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我的iphone無法實時定位位置一直停留在幾個

2021-05-02 04:35:57 字數 1550 閱讀 6743

1樓:雪v歌

方法:1.手機是否開機著,手機上網路是否開啟著。如果沒有這個時候要開起來。

3.在登起來之後的允許icloud使用你的iphone的位置嗎,是否選擇好,如果沒有選擇好要重新登陸選擇好。

4.查詢我的iphone開起來了沒有,如果沒有要把開啟。

5.手機網路訊號好不好,建議用3g或者wi-fi。

2樓:禹雍

可能是沒有連線網路。

方法:1.手機是否開機著,手機上網路是否開啟著。如果沒有這個時候要開起來。

3.在登起來之後的允許icloud使用你的iphone的位置嗎,是否選擇好,如果沒有選擇好要重新登陸選擇好。

4.查詢我的iphone開起來了沒有,如果沒有要把開啟。

5.手機網路訊號好不好,建議用3g或者wi-fi。

3樓:雷克射頻

可能這部手機沒有開啟gps或處於無網路狀態,無gps和沒有網路,地圖當然定不了它的位置在什麼地方,當然地圖上也顯示不出來,還有就是能正常定位的話,在中國準確度差的很大,大概在1000米範圍,不過我前段時間研究了一個土辦法,效果相當好,一下可以吧範圍縮小到50米左右,本人也親身試驗過。

4樓:何用過客

在確認開啟定位的前提下。應該是網路問題,我的6也偶爾有這種情況,不過一般等會或者重新整理幾次就好了。

望採納,有其他問題可以追問

5樓:匿名使用者

沒開網路 或者關機。以上都不是。那就是所在的城市遮蔽了

蘋果手機上面的查詢定位為什麼只可以顯示當前的位置?可不可以顯示在每個地方的停留時間列表

查詢我的iphone定位怎麼一直顯示舊位置,是什麼原因

6樓:水果走四方

我發現最近更新完手機,定位就不好使了,不僅僅是定位顯示舊位置,還常常顯示關閉,對方位置不可用。一旦找不到對方,以前一給對方打個**,通了訊號就會恢復定位,現在打完**都不顯示,我感覺有可能我物件把位置偷偷關了,但是他就算開啟,位置也顯示不準

7樓:蘋果西紅柿

親在嗎?知道怎麼回事了嗎?麻煩告訴我,我給我老公定位,他手機也是這種狀態

8樓:

保持網路穩定通暢 開啟軟體在定位時儘量保持不動 如果不行就退出軟體 重新開啟 還不行就開啟一下別的要上網的軟體 再開啟 重複幾遍應該能刷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更新,或者關機了

10樓:夢影子

現在可以用了嗎?我的也出現這個問題

11樓:

請問問題解決了嗎?怎麼解決的?我也出現了這種問題

12樓:

你手機的定位服務開啟了嗎?

如何讓蘋果手機定位顯示一直在一個位置?

13樓:你爹叫弈泫嗎

主機板拆掉放在哪,要不然手機放著別動,人為無法改變

iphone上的查詢我的iphone軟體不聯網能不能找到對

不能 不聯網的話 連讓iphone發聲的功能都實現不了 查詢我的iphone沒有網路就不能定位嗎 是的,電子產品的定位功能是基於網路實現的,通過網路才能實現定位的,沒有網路就不能把手機所在的位置傳送給你 手機在關機或沒有網路的狀態下 查詢我的iphone還能有效查詢 有的查詢可以遠端開啟手機網路,就...

查詢我的iphone已在iphone上禁用什麼意思

你在刷機前沒把查詢我的 iphone關閉,你刷機以後啟用不了的 你用購買當時的賬戶啟用,否則沒用,必須要那個 查詢我的iphone已在某某的iphone上禁用是什麼意思?查詢我的iphone在我的iphone禁用什麼意思 說明沒有開啟這個功能,可以開啟iphone手機設定 隱私 定位服務 系統服務 ...

丟失iphone後查詢我的iphone抹掉iphone後果會怎樣

讓你的手機保持關機狀態後,登陸icloud的web 在裡面選擇查詢我的iphone。然後選擇你的手機後,點選將這個裝置移除。恢復的話是需要連線電腦itunes做這個操作的。長按home鍵連線電腦後,itunes會識別到一臺正處於恢復中的裝置。然後點選恢復就可以重灌系統了。不過重灌資料會都被抹除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