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的人出現了經常便血現象,請問是直腸癌的機率有多高

2021-05-02 08:07:50 字數 3476 閱讀 9788

1樓:等我許多年

痢疾的可能性也比較高,粘液便。

你要去化驗一下大便,很方便的事情,然後讓醫生給你做個**指檢,都是很快的事,不要怕麻煩,生了病就要積極**,千萬不要大意。

2樓:王建功腫瘤醫生

直腸癌的機率幾乎為零

你先到肛腸科看看

我感覺象外痔做個**指檢很簡單,花錢少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痔瘡的機率更高一點

因為年輕人得癌症的機率低……

而且你說鮮紅色血液的和**下墜感

因為我跟你的感覺一樣,查出來是痔瘡

吃點將火藥,多喝點開水,別吃辛辣的食物,過了幾天就好了當然,痔瘡如果嚴重的話要手術

4樓:擁抱東海

不要緊張,一緊張好事都會成壞事,去醫院查查不就明白了?

5樓:腫瘤醫學

這個現象沒有機率可言,鮮血說明是近端出血,左側腹部疼痛是乙狀結腸的位置,頭暈可能是失血造成!但有一點要說明,長期反覆出血就算是良性病變也可能癌變,檢查去吧!

6樓:千金墨鵬煊

大便出血的原因很多,建議先到醫院做個檢查,確定便血的原因遵醫囑**。

**便血

多是因痔瘡發作造成的。

便血用飲食調節是可以的,日常飲食中應該增加含植物纖維素較多的粗質蔬菜和水果,適量食用粗糙多渣的雜糧。

20歲的人出現了便血現象,請問是直腸癌的機率有多高?

直腸癌的**率有多高

7樓:上海中大腫瘤醫院

如果早期發現,經過早期的**和手術**,它的**率還是相當高,但是有一個條件就是如何確定它是早期的直腸癌,建議在四十歲或者是五十歲超過的時候做一個結腸鏡檢查,這個時候往往沒有症狀,腫瘤還處於早期。

同時建議病人如果在做普通體檢的時候,要求醫生做**的指檢,在這種情況下,如果能夠早期的發現,有些病人可能都避免了大的手術。很早期的病人做一個區域性的切除,就能夠來進行**,但是如果病人的腫瘤雖然是早期,但是它在腸臂長得比較深可能區域性切除是不夠,會建議病人做一個腸段的切除,腸腫瘤切掉以後,還能夠同時把旁邊可以轉移的淋巴結也清掃掉,這樣對病人來說可能更加安全一點。

8樓:完逸真珂

你好,直腸癌的**率與直腸癌本身的生物學特性和個人身體狀況有關。嚴格意義上講,癌症是很難被徹底**的。但是臨床上確實可見直腸癌術後長期生存的。

一般情況講,直腸癌**性切除後5年生存率可達50%-70%。早期的可達90%以上,而晚期的則只有5%。所以直腸癌需要早發現,早**。

9樓:新奇聊

直腸癌的**率高不高還得看患者的具體情況,病情到了什麼階段。早期的**率還是很高的,能達到百分之八十左右,越到後期病情越嚴重,**難度越大,**率會隨之下降,所以患上直腸癌,一定要早**。

10樓:在恩胡寄真

你好!目前癌症還不能**,但是早期**的話有的人可長期生活。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腸癌**的成功率跟很多關係有關患者的身體狀況有一定關係,患者的心態,以及身體對藥物的接受能力,患者的身體機能好,免疫強,能夠抵抗癌腫的發展,能夠耐受各種藥物的**。所以,提高患者的機體的免疫能力,增強了患者對於腫瘤的抵抗力的結腸癌的患者,特別是中晚期的結腸癌的患者是非常重要的。早期發現的話,那麼手術後存活率是比較好的。

12樓:

您好,生存期問題是很多癌症病人的家屬都比較關注的,但患者的病情、精神狀態、體質,以及後續的**等等對具體的生存期都是有影響的,故而沒法給予準確回答//病魔陳先榮戰勝//如有幫助 望採納

13樓:你的名字_蕾姆

香港醫療水平先進,以優質醫護服務、先進醫療技術及專業服務水平中外馳名。直腸癌患者可以去香港就診試試。我朋友前兩年在內地醫院確診腸癌,在內地醫治後病情沒有好轉。

後來通過醫療機構前往香港醫院**,醫生給我朋友制定了一種**的**方案。儘可能減少在膀胱, 股骨頭和小腸的輻射劑量,從而降低了***。我朋友經過**後身體逐漸好轉。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分期的五年存活率

