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追求我,他人又帥收入也很好的,我們互相喜歡,但我很普通,感覺自己配不上他

2021-05-02 22:21:06 字數 3515 閱讀 3173

1樓:匿名使用者

嗯,可惜了,這真的是你自卑心作怪造成的後果啊。男生既帥又富裕,但是是他追的你啊,這是最重要的資訊!你們已經相互喜歡了,這是何等的機緣和幸福,只要彼此珍惜的話會有好的發展了。

可是,偏偏你在前進的路上心生雜念,說什麼自己很普通,普通成什麼程度呢?難道說,你不是很漂亮,不是跟男生一樣就普通啦?然後認為自己配不上他?

其實,你完全錯了,愛是平等的,是相互的,並不是說一定要門當戶對,照你這麼說,王子就一定要娶一個公主?這都什麼年代了,愛就要大聲說出來,不管什麼國籍,年齡,身份,地位,高矮,民族,財富等等,這些都只是附加因素,不是必須的,最重要的是你是否真的愛對方,對方是否也愛你!因為在愛情當中,人才是主體,無論如何,每一個人都是這個世界上的唯一,無法替代。

而你不但思想上出了問題,行動上也犯了錯誤!居然和另一個男生故意親近,想以此刺激他,考驗他?為自己留條後路?

你這麼做真的太天真太幼稚了!難道這麼做的時候沒想到會破壞你們之間的感情,你就沒想到他的感受?沒想到這麼做的後果?

既然你認為條件普通跟他不般配,你還有什麼籌碼跟他較勁,跟他玩欲擒故縱呢?按理來說,你應該做的是充實自己,提高自己的品位和學識,爭取讓自己更優秀,讓他更喜歡你才是正確的思路。依我看來,你玩這些小心思其實不光是自卑,還有點自私,或者說是不珍惜吧,希望以後能夠反省一下,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了。

2樓:

面對這樣一個既優秀又愛你的男生,你可以自卑,可以給自己留後路,但是後路是不要深愛,給自己留點餘地。絕不是找備胎,這是質的背叛,會傷了愛人的心️逼走愛你的人。

3樓:

你這種心理可以理解,但這種行為欠考慮有點弄巧成拙。

女人一定要自信,同時為人處世要有原則講分寸。故意和另一個男生走得親近,這便犯了戀愛中的大忌。

接下來該如何收場呢?就是要以誠相待。該承認錯誤便承認錯誤,如果可以挽回這段感情,請好好珍惜。如果覆水難收,只怪有緣無份,也不必垂頭喪氣。

祝感情順利,生活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人滿懷信心去愛一個人的時候,就會傾我所有的付出,對於未來的憧憬滿懷。如果這種配不上對方的感覺已經嚴重造成了困擾,那可以試圖放手看看,這樣就不會覺得太累。

當愛之深,就會享有佔有慾。而得不到的時候就會自暴自棄,甚至自卑的落差。

在你不知道的地方,也有人看見你覺得你閃閃發光。大家總是更容易看到其他人的優點

遇到喜歡的人就支支吾吾的沒有了邏輯與語言。形成一種無形的障礙,橫亙在所謂愛的面前,從進化心理學的角度來說,女人的天性是仰慕強者,而我們的社會文化也是鼓勵和認可女人找比自己優秀的男人。

讓自己難以逾越。自己千萬不要給自己這樣的心理暗示,雖然條件可能不一樣,但是愛對方的心是一樣的。

其實這種心理很常見,而根源就是怕對方對自己不滿,沒達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5樓:

喜歡就不應該有這種想法。要堅信自己的魄力,自己是最優秀的。

6樓:心寬體瘦

人性是不能考驗的,你這叫不作死就不會死。一開始他可能是真心喜歡你,雖然他又帥收入又好,你自己很普通,但喜歡一個人,不會很在乎這些,他在乎的是內心是一種感覺。你不知道珍惜,卻要考驗他,現在後悔也晚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懂你呀,我也是第一次知道談戀愛不自信的時候還要找一個人留作後路的,那個被你當後路的男孩紙知道他是你後路嗎?看見你問題我還想說,既然那個男孩子追的你就說你你身上有你沒意識到但是那個男孩子發現的閃光點,看見你的問題詳情,我就得改一下我的回答了,是的,你配不上,兩個男孩子如果都是單純的喜歡你不是像你一樣找個後路的話,你兩個男孩子都配不上。

8樓:叫哪樣嘛

你作什麼呢,沒事找事。你想的太多,大大方方去相處,該戀愛就去戀愛不就行了 不知道折騰個啥。一般男人心直,你這些小動作當然會被認為你是拒絕他對他不感興趣了。

誰知道你想什麼呢。好好去解釋一下看看能不能挽回。

9樓:開心果

你的男朋友比較優秀,倆個人家庭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愛你,你也很愛他,那就好好的珍惜對方吧,

我和一個異校女孩互相喜歡,可班上有人說我不配和她在一起你說我該怎麼辦?

