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鱷龜可以吃龜糧嗎,鱷龜喂什麼龜糧比較好

2021-05-04 03:37:57 字數 1414 閱讀 7001

1樓:超級晨霧的光

大鱷龜屬於龜屬,可以吃龜糧。真鱷龜生活在河流、湖泊、池塘及沼澤中,以魚類、水鳥、螺、蝦、水蛇等為食。喜伏於水中的泥沙、灌木、雜草中。

鱷龜漂浮在水中時,藉助其背甲上保護色——像一塊爛木頭漂浮在水中,很不容易被發現。

大鱷龜捕食本領十分出眾,他會在水下張開大嘴,嘴巴里有一條像紅蟲一樣紅色的舌頭,會不停的扭動,使小魚誤以為是食物游過去,這時候大鱷龜便一口把魚咬住,這種捕食方式稱之為釣魚。

擴充套件資料

外觀形態:長著碩大的頭部和強勁的顎部。背甲茶色至深棕色,並常常綴滿藻類和淤泥,有3排強弱不等的稜突,鋸齒朝向後部。腹甲黃色至茶色,沒有花紋,相對較小,輪廓呈十字型。

尾部和背甲等長;長有鋸齒狀稜突。頸部長有瘤突。野生個體可長到45磅(20.5kg),而一些比較肥碩的圈養個體可以超過75磅(34kg)。

2樓:龍皇

可以,龜糧就是專門為龜類製造的,營養均勻豐富,完全適合大鱷龜吃。

鱷龜的食性雜,偏肉食性,主食魚、蝦、蛙、蠑螈、小蛇、鴨、水鳥,間食水生植物,掉下的水果。喜夜間活動、攝食。

如果條件允許,適當地補鈣和維生素能助你的龜龜健康成長。配合飼料投喂量為鱷龜總體重的1.5%~2.

5%,鮮活飼料的5%~10%。每天投喂3次,龜的消化系統極度依賴外界益生菌、硝化菌,故建議少食多餐,分別在6時~7時、12時~13時、17時~18時進行。投料要多點且均勻,並儘量使飼料入水時發出 聲響。

切忌集中投於一處,造成飼料成堆。每池的飼料臺個數應根據池的大小決定,一般每平方米設3~4個。一週喂2~3次即可

鱷龜的攝食量和排洩物都較多,水體中易產生較多有害物質,尤其以h2s(硫化氫)危害較重,而通過潑灑和底施光合細菌,即可有效地改善水質 ,減少有害物質。換水也是調節水質的有效方法。

鱷龜長期在18℃~ 20℃的條件下,生長速度要比最佳生長水溫30℃~31℃慢幾倍。所以不想鱷龜長太快的可以將溫度稍稍下調,25~28就是理想的生長水溫。

3樓:戴半青

是可以的,因為烏龜的龜糧是喂各種品種的烏龜定製的,含有豐富的營養烏龜都可以吃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可以的,建議您還是喂一些活的食物,比如:泥鰍、魚、蝦等有營養的食物,根據不同大小的鱷龜有不同的喂法,但是可以訓餌。

5樓:淘氣先生

最好不要了,而且大鱷龜主要的是釣魚,吃活食的~ 要等到食物遊動到嘴邊才吃的~ 肉食動物沒魚怎麼能行!

6樓:髑髏

大鱷苗的餌料建議以飼料魚苗為主,三色高夠力為輔,龜糧還可以喂到亞成體喲!

鱷龜喂什麼龜糧比較好

7樓:風暴鳥

龜糧牌子挺多的

看你價位需求

我家的都是吃寸金的

大鱷龜可以深水養嗎,大鱷龜多大能在深水

可以,但深水養應該在缸內放置沉木或者晒臺供其休息呼吸,否則容易造成溺水死亡。若不放置沉木或晒臺,建議降低水位,以龜鼻尖能探出水面為宜。像我這樣裸缸養挺好的。龜苗不建議深水養,長大以後可以慢慢加水。裸缸養 保證大鱷能呼吸得到的水位,水位一般是背甲的2倍,所以越大的大鱷龜水就越深。造景養 用沉木 石頭以...

大鱷龜多大能在深水大鱷龜可以深水養嗎?

依據鱷龜來 的體型,大鱷能呼吸的到源的水位就可以,水位是它背甲的2倍,所以越大的大鱷水就越深。鱷龜是世界最大的淡水龜之一,也是北美洲最大的淡水龜,主要棲息在美國南部的水域。它們可以潛在水中達3小時。雌龜只有在築巢時才會走到陸上。鱷龜是肉食性的機會主義者,且也會吃腐肉的。在北方的州份,如密歇根州,幼龜...

佛鱷龜和大鱷龜的區別

主要區別有,品種不同 外形特徵不同 生殖孔位置不同,具體如下 一 品種不同 1 佛鱷龜 中文學名佛州擬鱷龜,又稱小鱷龜 擬鱷龜 平背鱷龜。屬鱷龜科 擬鱷龜屬 小鱷龜種 佛州擬鱷龜亞種。2 大鱷龜 中文學名真鱷龜,又稱大鱷龜 鱷魚咬龜 鱷甲龜。屬鱷龜科 大鱷龜屬 大鱷龜種。二 外形特徵不同 1 佛鱷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