看得明白麼,有問題也可以諮詢我。

16歲得直腸癌機率有多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痔瘡的可能比直腸癌大多了。不要自己嚇自己,便血可能是大便乾結,或者痔瘡引起的麼。直腸癌早期是隱血便,不是便血撒。你要不放心,做個腸鏡。16歲得直腸癌那概率太小了

16樓:蟲耳丫

16歲得直腸癌概率不大,發病多在40-60歲,這麼年輕不要自己嚇自己。大便便血可能是大便過於乾燥粗糙劃破直腸周圍血管可能是功能性便祕、也可能是痔瘡。還有細菌性痢疾可能有粘液膿血便。

且一般的大腸癌起病隱匿,等到便血已經是比較晚期的。如果真的不放心可以做鋇餐灌腸或者結腸鏡檢都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大便便血的顏色,暗紅有可能。到醫院指檢就可檢查,用不著害怕,

直腸癌的存活率是多少年?

18樓:上海中大腫瘤醫院

腸癌切除後的5年生存率可達60%以上。一般來說,大腸癌癌腫較小,未發生擴散轉移,其最為有效的**手段為手術切除,大腸癌切除後的5年生存率可達60%以上,術後可一定時間內採取放化療、中醫藥等**等手段以防止**。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用擔心,只要及早對症《陳先榮鋼鐵意志》**是很有希望的,生存期和病情的嚴重程度,**的早晚有很大的關係.

20樓:

我認識一個抗癌協會的的人她是67年做的手術今年已經76歲了,還沒什麼問題呢?

21樓:

**期間服用雙靈固本散可以減輕毒副反應,防止**和轉移。

此藥由上海綠谷藥業****生產。

22樓:濟南復大腫瘤

直腸癌患者通過正規標準**,多數患者預後較好。不能手術切除的晚期患者預後較差,病情發展較快,可以造成廣泛轉移。如肺轉移、骨轉移等。

通過正規手術切除後定期複查,部分患者五年生存率可以達到60%-70%。尤其ⅰ、ⅱ期直腸癌患者,五年生存率可以達到80%-90%,ⅱ、ⅲ期,甚至ⅳa期直腸癌患者,五年生存率可以達到40%-50%。

23樓:上海中佑專線

直腸癌,屬於大腸癌的一種。一般距離**10cm以內的腫瘤,屬於直腸癌。 直腸癌最主要的症狀,就是大便帶血,還有大便性狀改變。

到了晚期,可能會出現完全性腸梗阻。另外,直腸癌晚期,還有其他的全身症狀,比如貧血、消瘦、食慾減退等

24樓:domo多睦健康

多睦健康認為,這個不一定的,每個人病情程度和身體情況以及**方式的不同也會影響存活率的。我們有些患者去日本**之後,病情就得到了很好的控制,現在感覺身體狀態依舊不錯

馬上都25歲的人了,經常被人說我心智不夠成熟自己不夠成熟

還是要多歷練吧,可能你經歷的挫折還不夠多,時間會磨練一個人的心性的,慢慢的就會好了,多和不同的人接觸接觸可能會更好。望採納哦 多看看書,然後多接觸人群,慢慢就會成熟的,成熟不是一時的,我和你一樣 我是女生,性格比較弱,沒有自己的看法,心智不夠成熟,我不知道自己該建立怎樣的性格,特別是為人處事這方.4...

25歲,脫髮現象出現一年,估計是因為腎虛引起,如果身體調養好了,頭髮還能變濃密嗎?現在頭頂越來越少

你好,對於這種情況,前期可以嘗試多吃點生髮食物,其實造成脫髮稀疏許多人對於脫髮原因不太瞭解,目前脫髮按照毛囊健康分為兩種情況 一種是毛囊壞死的現象,這是很多人脫髮的主要原因,另一種是毛囊處於暫時休眠的狀態,一般藥物 主要是針對毛囊處於休眠的狀態,而對於毛囊壞死的可以採取植髮手術。所以出現脫髮的時候,...

別人都說我傻乎乎的,我都25歲的人了,怎麼還會傻呢,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25歲的年齡,一般是心智比較成熟的成年人了。但是,有些人還是會相對有一些不成熟。所以,可能你的思想性格還不夠成熟,所以被人如此調侃。裝傻可以,真傻不行。從側面說明你有安全感。太精明的人,我們都避之不及啊!我看好你哦!沒關係。我是高中生但同學經常說我傻。但我認為我不傻。所以有很多同學對我很好。她們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