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裡面有哪些以e結尾的動詞加字尾後需要去掉?或者不需要去掉?謝

2021-05-02 12:19:35 字數 2302 閱讀 113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很難有一個全面的回答,但我想幫一下你。找一下字典,似乎是保留e的比省去e的多些:

先列ment結尾的:(常用的)

placement

replacement

advancement

announcement

pronouncement

engagement

management

encouragement

judg(e)ment

arrangement

requirement

advertisement

excitement

再說able的(這個好象就少些)

peaceable

noticeable

serviceable

marriageable

changeable

chargeable

sal(e)able

不要e的:

decribable

practicable

argument

2樓:匿名使用者

drive advise 要去掉

英語中什麼情況下動詞以e結尾的,變成副詞不用去掉e,而直接加ly ?

3樓:鄉下人也是人啊

少數以e結尾的形容詞,要去掉e再加-ly。例如:true-truly等。

但絕大多數以e結尾的形容詞仍然直接加-ly。例如:

4樓:匿名使用者

形容詞變副詞的規則:

1.一般情況下直接加「

英文中oe結尾的動詞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hoe 鋤

canoe 乘獨木舟

shoe 穿上鞋

toe 趾踢

6樓:匿名使用者

hoe 鋤(動詞)

toe 用腳趾踢

7樓:我叫

aloe

oboe

toehoe

shoe

canoe

英語中是不是所有以e結尾的都要去e+ing或ed或il?除了以o、s、x、ch、sh結尾的動詞+es 還有以什麼結尾的動

8樓:

你好~不是所有以e結尾的都是去e+ing或者ed,只有結尾的e不發音時候才會去掉,如果e作為發音字母就不能去掉。你說的加es應該是指名詞吧,以o結尾的名詞不是所有都加es,只有很少的個別單詞加es。建議你找到詳細的語法講解看一看,一般基礎語法書都會有比較全面的介紹。

9樓:

個人覺得,還是遇到這種情況時記住就好。因為總有例外,沒什麼是一通全通的。沒必要這麼糾結

10樓:匿名使用者

子音字母+y結尾的單詞,直接+ing 把y變i+ed

重讀閉音節的單詞,雙寫末尾的子音字母,再+ing或者ed

一般情況下是e結尾並且不發音的才要去掉e的,比如 write/take/ride.....都是不發音的

哪些動詞後面加動詞的ing形式?

11樓:喵喵喵

forgive原諒、give up放棄、cannot help情不自禁、imagine設想、include包括、keep保持、mention提及、mind介意、miss逃過、put off推遲、practice練習、resist抵制、risk冒險。

擴充套件資料

動詞的ing形式變化規律

1、大多動詞直接在詞尾加-ing,

比如:go-going

2、有的以不發音的e字母結尾的動詞,要去掉e再加-ing,

比如:make-******

若結尾的e 發音,就不能去掉,如:see-seeing

3、以重讀閉音節結尾,末尾只有一個子音字母的動詞,要雙寫這一子音字母,再加-ing。

例如:run-running

如果結尾是母音字母加子音字母組合,就直接加-ing。比如:drawing, playing

英語重讀閉音節就是所謂的母音字母不是發它本身的字母音,重讀閉音節就是指在一個音節中,以子音音素結尾的而且是重讀音節的音節 (重讀閉音節即兩個子音中間夾一個母音)。

1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教學:你知道哪些動詞後一定要接動詞的-ing形式嗎?

英語裡面那些動詞的不定式和動詞ING的意思不同 要初中的

finish,end,只有ing形式的,find to do表示去找,也可以加ing,表示要去找的某樣東西已經找到了。remember to do sth表示要去做某事,例如 我記住了一會要關電腦,i remember to turn off the computer.而加ing表示記得做過某事 我...

成語裡面包含水果加動詞有哪些只要字就行

瓜田李下gu ti n l xi 釋義 經過瓜田時不要彎腰提鞋跟 走過李子樹版下不要舉手整理帽子 免得有偷 權瓜 偷李子的嫌疑。比喻容易發生嫌疑的地方。語出 北史 袁聿修傳 瓜田李下 古人所慎。願得此心 不貽厚責。正音 瓜 不能讀作 zhu 辨形 瓜 不能寫作 爪 近義 瓜李之嫌 用法 常常構成 有...

英語中以land結尾的國家有哪些

england英格蘭 scotland蘇格蘭 這兩個是地區,下面是國家。ireland愛爾蘭 switzerland瑞士 netherlands荷蘭 thailand泰國 swaziland史瓦濟蘭 poland波蘭 new zealand紐西蘭版 iceland冰島 權finland芬蘭 t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