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在下只是浪子你可能已經忘記我這個過客了是哪部電影片段

2021-05-02 10:38:52 字數 5857 閱讀 8227

1樓:jun軍君

是《監獄風雲》

1、在監獄風雲裡面有這個片段,是周潤發主演的,是它說的一句話,他對別人說在下只是一個浪子你可能已經忘記我這個過客。

3、抖音裡的這個是電影裡的一個片段。

擴充套件資料

《監獄風雲》簡介

1、《監獄風雲》(英文:prison on fire)是2023年香港新藝城電影公司出品的一部動作與監獄片,影片由林嶺東執導,周潤發、梁家輝、張耀揚等人主演。

2、影片講述了監獄中的犯人、黑幫以及典獄長之間的恩怨情仇。廣告設計師盧家耀(梁家輝)雖然年輕有為,卻因阻止不良分子尋釁滋事失手傷人,被判服刑3年,獄友鍾天正(周潤發)原本有妻有子,因嗜賭成性誤殺妻子,如今追悔不已,決心出獄後痛改前非。兩人結為患難知己。

獄中黑幫爭鬥頻繁,盧家耀不時得到鍾天正仗義相助。獄警殺手雄(張耀揚)為人**,鍾天正在忍無可忍的情形下與他結下仇怨,兩人大打出手,雙負重傷入院救治。盧家耀刑滿釋放之際,見鍾天正傷愈返回牢房,他終算如釋重負。

3、影片已於2023年11月13日在中國香港上映

2樓:

現在有很多錄影片都已經是這個過客了,這個影片也非常非常好看,非常好玩兒。

3樓:建靖之

我找了發現這兩句話不是一部電影中的臺詞,後半句出自《新龍門客棧》結尾處梁家輝的臺詞,前半句沒找到。

4樓:白小黑**

這部**很久很久了,你可以去問一下谷歌,它這邊能查詢到。

5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我說了我只是個過客出自哪部電影 名字:新上海灘 主演:張國榮、劉德華、寧靜、

6樓:辜承

陰在下肢是一個浪子,你可以已經忘記我這個過客,那是哪部電影片段呢?

關於**的電影(只要美國的)

7樓:狗比人忠

《波西米亞狂想曲》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431353934

、《激樂人心》、《無人引航》、《超乎想象》、《澤西男孩》等。

1、《波西米亞狂想曲》

《波西米亞狂想曲》是布萊恩·辛格執導的**傳記片,由拉米·馬雷克主演,於2023年11月2日在美國上映,該片講述了皇后樂隊從偶然成軍到確立風格,再到大放異彩的經歷,以及皇后樂隊靈魂人物——主唱佛萊迪·摩克瑞迭宕起伏的人生故事。

2、《激樂人心》

《激樂人心》是由塔特·泰勒執導,查德維克·博斯曼、內爾山·艾利斯、維奧拉·戴維斯、奧克塔維亞·斯賓瑟領銜主演的一部**劇情傳記。故事講述作為靈魂樂的教父級人物詹姆斯·布朗的一生,可謂充滿了傳奇色彩。尤其是在風雲多變的上個世紀,歷經30年代的出生與成長,其慈母用心的培養和引導。

儘管詹姆斯·布朗經歷了大多數黑人所遭遇的不幸,影片與2023年8月美國上映。

3、《無人引航》

《無人引航》是由威廉姆·h·梅西執導,比利·克魯德普、安東·尤金、賽琳娜·戈麥斯、傑米·鍾等人主演的劇情**片。該片於2023年1月24日在美國聖丹斯電影節上映。該片講述了山姆在意外去世的兒子喬西譜寫的歌曲中獲得安慰,並與年輕人昆汀兩人組成了一支樂隊,表演喬西的遺作,卻意外走紅的故事。

4、《超乎想象》

《超乎想象》是一部由安德魯·埃爾文、the erwin brothers執導的**劇情片,j·邁克爾·芬利、布洛迪·羅斯、丹尼斯·奎德、瑪德琳·卡羅爾、塔根·伯恩斯等參加演出。

