨約她出來,人家一個女孩子,現在跟你關係也沒那麼好,肯定是不會同意的,所以才需要其他人來幫忙,先把他要出來這才是最重要的。接著,在玩的路上,你要一邊找機會和她獨處,一邊觀察她的情緒,等到你覺得她已經比較開心的時候,既要看看有沒有機會和她獨處,如果沒有你就找理由約她獨處,這樣你才有機會跟她表白。至於請眾人出來的理由嘛,你的生日啊,人越多越好之類的,當然也可以是別的理由,具體什麼理由合適你來斟酌吧。

10樓:雪球已取完

每天請她吃早餐,中餐,晚餐,把她養胖了就是你的了。

我喜歡上了一個單位的女同事,但是我倆不是一個部門的。這樣可以嗎?會有什麼不好後果嗎?

11樓:好娃娃

可以先有個試探 感覺自己稍微有點機會就應該試一下 不試一點機會也沒有了 就算最壞的打算沒有成功那又怎樣的 社會這麼進步了 大家的思想也開放了 做朋友唄

12樓:

喜歡就去追,別讓自己後悔。如果公司反對辦公室戀情那就祕密一點。

13樓:樂小郡

可以。大膽的去吧。同意就點採納

14樓:

這樣會有什麼不好後果嗎?

我喜歡上了一個已婚女同事,怎麼辦?

15樓:澤田綱吉or尤尼

你已經結婚了,那麼請你跟這位女同事保持適當的距離。你是一個有家的中年男人,你要對家庭和妻子負責。如果你做不到這一點,那麼你的婚姻會因此破裂。

16樓:百里吹牛無痕

你才喜歡一個,我喜歡的多了。

17樓:熱心網友

千萬別表白,喜歡別人沒錯,但你在錯誤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那也是錯誤,不管你是已婚還是未婚,

18樓:恨天離火

我不知道你是否有自己的孩子。我也不知道你是否已經結婚。下面我給你兩種情況一種答案。

如果你結婚了,你有孩子,那試問,今天你在這裡提這樣的問題,你覺得對得起你的妻子嗎?對得起你的孩子嗎?對得起你自己嗎?

如果你沒有結婚,我同樣勸告你,不要去對這份感情抱有什麼想法。我姑且不論你同事是否是好女孩子。但至少一個丈夫在外出差的女人是不應該和別的男人過於曖昧的。

同時,你也不要去害她,**她的家庭。如果你在外面出差,家裡放著這麼一個老婆,相信你也不希望發生什麼事情吧?

19樓:百首整合灶

不要這樣,不要破壞她的生活

20樓:無價的情誼

喜歡歸喜歡!不要去破壞她人的家庭!

21樓:劍出驚雷

不要亂想了,只是一時衝動

我喜歡上單位的一個女同事,怎麼辦啊?

22樓:丁娜♀我愛你

我是女生,看到有的男生想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又不敢追,還想人家倒追她,我很反感.

從一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23樓:匿名使用者

向她表示你的好感,

你可以去問問她是不是瞪你呢,為什麼,

用這麼冷的眼光去看一個真心喜歡你的人,那個人心裡會是什麼滋味。然後就看你的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感情這種事,

沒辦法的勉強的,

隨緣就好啦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好好體會下吧~~

25樓:狄豪傑

緣份是兩個字。有緣無份,不要強求。

26樓:喜歡你身上味道

中指帶戒指不代表什麼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下,有就算了~~不可強求~

我喜歡上一個女同事。怎麼辦?

28樓:牛霞吧

她有男朋友了,但不一定就是以後結婚那一個。作為未婚男人,你有追求幸福的權利。在她沒結婚前,你依然有這個權利。

為了愛,為了自己喜歡的人,應該放下包袱,去追求自己的愛………祝你好運!