10樓:幻兮夢醉顏

人家覺得你跟她不配而已,自己愛的關別人什麼事,自己的女朋友又不是別人的,自己喜歡就好。總是太在意別人的雜七雜八地胡言亂語只會讓自己得不到想要的東西。

11樓:佛祖的特使

談談就知道了!何必聽他瞎說呢,他算老幾!真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對方是兩個人的事,不要管班裡的同學怎麼說。你應該多找見面的機會,和她相處,男生對女生就應該主動點

13樓:劇憶安

他是嫉妒你才這樣說的,無需在意

14樓:兩百楊茜

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別管他人說什麼

15樓:巧秋蓮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我都27歲了,我現在真的很費解,情況是這樣的,希望大家幫幫我謝謝……是因為我太差勁,還是不會撩妹?

16樓:志同道合朋友加

有人說遇良人先成家,遇貴人先立業

17樓:

我認為你現在都27歲了,而且別人多次給你介紹物件,你都是因為你不想聊而被別人拒絕,你一心想再一次考你,可是前面一次考驗你落榜了,你不甘心,你不想讓你的夢想失敗,所以你還在讀書還想學習一把,努力一把爭取考上你,但是事不願違,你現在這麼大歲數了,別人一旦一一再給你介紹物件,可是你跟別人在一起,你覺得別人很優秀,你配不上他,所以你又沒有心思跟人家聊天,你又想自己去努力一把,爭取靠你,但是你這樣願不願意跟。原來覺得你太自以為是了,所以。我提出給你分享。

再說別人再刪又給你介紹物件,都被你這樣的行為拒絕你了,所以你應該考慮清楚你到底是想完成自己的夢想還是認認真真的談戀愛結婚,畢竟你已經有那麼大的歲數了,27歲了,我個人認為你還是好好的談戀愛,準備結婚,這樣更好,再說你考年不一定就一定能考上一次,又一次的打擊會讓你這個人被摧毀的,所以我勸你還是放棄考研超好的工作,好好的談一個戀愛,你真心愛他他也真心愛你,這樣你們兩人在一起,將來也一定會生活得好幸福,只要你把心思轉了之後。這方面上來,我相信你一定能找到一個很優秀的女人,因為你也很優秀,所以你不要再自以為是的好像別人都比你好,你配不上別人你就想去考年,我認為你不要這樣,這樣會把你自己這一生給耽誤掉了,不一定你就27歲的應該好好考慮一下,還是認認真真的談一個物件,你喜歡他他喜歡你,你們兩人在一起,相互理解對方,包容對方,我相信只要你把心思放在這方面,你一定會很幸福的,還是放棄考研吧,不要再去胡思亂想了,如果你在實際著去考研的話,你會把你自己的人生搞得一塌糊塗,我認為這樣不好。但是專心的找一個物件,跟他結婚生子有一個家,而且因為有一個愛你的人,你也愛他人,這樣即使成了家也是一個非常幸福的家,所以你應該知足了,不要再去胡思亂想了,好好再找一個物件吧,找一個疼你愛你的人。

18樓:天智v光雪

可能女孩覺得你這人不太現實,活得有點虛無縹緲,不適合談戀愛結婚,才會給你發好人卡。

有個男生追我,他人很好,對我也很好,可是我就是不喜歡他,怎麼辦

你就對他說 喜歡上一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喜歡不喜歡自己的人這是一條鐵律你現在就是這種人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慢慢會的,多些時間考驗他,有人愛一輩是幸福的 無論他為你做什麼事都不理他,過一陣子後就說出拒絕的話 跟他直說,儘量把雙方的傷害拉到最小,日後還可以當朋友 不喜歡就拉倒。還猶豫個蛋蛋。不喜歡就拒絕啊 ...

夢見胖胖的男生追求我,我很怕,到處躲最後還是抓到我了

按民間解夢,有人追求是有貴人相助。是個好夢。預示著你要辦的事有貴人幫你辦成。不過你也不要太認真。解夢多少都帶有迷信色彩。所以你不要太認真。做夢本就是休息不好,大腦無規則運動。長期做夢對身體不好,建議你睡前適量運動,可減少做夢有利於身體健康。你怕啥?這是個法制的社會,你有權利拒絕。追求你,你可以不睬他...

剛開始夢到我喜歡的男生追求我,我媽說他為我改變了很多讓我答應

這是個好預兆,可能是因為你們心有靈犀才會有這樣的夢境出現,而正好對方也感應到了,主動和你聯絡,只要好好把握,相信你們一定會幸福 說不定你們可以在一起啦啊 其實人世間bai 的摯愛,只du有兩件事情就zhi可以表達。那就是dao當你在人生專最落魄的時候,依然屬沒有離棄你。而當你已經漸漸老去再無美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