該片根據**教樂隊mercyme主唱bart millard的真實故事改編,講述了在父親的高壓教育下成長,讓bart與父親內之間有著很大的隔閡,但父親因癌症去世卻激發他創作出經典歌曲《超乎想象》(i can only imagine)的故事

5、《澤西男孩》

《澤西男孩》是2023年在美國上映的歌舞片,由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執導,克里斯托弗·沃肯、約翰·勞埃德·揚、埃裡奇·伯根等主演。該片根據同名**劇改編,講述了以法蘭基維·瓦利為首的四個男孩改邪歸正,組建「四季合唱團」並大獲成功的故事、

8樓:格林眼

推薦給來

你《我仍然相信》。源

2023年3月13日在美國上映,

bai3月20日在臺灣地區du上映。

影片改編zhi自美國歌星jeremy camp的真實人dao

生,片名《i still believe》就是他的同名金曲。

jeremy camp在中國的知名度並不高,之前我們熟悉的《i still believe》是mariah carey的歌。

所以我們看《我仍然相信》,就把它當作《一個明星的誕生》和《星運裡的錯》結合體的**愛情片來看就好。

之所以不主張視為傳記片,是因為如果查閱了jeremy camp的生平,對照電影來看會有點出戲。

飾演jeremy camp的是熱門美劇《河谷鎮》男星k·j·阿帕,2023年的小鮮肉。

2023年的布麗特·羅伯森飾演melissa henning,她有不少出演青春片或純愛片的經驗,《第一次》、《最長的旅程》、《回到火星》等。

9樓:匿名使用者

**之聲

baidu the sound of music歌舞青春 high school musical夢幻zhi女郎 dreamgils

8英里 8 miles

如果dao能版再愛一次 if only

保鏢權 bodyguard

10樓:匿名使用者

way back into love《重返愛copy情》hustle & flow

《 川流熙攘 》camp rock

《搖滾夏令bai營》這三步電影du裡面的歌zhi曲dao都非常好聽,你可以先聽**再去看電影,如果覺得回答好請採納哦

還有就是痞子阿姆的《8英里 》 8 miles

11樓:喵喵小邪

《八月迷情

《一往無前

《芝加哥

《紅磨坊

《歌舞青春系列》

老點的《**之聲》

12樓:24k合金

要錢不要命 get rich or die tryin'

八英里 eight miles

川流熙攘 hustle & flow

我知道這三個,都是hiphop

13樓:鉞繼樂

九 nine

製造伍德斯托克 taking woodstock伊斯坦布林之聲 crossing the bridge: the sound of istanbul

歌劇院魅影 phantom of the opera······

14樓:玩偶

《歌舞青春123》high school musical1.2.3《芝加哥》chicago

《媽媽咪呀》mamma mia!

《樂團狂飆》bandslam

《冒險樂園》

《髮膠》

《夢女孩》dreamgirls-強烈推薦

以上都是近幾年美國的。

15樓:田花生糖

電影名是倒黴愛神,推薦樂隊,mcfly(小飛俠)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非要美國的?有時間看看《放牛班的春天》義大利的

17樓:愛爾蘭咖啡

歌舞青春 海上鋼琴師 紅磨坊 美國**劇 千金轉校生 歡樂滿人間 修女也瘋狂 **之聲 歌劇魅影

18樓:匿名使用者

the sound of music

sweeny todd

high school music

this is it

19樓:山洞裡的鰻魚

《**之聲》英文名字《the sound of music》

20樓:匿名使用者

歌舞青春 絕地奶霸3 海上鋼琴師 獨奏者

21樓:匿名使用者

歌舞青春 樂團狂飆 都可以

什麼是電影**

好萊塢經典電影**有哪些?

22樓:匿名使用者

泰坦尼克號插曲,席琳迪翁演唱,my heart will go on 絕對是經典

23樓:匿名使用者

i will always love you 保鏢的

好聽的電影背景**

24樓:吾獨醒

一定要傷感嗎?試試這些:

《巴格達的星星》 《神祕園之歌》

《kiss the rain》 《tears》

班得瑞回《童年的回憶》

《幽靈公主答》 《宋家王朝》

應該夠傷感了!以上**多被作為背景**使用,如果你想指定要像喜劇之王 泰坦尼克 這些電影原聲**的話.....經典的太多了 我只列幾首吧!

