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父母的被子經常在早晨2 3點中起伏我看見很多次了怎麼回事啊

2021-05-02 11:42:38 字數 2737 閱讀 4571

1樓:雄安藏寶人

你可以給他們掀開,,,,看一看,就明白了

2樓:牧芷若

做晨操哇!給身體健康帶來好處

3樓:老許願

自從我進入初三以來早出晚歸,沒有多少時間與家人聊天。忽然有一天,我發現父親竟抽上了煙。不久,他的身上有一股煙味,特別是傍晚,整個屋子都瀰漫著煙。

一天,我回到家中,聽到了爸爸在和叔叔商量著什麼事,我便透過門縫看去。「咳,女兒就要中考了,這兩天看她這麼忙,身體會不會吃不消?」爸爸一手用打火機點燃了掐在手上的香菸。

叔叔深沉地說:「沒事的,也就這幾天。」這時爸爸深深地吸了一口煙,又輕輕地吐出來。

「這孩子,苦也不會說一聲,學習上生活上有什麼困難,我們也好幫幫她。」話音剛落,我的視線不知被什麼模糊了……

原來,父親沒日沒夜的牽掛著我,抽菸只是它牽掛的宣洩。當我再次回味那股煙味時,發現了它有一點淡淡的清香,那是父親對我的愛,對我的牽掛。

燈光溫暖

進入了初三,越來越多的學業壓得我有些喘不過氣來,心情也是時常感到莫名地煩躁,總是關上自己書房的門,獨自挑燈到深夜。

父親總是會在我埋頭苦讀時輕輕地走進房間,我微微察覺,只是抬頭看他一眼,便又將自己沉入數學繁多的公式之中。接著似乎感覺頭頂的亮光一閃,我詫異地抬頭,看到父親正將落地燈的照明角度細細地調整著,直到燈光碟機散作業本上的每一寸陰影,能令長時間看著作業本的眼睛少一些疲憊。看著明亮的作業本,心中突然湧起了一股溫暖,我感動地抬頭,看見父親慈祥的微笑……

才發覺,父親對我的牽掛,正如那淡淡的燈光,不需要如陽光般的耀眼絢爛,卻總是會在黑夜中帶給我無盡的溫暖。

笑容守望

又一次父親送我來校,臨走時,我用一個燦爛的微笑與父親道別。父親說:「你先進去吧,我也走了。」我戀戀不捨地邁著沉重的步伐走向學校。

我突然產生了一個念頭:回頭看一眼父親,正當我走到拐彎處時,我停了下來,回過頭去,只見父親依舊站在校門口,那充滿深情的目光在與我送別。在父親的臉上隱隱呈現一絲從未有過的笑容。

在他的眼中,我發現了人間最美好的東西———牽掛。

父親的牽掛,父親的愛,讓我永生難忘。

流光溢彩的鮮花,它們接受了陽光的洗禮,細雨的滋潤,付出了婀娜多姿的臉龐來點綴世界。我接受父親的愛的澆灌,在父親的牽掛中成長!

【篇2:對父親的牽掛】

坐在窗前手中拿著那些**集眼睛卻望著眼前的那座連綿起伏的山峰,心中也留過一絲辛酸。

再次翻開那本相片集,一張張童真的笑臉展現在我的眼前,這一刻我的眼圈紅了,淚水也在眼眶中打轉,時不時就留下來一滴,這些**裡還有我的父母,現在父母在外打工,一年只有一次機會可以回家,本來是該好好休息的但他們又要忙著又要忙那,我想要幫忙卻插不上手。

父母每次回來,過不了多少時日便又要出門去,每次打**過來,我只能聽見他們的聲音卻無法和他們相見。於是我暗暗地和他們慪氣,一次他們快過年的時候回來了,我卻怯生生的躲在門後從門縫裡看著他們,我媽媽看見這種情況眼淚流了下來,我……,爸爸此後也沒有出去打工了,在家和我爺爺一起經營藥店。

