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其他部門的女同事我喜歡上其他部門的女同事!

2021-03-08 14:57:40 字數 2539 閱讀 8105

1樓:妞妞豔傑

既然喜歡,就找人幫個忙唄。一份工作而已,老婆能跟你一輩子,這工作能跟你一輩子嗎?

我喜歡上我們單位的一個女同事

2樓:蛇皮

從你的描述上看她對你抱有較高的好感

至於喜歡與否,要知道喜歡是分很多種的

其中有一種喜歡叫做「欣賞」

就像一個普通人喜歡某個明星,雖然喜歡,但是很清楚現實是不允許的,所以這種喜歡只停留在欣賞階段難以逾越

想要打破這面壁壘走進她的世界,你需要的是時間

3樓:修竹水潺潺

我是女生,有發言權!有點點喜歡,那沒有到要和你耍朋友的地步。

之前談了三年,也不敢一下子再投入真心吧。才聊三個星期,莫急,慢慢和她相處,就像朋友那樣讓她如沐春風,等她習慣你的存在後,突然某天消失,她來找你你再去表白,如果還不成功說明兄弟可能你需要換臉或者多賺錢了。

真誠又有原則的追,這是我最好的建議了。

4樓:白蘭花豔

你的想法,做法都是錯誤的。

人家剛剛和男朋友分手,怎麼可能馬上接受你?

這樣才是正常的女孩子,好女孩

如果轉身就找一個男朋友,那就不是好女孩了

既然你們認識時間不長,就不應該表白,先聊天,培養感情,慢慢的兩個人加深瞭解了,有了感情,覺得能夠在一起,再表白

我喜歡上公司其他部門的一個女同事,我和她沒什麼交流(工作上沒有交叉點,找不到藉口和她聊天) 10

5樓:__棒子

個人覺得你可以考慮慢慢的接觸 =-=

一般已經工作的人肯定不會有學生時代的那種衝動吧。

慢慢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可能她現在真的還不想談或者她已經有男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頂樓上你看看還有緩衝呢

8樓:清楓嵐影

去加她的sn或者**

9樓:淺淺之殤

你跟她都沒有交流,難道你覺得你朋友去問她時她會同意嗎?她當然說不想談這個問題啦。你換位思考一下,你朋友突然告訴你,有個你幾乎沒說過話的女同事喜歡你,你當時會怎麼說。

你當時,肯定不會拒絕,也不會接受,只能岔開話題吧。所以,她說不想談這個問題,說明不了什麼問題。至於有沒有希望,你的給的資料不夠,我也不好妄下判斷。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

我喜歡上了本單位的一位女同事,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bai和她來個 ··遲來的愛·還du是糊zhi塗的愛??別傻了···打個dao比方··你真

內能為這女孩和你老婆容孩子分開嗎??就當一場有緣無份吧···再說你上班能看到她··不也是一種美嗎···不如就讓這種美保持下去···看看能持續多久··吧···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的告訴她。至少知道她的意願,你才有機會。不是麼?

不要恐懼前方。害怕後果。我將靈魂附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吧,無論結果如何讓自己不帶來後悔和悲傷!

13樓:◤遙望

你現在先把你的家庭擺到第一位,你還想去做,那你就去做吧,別弄的收不了場就悔時已晚了…

14樓:雞蛋雞蛋生雞蛋

拜託,你是已婚的...對你老婆忠誠一點好吧?

不過你可以探一探她的口風,適當的對她表達一點你的意思。如果可以的話,你完全可以發展成情人啊,你情我願的那種,最後好聚好散咯。

最近喜歡上一個新來的女同事!我們兩個是不同部門的,現在兩個部門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部門的同事都幫你了,那麼打聽下她到底有沒有男朋友也不難吧。

既然喜歡,那麼為什麼要畏縮不前的。如果她沒有男朋友,就大膽點吧。誰不是從第一次追女孩子做起的,沒有追過女生不能作為藉口的。加油吧!祝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只有你主動了,只有你主動和他交談,鼓起勇氣,才能成功!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路都鋪好了~~趕緊的去走啊~~約好時間請她吃飯看電影~~~

我喜歡單位的一個女同事,她是別的部門的,感覺她卻在工作上對我有點刁難,我的工作變得有點複雜話了

18樓:cmd奎妮

如果他只刁難你一個人的話,那就是一個好兆頭,說明你在她眼中是另類的,至少很突出,所以就放開手追,只要她對你的有可能的誤會沒有了,那她剩下的都是歉意,接下來的,不用我說了吧。

19樓:沒有新的沙漠

工作上刁難你就是在考查你的工作能力,如果你能圓滿的完成工作任務,你的愛情就成功了。(女孩子找個工作能力很強的男孩子)很正常,也是找機會多接觸,更多的瞭解你。

20樓:阿彌陀佛

善待對方就好,南無百寶佛

我喜歡上了部門的女同事怎麼辦好,我喜歡上了一個部門的女同事怎麼辦好

15w的債確實是個很大的問題,建議不要糾纏了,你願意讓他跟你結婚後一起還債嗎?最好把問題解決掉,男人應該可以撐起一片天的,如果捨不得那就跟她說明情況,看他願不願意跟你了,否則就是痛苦的回憶。你好!有時候不是錢財可以決定愛情,只要你是真心的,真的可以戰勝愛情,當然了女孩不會平白無故的愛一個人,這就需要...

我喜歡上單位的女同事,怎麼辦啊我喜歡上單位的一個女同事,怎麼辦啊?

我是女生,看到有的男生想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又不敢追,還想人家倒追她,我很反感.從一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

我喜歡單位裡的女同事,這個女同事喜歡單位裡的另男同事,自己好倒黴啊

提醒復一下 僅供參考制 1 找你愛的人要付出你的一切,不一定有好結果 2 找到一個你愛他 她 他 她 不愛你的人,愛他 她 愛的心流淚,他 她 確無所謂 3 找個愛你的人,只管盡情的享受愛情的甜蜜,不需付出就能得到一個最好的結果 4 真正找到一個他 她 愛你,你也愛他 她 的人,那就是相敬如賓 如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