教父原聲 《speak softly love》 到底有多少個版本我也不知道,本人測試,原版最傷感

殺死比爾2原聲《l 'arena ennio morricone》埃尼奧·莫里康大師的作品,不多說

辛德勒名單原聲《theme from schindler『s list》太出名了,斯皮爾伯格導演的經典,無論是電影還是**都真的太悲了

勇敢的心原聲《for the love of a princess》 史詩般的旋律 讓人陶醉在蘇格蘭的山川丘陵裡 英雄般的人物一一浮現在眼前 為了自由!

真的太多了......

25樓:莫幹荒原

裡面有兩

bai首音du樂,請聽第zhi

二首dao

《辛德勒的名單版》權

《twilight and shadow》

26樓:若s微笑

《初戀這件小事》的《年月日》很好聽,如果你看這部電影的話,配上這段**,才會很感人的 不過如果你只聽歌的話,可能還不是很傷感。

27樓:燕青

kissgoodbye

電影**有哪些

28樓:璐傷煙雨

《勇敢的心》

《辛德勒的名單》裡的por una cabeza《神話》裡的 《訣別》 《孔雀之舞》

《頭文字d>》裡的《ae86》《童話破滅》

《豆腐宅急便》

《猛龍》裡的when i dream

《修女也瘋狂》裡的follow with him《舞出我人生》裡23分鐘的時候的一段有節奏感的鋼琴曲《七宗罪》裡的《g弦上的詠歎調》

《浪客劍心》裡志志雄殺死由美時的**叫 《悲愴奏鳴曲 》

《海上鋼琴師》裡的**還不錯

周星馳的《少林足球》原聲大碟和尼古拉斯·凱奇的《石破天驚》(the rock)裡的主題曲《hummel gets the rockets》好。

另外要推薦的是《生死時速》裡的**

另外你可以看一下外國的**劇電影,比如美國迪斯尼的《歌舞青春》1,2,3 裡面的**很好聽的,男女主角也很養眼的啊~~~還有《媽媽咪呀》,很紅的一部**劇電影~~~

你在網上找一下很容易找到的啦~~~

為什麼拍抖音的人那麼多他們拍抖音的目可能有哪些呢?為啥很多人

有的人發抖音就跟發朋友圈似的。有意思沒意思的生活的點點滴滴都朝上面發。但是有的人的抖音。就很勵志。很有正能量,挺好看的。為什麼抖音會有那麼多人看 就像泡麵,方便省事,餓了就能吃,口味多總有一款適合你,就算沒得,也不停有人研發新口味。因為一般明星都在抖音上發作品,比如陳赫啊這些明星都是在抖音的,也可能...

人在抖音你把我遮蔽了,看不見她的抖音怎麼恢復呢

您好,別人把你遮蔽了那隻能通過對方取消遮蔽你才能看到對方的抖音的,希望能幫到你。你好。既然對方都把你遮蔽了,你為什麼還要強烈的去看人家?做一個有尊嚴的自己,不看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對方將你遮蔽 你自然是看到的了 你可以通過其他方式,與對方交流 希望解除誤會 不要把你拉黑遮蔽 沒辦法恢復,有些設定已設定...

抖音裡的海底撈網紅吃法你知道幾種

祕笈 抖音花式火鍋吃法如何點鍋底省錢 麵筋塞雞蛋 蝦滑。傳聞在火鍋 海底撈業已有非常高的知名度,生雞蛋2枚 蝦滑 油麵筋,麵筋開個小洞灌入攪勻的蛋液和蝦滑。像我閨蜜屬於不愛油麵筋的吃貨,總能想到新吃法 火鍋版 番茄蛋花湯 沒想到在海底撈能喝到番茄蛋花湯,把剩餘蛋液倒進番茄鍋,蛋液凝固後與番茄鍋的本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