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到底發生了什麼災難性事件

2021-05-02 08:02:19 字數 2735 閱讀 7806

1樓:環球科學貓

長時間以來,霍金的預言都在科學界不斷的傳播,而很多預言自然而然在2023年的時候也成為了大家熱議的點,因為很多人說2023年可能是一個不平凡的年份,甚至有人說2023年可能是一個災難年,到底2023年是不是災難年呢?為何大家會將霍金的預言聯絡在一起,我們來看看具體的情況到底發生了什麼。

第一、在2023年2月,南極「紅雪」事件引發了不少人的熱議,而「紅雪」不少的人以為是真的下了紅雪,其實並不是如此,而是氣候變化引起了南極的一個高溫現象,所以最終導致存於雪下面的藻類物質出現了反應,所以才引起了「紅雪」事件。

第二、格陵蘭島冰蓋出現了「黑色」區域,根據《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刊》報告指出,在過去的20年之中,衛星一直在近些格陵蘭島的變化情況,而白雪變成「黑雪」也是與南極出現「紅雪」是一樣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冰川藻類發生了一個變化,所以也算不上一個奇怪的事情,而是屬於正常的。

第三、北極甲烷爆發,當然這個事件可以說一直在持續之中,因為氣候變化導致北極氣溫上升,那必然會導致甲烷不斷的釋放。而早在2023年的時候,《自然》雜誌就發表警告稱,隨著西伯利亞永久凍結帶的融化,甲烷釋放量的增長可能會加速氣候的變化。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全球的氣溫確實也在不斷的上升之中,那麼甲烷的爆發必然就存在了,所以這是一個事實存在,並且如果持續下去,甲烷的釋放可能也會繼續,直到整個甲烷釋放完了才會結束。

第四、火山噴發,**。最近的這兩種自然災難可以說訊息還是不少,例如不少的報告指出黃石超級火山和日本富士山可能出現噴發的情況,而**今年以來也出現了不少7級(包括7級)以上的大**,但是準確的來說這項都是一些正常的自然現象,所以大家不用擔心。

2023年前三個發生的事件可以說與氣候是密切相關的,所以就有報告指出「一場危及(或波及)75億人的災難要來了?」

那2023年真的是有大災難嗎?

這裡大家應該就想到了霍金的預言問題,早年著名科學家霍金指出「如果全球變暖持續加劇,人類將無法在地球生存」,而在這個問題之中就是說了與氣候相關的問題,那就是如果人類無法有效遏制全球變暖的加劇,那地球將會和金星一樣,地表溫度將高達460°c,人類也將無法繼續生存。

所以在霍金的預言之中,我們看到了與如今科學家們說的氣候問題嚴峻性同樣的「趨勢」,那就是全球變暖加劇不會帶來什麼好處,這個霍金說的是沒問題的,至少全球變暖確實在加劇之中。

而上面我們說的南極紅雪,格陵蘭島冰川變黑,北極甲烷爆發等都是與全球變暖存在關係的。那是不是2023年就提前這些災難了呢?很明顯不是,要是真的出現了規模化的災難,我們是不是已經「嗝兒屁」了。

所以問題確實嚴重但是並沒有到最糟糕的狀態,我們地球還可以挽救。

一場波及75億人的災難要來了?

準確的來說,氣候問題是真的出現了,那就是在路上,因為氣候變化到如今人類還沒有完全的改變。

根據世界氣象組織的報告指出,在2023年的時候,我們全球的平均氣溫又是有史以來的第二高溫年,如果真的持續下去,那麼地球將可能在2023年再次創下新高,所以說氣候已經嚴峻了,同時我們知道在氣溫的上升之後,除了上面說的冰川變色,北極甲烷爆發等等系列的問題,同時也會釋放一些遠古生物出現,還有一個最為嚴峻的問題就是病毒可能爆發。

