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cdma2g和3g訊號有什麼區別

2021-05-02 04:38:07 字數 663 閱讀 390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電信2g網路模式:cdma;電信3g網路模式:cdma2000。

電信2g網路主要用於打**、發簡訊,也能上網。但電信2g上網很慢,蝸速。

二、移動、聯通、電信三大運營商的網路模式為:

1、中國移動

移動4g:移動td-lte;

移動3g:td-scdma;

移動2g:gsm。

2、中國聯通

聯通4g:聯通td-lte,聯通fdd-lte;

聯通3g:wcdma;

聯通2g:gsm。

3、中國電信

電信4g:電信td-lte,電信fdd-lte;

電信3g:cdma2000;

電信2g:cdma。

2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目前都是3g手機卡,只是在通話過程中還是使用2g訊號,在資料上網時,使用電信的3g訊號。您可以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辦理業務和**。

選擇適合您的電信3g**辦理。

3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3g指的就是evdo網路,和cdma區別在於上網速度更快,cdma只有100多kb的速度,evdo已經達到2.1m的速度了,天翼手機在開通的3g網路的主城區一般都有evdo訊號,無3g訊號的地方自動會切換到cdma網路

電信3g和聯通3g哪個網速快翱,電信3g和聯通3g 哪個網速快啊??

中國聯通3g無線上網絡卡與中國電信 中國移動的無線上網絡卡區別主要有 1.中國聯通推出的3g無線上網絡卡覆蓋範圍廣,只要在聯通3g行動通訊網路覆蓋內均可實現高速無線上網 2.速率高,最高速率可達到42m 3.全國統一資費,不區分本地 漫遊 4.有多種 可供您選擇,還可實現 自動升級的功能。聯通3g快...

為什麼電信3G卡放在3G手機上沒有訊號

mist紫櫻與你互關 3g有多種制式,移動是tds cdma,聯通是wcdma,電信是cdma2000,這三種制式的技術原理有差別,互相之間不能通用。所以uim卡 相當於gsm手機的sim卡 互相之間也是不通用的。必須使用相同制式的uim卡和手機才能正常工作。是不是覺得很沒意思?說到底就是一個錢的問...

聯通3g和4g哪個訊號更好,聯通3G與4G哪個好用?哪個訊號好

聯通4g相比聯通3g更好用的。聯通4g下行峰值可以達到100m,聯通3g最高只有42m,上網速度非常快的。至於訊號問題,聯通4g訊號覆蓋範圍沒有聯通3g網路覆蓋範圍廣,但是在沒有聯通4g訊號的時候,聯通4g卡可以使用3g網路保證正常上網使用。聯通3g技術已經很成熟。4g剛起步,基站少吧,移動4g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