記得一天清晨,我從夢中驚醒,身上嚇出了一身冷汗。夢中夢見爸爸病得很嚴重,我將衣服穿好後我什麼都沒想立刻跑了下去,飯都沒吃,卻被爺爺叫住。之所以做這個夢是因為,爸爸整天忙於藥店身體過度勞累,再加上平日裡父親就愛抽菸,而且父親的心臟並不太好,這令我十分擔心。

我將此事告訴了堂哥,他說我的心太小,想太多了,這只是個夢不會有什麼事情發生的,話雖這麼說,但我的心還是忐忑不安,到下面的藥店後,看見父親安然無恙,我那顆懸著的心也放下了,父親也為我操了不少的心而且他的頭上又添了幾根銀髮。

這就是牽掛嗎?他是乾涸中的一汪清泉,冬日裡的一輪暖陽,滋潤、溫暖著我們,這是一份情感,我們牽掛著這,牽掛著那,難道是多餘的嗎?但這是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關愛,當然也是一個生命對另一個生命的關愛,生命中也因這份牽掛而美麗。

4樓:冠飛鴻

哈哈,你這個問題問的比較有意思啊。為了迴避這種情況,最好是和父母分開睡覺為好。我為了溝通感情,可能的一種交流,做完孩子這個時候你相對來說還比較小,有時候有些東西沒法直接跟你說。

這個時候沒必要太在意和父母分唔去睡覺。啊,其實剛說的明瞭一點,就是父母在為了增進彼此的感情,這個時候你需要和父親或者母親去單獨聊這個事兒,當然也沒必要把這個事兒看的太重了,當你長大**的時候也會有這種情況。這種情況必須是在你長大**以後還有娶了媳婦兒以後才可能進行的。

昨晚醒了看見爸媽的被子上下起伏的!我知道是怎麼回事!怎麼辦啊!早晨會不會很羞恥啊!母親怎麼就像沒有

5樓:qqqq方廣慶

你爸媽在學女媧造人很幸苦很累的下次你去推兩把看你媽媽反應你爸會覺得你很孝順的

6樓:健哥愛你你

孩子把學習搞好,爸媽做的事就不要去想了,以後再有這種事情就回避,不要去管他們,一心去把學習搞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正常的生理需要。也沒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裝著沒有看到,就當什麼事沒有發生。

9樓:布咔咔諾

她不知道你看到了,你就裝不知道就行了,以後不要隨便去你爸媽房間,以免看到不該看的

10樓:名字要方便召喚

(눈_눈)

這事很令人驚訝嗎(눈_눈)

11樓:荒野

本來就是正常的事情,再說他們又沒看到你在看他們

12樓:失眠的發展

我也遇到過,就當沒看見

13樓:遇見

我也遇到過,就當作什麼都不知道唄

我經常夢見父母身體不好,為什麼,為什麼我經常夢見媽媽身體不好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就是因為父母現在身體不好,所以平時就很擔心他們.所以夜裡會常夢到擔心的事情.沒關係的,常去陪陪他們就是了.只說明一個問題 你的父母心裡很希望你回去多陪陪他們 至親之間是有心靈感應的 光擔心是沒用的,去做吧 回去!別做讓自己後悔一輩子的事!可能是你對2老太過擔心,有時間就多陪陪他們...

為什麼經常在夢裡夢老公狠心的離開我,然後我就在夢裡哭的好傷心,經常會做類似的夢,現實生活中,我從

你好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有本書叫 周公解專夢 裡面提到,夢屬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

明星頭髮為什麼那麼亮 經常在路上看到女性燙頭後頭發看起來很有彈性光澤還好

明星頭髮亮是因為職業的要求他們必須能成那樣,再說你想想他們的化妝品是我們普通老百姓所能承受 理解的嗎?有些人頭髮看起來很有彈性光澤是因為他們選擇油性比較大,水分比較多的護髮劑之類的,當然,你2星期沒洗頭差不多也這樣。不知道你有沒有這種習慣 洗完頭後用吹風機一直把頭髮吹得很乾。這樣做很不好,當然,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