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屍國度第五季結局怎麼了?怎麼評價這部電視劇

2021-05-02 08:51:36 字數 1628 閱讀 1285

1樓:中文系

拍攝於2023年的《喪屍國度第五季》的網路豆瓣評分是7.6,打分人將近萬人。和其他喪屍劇不同的是這部劇不是全部走可怕恐怖路線,而是一部幽默詼諧的電視劇,路線奇特的喪屍國度走出了新天地。

(1)《喪屍國度第五季》大結局可以說腦路非常的驚奇,莫菲吃掉了一個人的腦子,雖然看似殘酷,但是實則是想要和他一起分享記憶。之後憑藉著他們的不懈努力研製出了克服這種病毒的抗體。

(2)莫菲這個人物是在劇中神一般的存在,他雖然感染了病毒,但是他還是完全的活了下來,成為了人類最後的希望。雖說是希望,但是莫菲並不是一個單純的人,他體內藏著一個非常神祕有強大的祕密,在一次一次的歷險後,這個祕密在不斷的「重見光明」,這將是倖存下來的人的又一大難題。

(3)爆發這個病毒之後,加州的各個地區幾乎全部淪陷,僅限一個實驗室能夠運轉。倖存者找到實驗室後知道一個打擊很大的事情——實驗室就是病毒的起源。在面對著敵人和殭屍,他們必須拼盡全力去保護自己和完成艱難的任務。

(4)莫菲無疑是非常重要的人物,很多人為了去保護他犧牲了自己,還有人是誤殺,平白無故的犧牲也很多見。但是為了自己的信仰,他們沒有就此放棄。功夫不負有心人,最後他們成功了,成功研製出克服病毒的疫苗,成為人類的功臣。

(1)《喪屍國度第五季》中編劇腦洞可以說非常厲害,在人們的印象裡喪屍都是萬惡不赦,可怕至極的生物,但是在當中我們可以看到會跪下求人的喪屍,還有的喪屍跟人類沒有什麼區別,唯一是喪屍的特點就是他們會像植物大戰殭屍裡的殭屍一樣吃人的腦子。

(2)而且該劇看點眾多,困難重重,但劇情按照一線發展,跌宕起伏又不失線索,是一部搞笑的喪屍片,這也是該劇獲得好評的原因。像這種搞笑型別的喪屍片有《童子軍大戰殭屍》,《喪家之女》等等,值得大家一看。

2樓:小周

這部劇其實很簡單,主角幾個聚集在一起,然後尋求解藥,拯救世界的故事。如果你以為這是一部偉大、高尚的,類似於行屍走肉的**人性的喪屍片,那你就是錯了。這單純就是一部爽片,看男主角團隊一路開虐或者**,以及途中遇到了各種各樣的喪屍和人群。

裡面出現過輻射喪屍、龍捲風喪屍、喪屍寶寶等等。

**這部劇的時候,不需要**它的邏輯以及劇情發展的合理性,因為它的腦洞是很大的,每一集都是驚喜。關於喪屍的一切,都會在裡面呈現出來。這就非常適合我們這種喪屍迷的口味。

不過,也有不少觀眾不喜歡這種純碎暴力血腥、沒有深刻內涵的喪屍劇。

至於演員方面,角色塑造還算不錯,整個團隊都好有愛,幽默風趣,但是互相關照。其中,最喜歡就是一萬小帥哥,顏值與武力擔當。從第一季到最後一季,一萬也是成熟了不少,更具男人魅力。

3樓:脫苓閩鶴

《喪屍國度》從第一季追到第五季,終於被砍了,也算是完結了吧。大結局是墨菲終於成功拯救人類了!他最後還是把孫梅的腦子吃下去了,並且獲得了她的記憶,依靠記憶做出了病毒抗體,拯救了世界。

這是一個皆大歡喜的結局,完美撒花。

電視劇的劇情其實也沒啥好說的,就是有免疫能力的墨菲,陽差陽錯與幾個人一起組隊尋找解藥的故事。很多人會吐槽,這是一部純碎無厘頭搞笑沒內涵的喪屍片,跟其他硬要**人性的電視劇或者電影不同。但是,我就是喜歡這部劇,無需帶腦**,純碎當下飯劇集即可。

豆瓣評分中規中矩,基本都有7.5左右,其實看慣了其他型別的喪屍片,這部絕對大開眼界。劇中出現了各種各樣的喪屍,和無數無厘頭的設定。

但是,一旦你追了這部劇,你還是停不下來,想看看最後墨菲怎麼樣,帥氣的一萬犧牲了沒。

美劇反擊第五季多少集啊,美劇反擊第五季女演員梅是楊紫瓊扮演的麼

反擊 第五季 是由邁克爾 巴塞特執導,菲利普 文切斯特 沙利文 斯特普爾頓 米歇爾 盧卡斯 羅布森.格林 楊紫瓊等主演的電視劇,於2015 06 03 英國 開播。該劇一共有10集,望採納!美劇反擊第五季女演員梅是楊紫瓊扮演的麼 是的。楊紫瓊扮演的梅是一名 反擊第五季 strike back sea...

如何評價《奇葩說》第五季

選手上前四季的固定嘉賓名單就是固定的肖驍,馬薇薇等人,而第五季的選手變了開始就是一百個人進行辯論比賽,先刷下去一半的人,連勝兩場可以晉級,輸了就會被淘汰,當然導師有壯士留步的機會,但估計沒幾個人可以被導師留下來,除非你真的超級優秀。相信這次肖驍,邱晨,黃執中,馬薇薇的戰隊之間的抗衡和比拼依然會帶給觀...

極品老媽第四季,第五季資源

連結 密碼 tigc 第五季的 網頁連結 十大評分最高的美劇是哪些?為什麼?十大評分最高的美劇分別是老友記 權力的遊戲 絕命毒師 生活大 西部世界等,如下 1 老友記 friends 是美國一套久映電視熒幕十年的幽默情景喜劇系列,被公認為史上最成功 世界影響力最大的美劇之一。全劇在全國廣播公司 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