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真的還有平臺能賺錢的嗎

2021-05-02 16:55:44 字數 757 閱讀 5534

1樓:找財貓

如果你玩遊戲比較厲害、可以幫人代打 或者遊戲直播、這些都可以賺錢呀這個是最常見的玩遊戲賺錢方式了,只要技術不錯,代練還是能賺錢的,不過現在這種平臺還挺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一般不會說謊,婆婆也比較小氣,而你的父母對孩子的教育確實存在不妥之處,夾在中間的你確實有些難做,婆婆得重病本就是一件痛苦的事情,所以,讓婆婆舒心是第一要務,而孩子的天真是最快樂的事兒,解鈴還須繫鈴人,所以,孩子是突破口,你可以教孩子:「奶奶會好起來的,奶奶最棒」等等,讓你的父母也這麼說,我相信你家的矛盾會慢慢好起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電影《哪吒之魔童降世》非常精彩,樂樂向我繪聲繪色地描繪這部電影。說得我心理癢癢的。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琢磨著怎麼樣說服媽媽去看這場電影。

一進家門,我就大喊,「媽媽,我回來啦。我的小測試又打了滿分!」媽媽顯得很高興,「那真的該獎勵獎勵你了。

」「那好,媽媽你要說話算數!」「我們去看電影吧!」我一下子提出了這個要求。

媽媽遲疑了一些,說:「看電影多費錢啊,還不如在就家看電視呢!」 「媽媽,這一個月我不吃雞腿,不吃排骨,不吃零食。

」媽媽認真地看著我:「真的嗎?」我嚴肅地點點頭,說:

「男子漢一言既出駟馬難追。」經過我的軟磨硬泡,媽媽終於答應我一家人去看電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了。我的心兒樂開了花,抱著媽媽使勁地親了幾下,「我知道媽媽對我最好了!

」又去摸了摸我家小狗的頭,小狗狗似乎也感受到了我的快樂,圍著我不斷地搖尾巴。

現在做斷橋鋁型材真的能賺錢嗎,現在做斷橋鋁門窗還有前景嗎

摯愛翡冷翠 可以呀,因為裝修上80 都是用的斷橋鋁啊。現在做斷橋鋁門窗還有前景嗎 富軒門窗 當然有前景,目前正是大批量普通門窗換斷橋鋁門窗的時候。當然做一件事要有決心,祝你成功!現在做斷橋鋁門窗還有前景嗎? 徽風緩緩 當然有前景,目前正是大批量普通門窗換斷橋鋁門窗的時候。做一件事要有決心,祝你成功!...

刷趣頭條真的能賺錢嗎,趣頭條賺錢是真的嗎

趣頭條真的可以賺錢,儘管賺的不多,但的確能到賬,我30的提了好幾次了,不像刷寶是 可以的,算是多勞多得吧,認真閱讀之外,還需要一些方法,比如 在這裡賺錢的方法很多,其一是閱讀新聞,當然這個有點小慢,但每天也可以有幾塊的收入 其二是做任務,比如在裡面有個任務中心,完成任務可賺錢,每天也可以有幾塊錢的收...

全民大果園怎麼賺錢?真的能賺錢嗎

假的,賺不到錢的,被騙幾萬的幾十萬的比比皆是,別信下面那些說自己賺到錢的人,都是託,我就是被託給騙了 騙人的 我都被騙了差不多兩千塊 進去了就出不來 垃圾 全民大果園是建立在區塊鏈板塊的一個遊戲平臺,是有平臺規則與玩法的,所以沒有弄懂之前千萬別亂說和亂做,否則你就會認為他是騙錢的。平臺關閉了,騙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