29樓:抗新覺宮濤

你這樣做是不行的,在好朋友與老同學之間她左右為難的。你要做的就是和你喜歡的這個女同事以好朋友的名義相處,慢慢了解她,給她生活上更多的幫助,讓她知道你對她的好,這樣子你就和她表白。但是不管她的回答是否。

你都一樣對她好。人是有心的,我相信你對她多點關心她會動心的。

30樓:儀吟暨欣榮

這個吧,應該算是企業裡的曖昧關係啦。估計你們倆剛開始都喜歡這種曖昧,很享受這種曖昧。但是現在你想確認關係了,而她卻還沒準備好,自然會有點反差。

也可能她怕了你的這種熱情了。建議還是繼續曖昧下去吧,過程很美好的。直到雙方自然而然的與君合。

當然還有一種情況需要調查清楚,就是你是不是她的心中的菜,如果不是就努力做到,如果是,那麼建議不要太猛,可能她有其他方面的顧慮。

31樓:匿名使用者

等著,如果自然分手了,再去考慮

我喜歡上我們單位的一個女同事

32樓:蛇皮

從你的描述上看她對你抱有較高的好感

至於喜歡與否,要知道喜歡是分很多種的

其中有一種喜歡叫做「欣賞」

就像一個普通人喜歡某個明星,雖然喜歡,但是很清楚現實是不允許的,所以這種喜歡只停留在欣賞階段難以逾越

想要打破這面壁壘走進她的世界,你需要的是時間

33樓:修竹水潺潺

我是女生,有發言權!有點點喜歡,那沒有到要和你耍朋友的地步。

之前談了三年,也不敢一下子再投入真心吧。才聊三個星期,莫急,慢慢和她相處,就像朋友那樣讓她如沐春風,等她習慣你的存在後,突然某天消失,她來找你你再去表白,如果還不成功說明兄弟可能你需要換臉或者多賺錢了。

真誠又有原則的追,這是我最好的建議了。

34樓:白蘭花豔

你的想法,做法都是錯誤的。

人家剛剛和男朋友分手,怎麼可能馬上接受你?

這樣才是正常的女孩子,好女孩

如果轉身就找一個男朋友,那就不是好女孩了

既然你們認識時間不長,就不應該表白,先聊天,培養感情,慢慢的兩個人加深瞭解了,有了感情,覺得能夠在一起,再表白

我喜歡上了女同事該怎麼辦,我喜歡上了一個女同事該怎麼辦

呵呵,我想問一下,如果你女朋友整天收到一個男同事的簡訊,你會不會介意呢?你的做法是在破壞人家的生活,如果這個就是你所謂的愛,我認為是太自私了一點.應該不可能。兄弟,雖說女同事沒結婚,可以公平競爭,但是再喜歡也不能做第三者啊 看看身邊其他的女孩子吧 祝你早日找到真愛 沒有 她回簡訊說她有男朋友了,但彼...

我喜歡上其他部門的女同事我喜歡上其他部門的女同事!

既然喜歡,就找人幫個忙唄。一份工作而已,老婆能跟你一輩子,這工作能跟你一輩子嗎?我喜歡上我們單位的一個女同事 從你的描述上看她對你抱有較高的好感 至於喜歡與否,要知道喜歡是分很多種的 其中有一種喜歡叫做 欣賞 就像一個普通人喜歡某個明星,雖然喜歡,但是很清楚現實是不允許的,所以這種喜歡只停留在欣賞階...

喜歡上單位女同事,怎麼辦喜歡上女同事怎麼辦?

只要你們雙方都是單身,你本人有房有車有存款。那你就放心大膽的去追。只要你有恆心,有信心,有耐心。成功的機率就很大。若是沒成功。追過了。也就無怨無悔。遇到喜歡的人,就大膽去追了,如果你不去追,怎麼知道女同事喜不喜歡你,如果女同事也喜歡你,那就完美了 我覺得喜歡一個人就要大膽的去追,不要畏懼,即使會拒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