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分辨人是喜歡你,還是在跟你玩曖昧

2021-05-04 06:52:31 字數 6888 閱讀 5540

1樓:1976餘

有些曖昧是無奈的。比如一方或雙方已婚,但彼此覺得相見恨晚,捨不得徹底斷聯。因為道德或者其他家庭原因,又都不願意捅破這層窗戶紙。

相互關心扶持,做著友情以上,戀人未滿的事。只要彼此能剋制,理性對待,不逾越最後一層底限。萬一後面,緣分這個東西奇妙的讓兩人能正大光明走到一起呢?

估計曖昧雙方還報有一絲希望。

2樓:達

他並沒有真正的關心你,只是給你一個關心你的表象,而想要讓你去主動撲上去關心他。

3樓:劉千荷

有一天你為此生氣了,他可能會說「我只是把你當朋友,是你想多了」。

4樓:猴啊88885盎蟻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身邊被當成過備胎或者被曖昧的人都不少。

5樓:來自七裡海充滿熱情的寒蘭

很簡單,願不願為你作事,花錢,陪伴,同吃同睡,一起計劃未來

6樓:沒什麼所謂值得

曖昧這種事吧,可以持續一段時間,我定義的一段時間為三週,三週過後還沒進展,就讓他滾蛋,有啥了不起的,哪來那麼多喜歡。

7樓:多彩的盒子

我不知道什麼是真喜歡還是曖昧?之所以一直拖著,是因為我沒有勇氣邁出那一步,希望他給予我,但好像有點不太現實,主要還是我的問題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大活人的感情,你要想百分之百抓住,本來就不容易,所以只有調節自己,什麼事不要看的這麼重,曖昧也許有時候是喜歡,喜歡也有時候是敷衍,感情也是動態的,你也應該靈活對待,否則會很傻,很受傷,也可能以為很幸福

9樓:丫頭

我們是同事,關係很不錯,總是帶著我去吃飯,但是總是沒話說,單獨在一起很尷尬,也會約晚上出來喝酒,但是總會帶著其他朋友,對我說話很溫柔,對別人說話很拽,反正就是很曖昧,也很尷尬,但是分開了會去想他,之前回主動發資訊給我,但是最近很少,我發給他心意都會秒回,即使在開車還是在玩遊戲。我也不懂是不是喜歡

10樓:木子美

後來才知道喜歡,曖昧和愛差距真的很大。很簡單,曖昧和喜歡只會考慮自己,不會考慮你的感受,滿足自己的慾望,但是愛卻是相反。

11樓:迪

那些心甘情願做備胎的人,只是因為太喜歡,心裡有一個希望轉正的小願望,才會一直對方做這種遊戲。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喜歡別人喜歡我,負擔很重,以前好多男生為了我剛跟訂婚的女孩退婚,並且那些女孩在我眼裡都是很漂亮,又是我很喜歡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行為上暖,才是真的喜歡了。

14樓:白羊座

喜歡你的人會不經常聯絡你,會顧及很多,跟你搞曖昧的人天天粘著你死活纏著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後跟他說,我喜歡你。他說我知道了。我到成都,他從北京飛回來約著朋友一起吃晚飯,第二天回北京。會區別對待我和朋友。看我的眼神是喜歡的,但是他不會主動,那就繼續曖昧吧。

16樓:嗏小天

他只會給你種一點種子,讓你以為他喜歡你,畢竟女人很會幻想,然後那顆種子就越來越深,時不時你發現他冷淡你了,你也不想理他試試的時候他又會過去給你的種子澆點水,說點曖昧的話,做點曖昧的事,然後讓你重新以為他還是喜歡你的,你就繼續沉陷。來自於一個愛了初戀從初一到現在高一三年的老阿姨的經驗?,他就是這麼對我的,可是我明明知道他在幹嘛但是還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往他坑裡面跳。說實話我愛了他三年之後又會有或者說有能有幾個三年呢?

求暖男啊!

17樓:

真正喜歡你的人並是需要擁有你,他,她不敢說出那句話,只是因為害怕現在的正常的關係,發生突變,變的不習慣

18樓:開心快落小仙女

那我喜歡的人在我打算要和他取關的時候向我表白,然後見面又不咋愛搭理我,但是發到我的卷子時我和他對視,兩人相視而笑看得我小鹿亂撞,那他到底是不是喜歡我呢?會不會因為現在初三,他把心注重放在學習上呢?(人家是個學霸?)