在南北極的永久凍土之中,存在大量的未知病毒,隨著全球變暖的持續,這些病毒很可能被釋放出來,因為科學家們已經發現了部分病毒的情況,在2023年的時候,美國科學家就發出了警告,發現了科學界前所未知的神祕病毒,地球上還沒有任何人或動物對這種病毒具有抵抗性。所以說病毒的問題真的是一個大問題。

綜合所有的情況來看,雖然地球的持續變暖可能不會跟霍金預言的那麼強,地表達到460°c,但是全球變暖的問題確實是在發生之中,同時如果未來真的病毒出現了「釋放」,就如這發現的病毒都沒辦法抵抗,那麼必然是一場危及75億人的災難,所以保護地球,快速解決氣候問題才是如今的關鍵,這就是大概的情況。

2樓:米米愛搗亂

2023年的年初,發生了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這次疫情致使世界上許多人傳染。

3樓:暢言社會事

新型冠狀病毒的大範圍爆發,不僅國內,如今國外也許多人被感染。這一病毒不知其源頭,擴散速度快,也沒有相關的疫苗試劑,因此造成了一定的恐慌。不過國內還是很好的控制了這一災難。

4樓:力拔山河

新冠病毒,澳洲大火,加拿大暴雪,珠峰長草,北極甲烷爆發臭氧層空洞,南極高溫血雪,東非蝗災,因全球變暖今年夏天可能會更熱,這些災難為全球敲響警鐘,否則以後生態系統崩潰,地球加速滅亡,將會成為不適宜人類居住的星球,人類文明等級還不夠高,沒辦法移民,所以人類需要珍惜資源愛護地球

5樓:鯨

2020躲過了澳洲大火,豬瘟,新冠肺炎,可是沒有躲過失去孩子的痛,本命年,懷雙胞胎五個月羊水破了,撿回一條命,可孩子沒有了。災難性的一年,讓我從天堂到地獄

6樓:m豬精

加拿大暴風雨,新型冠狀肺炎病毒導致全球陷入危機,巴西拉雅病毒、澳大利亞大火、

7樓:歷史分析解讀

首先最嚴重的就是新冠狀病毒了,現在都還沒有結束,而且還有澳洲大火。

8樓:匿名使用者

蝗災在全球蔓延,澳洲大火,非洲豬瘟。

在美國爆發的新型流感

在美國發生的新冠病毒

從去年10份開始,新的流感病毒就開始在美國蔓延,到目前為止已經有2200萬美國人被感染,至少已經完成了12000人死亡。

在中國爆發的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去年年底在中國爆發,根據官方資料(2月15上午)已經有66577人確診,1524人死亡。如今全球也有不少國家出現新型冠狀感染的情況。

9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這個疫情吧,這個疫情可能還是比較嚴重的吧。

世界發生了什麼災難

是10月29日吧 10月29日,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達市附近連續發生兩次 第一次震級為里氏5 0級,第二次為里氏6 5級,共造成至少300人死亡,3 56萬人受傷,另有約4萬人無家可歸。促成一個災難的決定,給民族帶來災難,至今已經啟動就如同天網一樣等著上帝來搭救吧!2008年10月27日世界...

2023年到底發生了什麼大事呢,2023年到底發生了什麼大事呢?

1999年發生事情如下 1 歐元正式啟動。歐元的誕生挑戰了美元在國際貨幣體系中的中心地位,將對世界金融市場和世界經濟發展產生重大影響。2 北約轟炸南聯盟。3月24日,以美國為首的北約未經聯合國安理會授權,開始對南斯拉夫主權國家實施軍事打擊。3 印巴在克什米爾地區發生武裝衝突。1998年印巴兩國相繼進...

2023年到底發生了什麼?我是2023年長出生的

1999年,是澳門迴歸中國的日子,你是1999年出生的的,也可以說,1999年是個偉大的年代,就是你來到了這個世界,給你父母增添了很多的歡樂 一九九九年並沒有發生什麼事情究竟年長大了人確實是過得比較幸福 1999年澳門迴歸了我們偉大祖國的懷抱,是我們一個非常重要的紀念日。個人記得1999年那一年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