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路飛是怎麼回事?在多少集出現的?是不是和真路飛長的一樣,橡膠人

2021-05-03 22:02:07 字數 1887 閱讀 7660

1樓:void之手

迪馬爾·布拉克是動漫《海賊王》598話中出現的偽草帽海賊團船長,於其7個船員冒充路飛一行招搖撞騙,海賊團主幹服飾為2年前路飛一夥造型。

迪馬爾·布拉克只是龍套出場,先是被路飛霸氣擊敗,隨後被戰桃丸及和平主義者圍攻,暴露身份。

長得肥搓的一b 使用一把手槍 頂上之戰之後 路飛與所有的同伴兩年間各自都分散在世界各地修煉提升自己的實力 到香波底群島假冒草帽海賊團招搖撞騙拉幫結派 之後被兩年後在香波底的集結同伴準備前往新世界的時候的路飛擊敗!

2樓:撞見你的祕密

也是2年後有人假冒真的路飛招搖撞騙!

因為那時候真的草帽海賊團消失了!

出現在漫畫598集!

動畫517話!

假的跟真的路飛差很遠!一點本事都沒有!

這個是 真路飛和 假路飛的 對比圖!

3樓:m達love令

大概在517集左右,原因是因為在兩年前的頂上戰爭以前,草帽一夥在香波島遭到海軍襲擊,暴君熊以其革命軍身份講草帽一夥打撒趁機救了他們,草帽一夥約定兩年後再集合,在這兩年間,很多人都以為草帽一夥已經死亡,邊有人出來假冒,用來召集人手,在517 集路飛最後一個到達,並與海軍衝突,完虐海軍

4樓:小白楊與狼

= =完全不一樣……打著路飛的旗號而已

5樓:欎鬻鬱

應該是在路飛兩年修煉回來之後在肥皂泡島遇見的冒充路飛的大胖子,不像路飛。而且是普通人,啥也不會,就會嚇唬人

真假路飛是怎麼回事?在多少集出現的?是不是和真路飛長的一樣,橡膠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2年後有人假冒真的路飛招搖撞騙!因為那時候真的草帽海賊團消失了!出現在漫畫598集!

動畫517話!假的跟真的路飛差很遠!一點本事都沒有!

這個是 真路飛和 假路飛的 對比圖!

7樓:匿名使用者

沒、只是一個幾千萬w(去年看的漫畫、有點不記得了)的小角色、沒什麼實力。就當是給路飛他們兩年修煉成果的展示品叭、動漫裡海賊王517出現、漫畫不記得勒

8樓:啥娑

真不知道那個le ji是怎麼攀到2600萬的,還不如巴基呢,而且還不知天高地厚,現在還沒記起他叫啥

海賊王裡的真假路飛是哪一集?好像是頂上戰爭後他們相聚的一集吧 突然想回憶一下

9樓:鎶丶勉鏹微笑

第518話 一觸即發, 路飛vs假路飛!

第519話 海軍出動,被阻擊的草帽一夥兒!

第520話 大集結 假草帽一夥的威脅

第521話 戰鬥開始!見識下修行的成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去新世界的時候,被莫利亞奪了影子的時候。

我買了一個橡膠果實吃了,為什麼沒有跟路飛一樣變成橡膠人呢?(真版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水果的老婆婆沒騙你,但賣你的橡膠果實跟海賊王的橡膠果實是兩回事(這裡所說的橡膠果實指橡膠樹結的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夠nc了,人家尾田都說了,惡魔果實就一種一個,你還想第二個(偷笑)

13樓:匿名使用者

『橡膠果實』!!你買的一定是橡膠的!!

海賊王中路飛有幾個夥伴?分別是誰?在第幾集出現?(附圖和簡介)

14樓:匿名使用者

見覆從左到右

制.廚師:山bai治du .考古學家zhi:妮可dao

word在修改時,自動出現批註是怎麼回事

因為沒有退出修訂,所以修改後又會顯示批註。1 這是開啟了修訂模式。2 點選工具欄中的審閱。3 直接選擇批註進行刪除,或者把批註設定為無標記都可以。4 刪除標註後,再次點選一下修訂退出修訂模式。5 退出修訂模式後,修改word就不會出現批註了。擴充套件資料 microsoft office word是...

華為手機出現花屏是怎麼回事

螢幕顯示顏色突然變化,顏色異常或螢幕顯示花屏一般數秒後自動恢復或重啟後恢復,這是因為環境乾燥時人體靜電對顯示訊號產生干擾,手機系統有自動糾錯功能,在數秒內顯示將恢復正常。在使用某個或者某幾個應用才會出現花屏 手機進水了,可能會導致螢幕損壞出現花屏 如果有進水的情況,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不再繼續使用,避免...

戴助聽器出現頭疼是怎麼回事

不知道你配的是多少錢的助聽器,有些不適合你聽力情況的,噪音太大,長時間戴就可能頭痛頭暈。還有個原因就是你自身的身體的疾病可能頭痛頭暈。患者戴助聽器後出現頭痛 頭暈主要是助聽器輸出的聲音超過了患者的不適閾。我們正常人的不適閾是120 140db spl。感音神經性耳聾患者的聽力動態範圍變窄,他們的不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