19樓:黃豆醬

你和她表了白,她卻說我們只是朋友關係,但卻又對你做過一些越過朋友關係的事情讓你不知道要怎樣

怎樣分辨男生是真心喜歡你還是跟你玩玩曖昧呢

20樓:發奮的火龍果

這件事就是那個女生太心急了 曖昧是很多人戀愛前的一個過程 是很微妙的一個感覺 男生跟你曖昧說明對你有好感 但是還沒到喜歡的程度 這個時候女生主動示好了遊戲也就結束了 得不到的才是好的才有神祕感 不能說是在玩那個女生 只能說是真的沒喜歡上。然後女生開始不斷試探他是不是真的喜歡自己 以分手威脅 這會讓這個男生更想逃走。

這種情況女生需要的是矜持一點 真的也好裝的也好 曖昧也要適可而止 讓他先喜歡上你主動追你 這樣才會珍惜 而不是自己腦袋一熱就表白了 曖昧這麼久了還不好不答應 答應了還真不喜歡 當然很彆扭了。

當然不排除一種情況 就是他永遠跟你曖昧。但是無論如何控制自己 不要主動。

21樓:巧木兮

他在跟她玩曖昧。很明顯。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他不可能了。發奮的火龍果說的很對。但是,他本來就是壞人。

這個壞男人纏上你了,他老這麼纏著你,你能有心思工作嗎? 他在利用你的心理缺點給你製造痴情的陷井。幾天不見就是他想和你分手,不想說,在暗示你,覺得你能看出來他想分手。

後來的話就是表面上想和你發生點什麼,其實是他已經有其他女人了。他知道這種話足以套牢你,讓你不放棄他,這種手段,男人永遠是贏家。 壞男人纏上你了,你和他斷了吧。

你會受傷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耍你,這樣的人還是儘早斷了

如何判斷女生是真的喜歡你還是單純跟你玩曖昧?

24樓:匿名使用者

跟句你的能力我判斷,只要你不表白沒準能成!記住直到**也不要表白,靠的是感覺

25樓:夏沐露曦

我教你試探她,你可以和她玩很好,過一段時間不理她,她要是總是來找你,並且對版

你的不理權

不睬感到難過,說明對你有意思,如果她也不理你,放棄吧,你們倆只是單純的好朋友,還有一種方法,從她好朋友**打探,看看你在她口中出現率多不多不就ok了,很簡單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生病的時候能不能陪你,難過的時候能不能陪你,不花錢的時候能不能陪你。

27樓:紫兒

我覺得一起出去玩不代表什麼,畢竟這個年代了,如果你們單獨出去的話你可以用開玩笑的語氣問她,看她反應,如果拒絕就不要再死纏了,一般來說連開玩笑都不願意證明不愛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拉黑的可能是她丈夫,或是她現在過的並不好

怎麼判斷男生是喜歡你還是想跟你玩曖昧

29樓:

看他平常和你一塊相處吧,自己慢慢去了解他,在你需要他的時問看他的表現,如果真的喜歡你,他會立馬出現你身邊,而不會有什麼理由而不來,既使真的有事他也會來幫助。比較關心你和照顧你。你必須知道他的社會和生活圈子。

異性朋友是不是比較多,跟他關係比較密切的

30樓:吾貓情感社長

男生如果有這些表現,說明不是真的喜歡你。

31樓:手機使用者

看他對別的女生怎麼樣?要是和其他女生也是這樣那就是和你玩,如果對你有個其他女生有不一樣的地方就有可能是喜歡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所有喜歡都是從曖昧開始或者是經過曖昧 不用想太多 正常放開了交流 該來的它不會走掉

33樓:炎燼之歌

好難分辨,旁觀者清,當局者迷

34樓:下一季的花期

從他的眼神就可以看出來他喜歡你還是玩曖昧

35樓:再見了,單純

時間,還有他說的話是做到了,還是說給你聽?

3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有困難或生病了他急不急,關不關切

37樓:婁智源

如果不知道就不要判斷了

38樓:手機使用者

不好判斷,自己感覺吧

39樓:我沒名字

看他是不是很關心你?

40樓:不會感到共和國

交往一段時間酒知道了

女生作的暗示,是喜歡你還是隻是和你玩曖昧?怎麼區別?

41樓:我年少的夢

如果你喜歡她就向她表白,看看她是什麼反應,可能她就是喜歡你沒內錯,但是不好意思說容出來或者怕被你拒絕,就算最後知道她不是那個意思你也不吃虧呀,如果你不想把你們之間的關係弄的那麼尷尬,你就先試探下她的想法唄,也可能那女生這方面的反應比較遲鈍,那你就試探的明顯一點讓她看懂唄,不管她的想法是什麼只要他懂了你的意思就會有反饋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眼睛,俗話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只要認真的去審視她的眼睛你就會看出她到底是喜歡你還是隻是和你開玩笑罷了···眼睛是不會欺騙別人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好鬱悶 你這麼不相信女的。你可以直接去喜歡男的呀!他們不會騙你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會對她心動,她也很認真的話,會有感覺的,如果喜歡就要說。

4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個異體你不消遣他他就消遣你

46樓:種麗思豐芸

恩…我覺得、她怎麼對你你怎麼對她咯、先不要說、也對她好、適當時候對她表白一次、如果被拒絕、就把這當成好朋友關係、不要想太多、

47樓:尤里同志

不好說,這種問題很複雜

**座男生喜歡一個人的具體表現!怎麼可以看出他是真的喜歡你還是跟你玩曖昧。 50

48樓:虎嘯南京

回答:1、**座男生bai喜歡一個的表du現可能有:

1.1出差給zhi你帶小禮物;dao

1.2做你愛吃的菜;版

49樓:宗小平

人的本性與星座沒有任何關係

怎麼區分一個人是真的喜歡你對你好 還是跟你搞曖昧 5

50樓:情天

兩者的想法,共同的都會對你好,想要接近你

但區別在於,前者在這後仍想繼續和你聯絡,也關心你

後者在快樂過後,就不管你了

51樓:程遠

這種一般區分不是很清楚,只有他本人才會知道。

52樓:楚州流

要從每個細節體會,有些是裝不出來的。

53樓:安昌譚慕

真心喜歡你的晚上不讓你出去玩,會尊重你及你家人。只想佔你便宜的會經常晚上約你出去玩,喝酒會使勁勸你多喝點巴不得你喝醉。

54樓:錯炎御玄穆

真喜歡你不是嘴上說,他看你的眼神都能區分。是那種特別溫柔好像特別願意看你的樣子!!

愛昧是成天嘴上說,只是說說而已

如何判斷一個男生是跟玩曖昧還是真的喜歡你但不好意思說

5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他心理還是有你,你看看他跟別的女生來往的情

況,有曖昧情況冇。如果沒有,你對他有好感,也像他樣買點禮物託人給他,如果他託人給你披衣服,你就穿回家再給他洗洗,你給他送去,或介紹書給他看……

你如果滿意,不要太舉動,(也不要與別的男生有什麼來往,)看看他的行動。如他總在與你聯絡,一有空就約你出去玩,很開心,用錢得體,不是浮誇,跟你談他家中的某些人的情況,好不忌諱,就是把你當成他家的人了。

5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著好心酸 我以前基本上就是這麼對我喜歡的人的 但是最後我還是沒開口 錯失了良緣 如果你也對他有意思 儘量多給他點暗示吧 讓他有膽子對你表白 也許你情況和我不一樣 我們認識很多年 祝你們幸福

57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要看你怎麼想的,你是不是喜歡他,如果喜歡,那就直說唄。這樣不清不楚也不太好。

58樓:j紅金屬

那得看他是不是隻對你這樣了,他要是對別人也這樣,那就說明他這些舉動是他的習慣,如果只對你這樣,就說明他喜歡你。

5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他也是寂寞了。我記得有人說過,其實最好的關係是曖昧不清的,因為,可以得到關懷,還可以得到自由,其實我個人不怎麼看好曖昧關係,你可以暗示他,問問他到底對你什麼意思。 如果繼續這樣曖昧的話, 你可以離他遠點

6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百分之90,多觀察下,

61樓:愛你521永遠

姐姐你罵人罵得好狠,搞得我不知道怎麼說話了!

62樓:edison莞莞

就是在追你吧,然後突然冷下來讓你感覺到它存在的重要性,但還是在對你好不是麼?

6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他了,稍微對他好點,看他什麼反應,會不會來跟你表白,現在還不好說是曖昧還是什麼。

64樓:會飛

咱能好好學習不!才多大啊 就搞物件啊!

65樓:步空城

他是個佔有慾極強的人,對你的態度應該是喜歡,

66樓:我本人小燕子啊

我想問一下,他為什麼假裝和我偶遇,假裝從我身邊走過,想讓我認出他來為什麼

怎麼知道男生是真的喜歡你還是隻想跟你玩曖昧

你這麼輕易就會喜歡上一個男人嗎?那這樣真的不好,自己會受傷的。現在看來,他既不像真的喜歡你,也不像和你玩曖昧。我覺得,他只是把你當朋友,是你自己多想了。碰到高手了.你是不是因為他和別的男生不一樣,就是不在乎你,才對他另眼相看的?膽子大又不想錯過他的話,就主動問問他好了,他如果是真的喜歡你的話會很開心...

怎麼分辨男的是喜歡你還是隻想得到你

真的在乎你會讓你感受到真實的幸福 而不是做表面功夫 喜歡你是欣賞你,想得到你讓你幸福是愛你 如果喜歡你,會滿足你的情感需求以及物質需求。如果只想得到你,會主動提性要求,可能不會在情感上為你付出太多。怎麼分辨一個男人是喜歡你還是想利用你?男人理性,女人感性。這是很多人的判斷。男人在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

怎麼能看出雙魚男是玩你還是喜歡你,或者普通朋友

臥槽,我不懂星座學 只有這些的很難看出來是玩還是喜歡,不過肯定不是普通朋友。如果題主對這男生有興趣,想發展的話,不妨先看看對方有沒有興趣去了解你的世界,去理解你的想法,如果對方有耐心或者有興趣去了解你的內心的話,基本是喜歡你了 ps.如果對方是初戀的話,一般真心喜歡的概率比較大 怎麼樣才能確定雙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