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總是很貪婪,為什麼男人都那麼貪婪呢?

2021-05-02 14:42:23 字數 2125 閱讀 9728

1樓:█花仔

別怪男人貪婪,原因是男人常常別女人折磨,女人既要男人像個西部牛仔那樣剽悍和瀟灑,又要像張信哲酸酸的會吃一點醋;如果她心情好還可要你抒發一點小情調,好帶她進入溫柔鄉;有錢是前提,但還有附加條件就是還要有品味,不過她可不給你時間,你的時間是用來陪她逛街、買單,然後用剩下的一點時間和精力去賺可以裝飾女人一生的金錢,男人真的很累。 不管這些,既然女人可以要求男人做一個「溫柔的野獸」或是一個「剽悍的詩人」,那麼男人也有權要求生命中有兩朵玫瑰,一枝是白色的,總是靜靜的開,她不糾纏你,當總讓幽香飄浮在你周圍;另一枝是紅色的,激情如火,它讓你永遠處於亢奮狀態。看上去很過分,可是為什麼女人不可以是一枝枝幹上綻放兩種顏色的玫瑰呢?

白是高雅得有品位,千萬不要以為是平淡如水;紅是活潑,不是放浪。最好的女人既聰明又漂亮,這樣的話她往往會懂得其實男人也需要關懷,有時侯男人更像個小孩子,是要寵要哄要騙的。好女人會讓一個男人產生一種很複雜的情感,既憐愛有依賴,那麼是不是可以說女人的兩朵玫瑰花真實的代表了她一生的兩個角色,白玫瑰的聖潔指的是母親;紅玫瑰的激情指的是情人。

男人的這種貪婪想法對於女人過分嗎?

2樓:猴扇掏

不是貪婪是好奇! 可以說23歲以下的男的對性絕大部分是處於好奇狀態! 成年人嘛也就是想要 也需要咯!

也就是需要哪種快感~ 想我們這樣的年齡來說是好奇吧! 不懂! 不過現在同居很容易發生性衝動的!

不一小心就做起來咯! 表忘了人在夜深的時候很容易衝動的!

3樓:手機使用者

做我一個男人 我說不是 你是個人的想法 我覺得好男人還是有的`~!

4樓:攻德無量

寶貝你說的太對了!~他們就是貪婪!就是下半身的動物·

5樓:手機使用者

不止是男人,貪婪這是人的本性

為什麼男人都那麼貪婪呢?

6樓:沒事看看

不是所有的,千萬別被一個人,一份情,當做所有男人的替身。

7樓:幻彩

是人都會很貪婪··很自私··· 因為貪婪和野心,社會才能有發展啊· 為什麼女人都那麼虛榮呢? 其實是一個道理

8樓:醜扇

貪婪?誰不貪婪呢 就看他的程度了 不太過分還是可以接受的

為什麼男人那麼貪婪?

9樓:手機使用者

他並不是亂了手腳,而是他不想讓兩個女人同時受傷害,他不想去傷害到任何一個人,他是一個有責任心的男人,你要相信他,給他一段時間去讓他好好考慮一下,捋清自己的思路。 當他做好了決定之後,他會去珍惜他現在所擁有的一切,會為其付出自己的真心。 相反,你也應該好好捋清自己的思路,是自己想要的,也要去珍惜眼前的一切!!

男人為什麼都那麼貪婪,紅旗不倒彩旗飄飄,總是覺得應該多多益善!

10樓:

從男人的本性上講,在男人的內心中渴望自己能成王,能降服自己想要擁有的人和事。常常在內心發出那暗湧的慾望,這是人性使然。要把它說成是貪婪,其實男人女人都貪婪。

但有的可以控制,有的不能自控罷了。

11樓:疑難雜症綜合症

征服欲是大多數男人都很享受的,而征服女性又是這個世界上最能體現男人的力量方法。當然這樣的做法是不符合現今道德觀念的,這種做法是能理解,但絕不能接受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旗幟而戰鬥

男人是天生的烈性生物 在結束了漫長的母系社會的一大段歷史長河中 男性扮演著萬物生靈的重要角色(也許在母系社會 鴨店橫行 約鴨小卡片兒漫天飛)

無論從長久的歷史沿革 還是生理的差異化構成來看 男性總是喜歡挑戰 對新的性充滿了原始慾望 如果脫離了倫理道德約束 沒有文化的薰陶 那麼這類男人只能成為雄性動物 站在科學的立場 為了旗幟而戰鬥 沒有明確的是非判定 站在倫理道德的立場 為了旗幟而戰鬥 是愚蠢的破滅人性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看一下動物世界就容易理解了,雄性動物普遍有眾多的雌性相伴。這不是偶然,而是大自然的造化。雄性動物體內的激素較旺盛,一旦有機會,就要釋放。

就像肚子餓了要吃飯一樣。一旦雄性體內激素水平低了,插紅旗的興趣都會沒有。

為什麼男人總是見愛呢這是為什麼,為什麼男人總是見一個愛一個呢 這是為什麼

新鮮感。補充 不是所有人都這樣,其實無論男女,這樣的人也總是有的。都不是真愛,只是見到異心就管不了自己下半生的雄性生物,說愛太早太奢侈。因為這個是男人的本性,每個生物都是這樣的,何況男人是隻靠下半身思考的生物呢 法克!誰說的,把這話咽會去!那是有錢人,沒錢的不會 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在這句被女人們常...

男人為什麼會自卑,男人為什麼很自卑?

男人為什麼會自卑的原因就是感覺到自己各方面都不如對方,自己產生的一種心理。希望採納 因為男人總以男子漢自尊,一旦某一方面不如人,或者沒有達到自已的理想,他們往往就失去了自信,自卑心理就這樣產生了。男人為什麼很自卑?自卑又很多原因,自身的內在休養,外在條件.這都取決於你的心態。大家都說 沒有懶女人,只...

為什麼男人答應的事情總是做不到,男人為什麼總是答應的,說到的,總是做不到?

千萬不要找他評理沒有用 是你們女人要求太高 哎 海納百川,有容乃大 理解下,做男人其實很難 為什麼女人總是一再要求男人要達到女人的要求?難要每件事要一再要求 男人付出卻不懂男人是否已盡力,男人不是做不好每件事而是女人要求水 準太高!即然明知道男人做的事達不到女人的水準,為何一再苦苦相逼,男人也是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