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裝修的房子放什麼植物fangduoshao

2021-05-02 02:21:02 字數 3120 閱讀 3700

1樓:遼寧林鳳裝飾裝修工程****

1:蘭花、桂花、臘梅等植物的纖毛能截留並吸滯空氣中的飄浮微粒及煙塵。

2:米蘭、臘梅等能有效地清除空氣中的二氧化硫、一氧化碳等有害物。

3:常青藤、鐵樹能有效的吸收室內的苯。

4:一葉蘭、龜背竹可清除空氣中的有害物質,虎吊蘭、吊蘭可吸收室內80%以上的甲醛,還能「吞食」室內96%的一氧化碳、86%的過氧化氮;蘆薈則能吸收1立方米空氣總所含的90%的甲醛。

5:吊蘭能「吞食」室內96%的一氧化碳、86%的甲醛和過氧化氮,天南星也能吸收80%的苯,50%的三氯乙烯。

剛裝修的房子放什麼植物去甲醛最快

2樓:逛逛家居

吊蘭,吊蘭是一種良好的淨化空氣的花卉,有極強的吸收有毒氣體的功能,可同時吸收空氣裡面的一氧化碳,二氧化碳,甲醛等有害物質,一般房間中放1-2盆就可以了,而且它屬懸垂觀葉型植物觀賞價值也不錯

綠蘿 ,綠蘿也是植物中吸收甲醛的好幫手,同時也有極強吸收二氧化碳的功能,也屬觀葉型攀藤植物,喜陰好養護,但要注意的是,在晚上時不可放臥室

蘆薈,蘆薈的功能非常的多,是一種非常實用型的植物,在選擇購買蘆薈是可選擇庫拉索蘆薈,它的功效比一般蘆薈要強,它也具有吸收甲醛的功效

3樓:匿名使用者

植物吸收的作用不是很大,可以多通風分解一下,後期使用材料吸附

除甲醛可以養些植物,但是植物吸甲醛的效果不是很好。但是養些在房間裡,看著也會心情舒暢的。例如,紫藤對二氧化硫、氯氣和氟化氫的抗性較強,對鉻也有一定的抗性。

龜背竹、虎尾蘭和一葉蘭可吸收室內有害氣體。月季能較多地吸收硫化氫、苯、苯酚、***、乙醚等有害氣體。但是植物吸收甲醛的效果不是很好。

一定要多開窗通風,不論你用什麼除甲醛,都還是要保持多通風,如果你怕光開窗散不淨所有甲醛,你可以用一些像葉廣泥、活性炭這些材料都是很好的甲醛吸附劑,葉廣泥的材料中獨有的空間立體網狀結構和雙螺旋光觸媒分子纏繞可以很好的鎖定並分解甲醛,所以能夠吸收很多的甲醛,活性炭的效果會差一截,不過就是便宜。

4樓:飛吧小蛋蛋

公認吸甲醛排名「前3」的綠植,你家選對了嗎?

新房裝修完後或多或少的都存在著甲醛超標問題,在室內擺放一些綠植用於淨化室內空氣是很多人的選擇,不過對於綠植的選擇你真的選對了嗎?根據南京市園林局最新發布的室內植物甲醛吸收能力排行榜,對甲醛吸收最多排名前三的居然是它們。

1、龜背竹

龜背竹是一種四季常綠的觀葉植物,具有優先吸附空氣中有害氣體的功效,能主動優先吸附室內的甲醛、苯和tvoc等裝修有害氣體,被稱為天然的室內空氣清道夫,南京園林局聯合多家機構進行反覆測試實驗中,各項資料也驗證了龜背竹去除甲醛能力最強。

2、吊蘭

吊蘭被稱為去甲醛之王,它能夠有效的去除甲醛,新房裝修完後,在臥室客廳等地方擺放幾盆吊蘭,它能夠利用光合作用將室內空氣中的甲醛吸收淨化掉,在測試資料中,吊蘭的吸甲醛能力僅次於龜背竹。

3、綠蘿

綠蘿也是大家都比較常用的除甲醛綠植,基本上裝修完後都會放上幾盆,它被人們稱之為甲醛剋星,淨化能力也是非常的出眾,在淨化空氣的同時,也不佔空間還是吸收甲醛的小能手。

以上三種是經過測試公認吸甲醛效果最好的綠植,新房裝修完後,可以在家裡適當的擺放一些,不過綠植只能作為輔助手段,新房除甲醛這樣做才更靠譜。

【開窗通風】

通風是最有效的除甲醛方法之一,任何除甲醛的方法都需要配合通風來處理,這是新房除甲醛的必備基礎,對於通風不好的戶型或房間,也可以配合使用風扇來加速室內空氣流通,從而起到更好的通風作用。

【百藻納】

百藻納是治理工程師比較青睞的淨化材料,它相比活性炭不僅吸附淨化速度更快,而且可以起到分解甲醛的作用,不需要晾晒也不用擔心吸附飽和的問題,更加適合急住的人群使用,而且不用定期晾晒,使用起來也更加方便。

【鹽水擦拭】

甲醛易溶於鹽水,用輕度鹽水擦拭傢俱表面,可以有效的帶走部分附著在傢俱板材表面的有毒有害物質,對加速去除傢俱異味能起到不錯的作用,定期的擦拭可以減少傢俱異味的散發。

在大連裝修好的房子放什麼植物最好

剛裝修好的房子,適合養什麼植物 植物

5樓:成都朗潤裝飾工程****

剛裝修好的房子適合養的植物:吊蘭,龍舌蘭,蘆薈、虎皮蘭、綠蘿、常青藤等都可以吸收甲醛等有害物質並且能夠吸收空氣中的異味。仙人球、仙人掌 仙人球、仙人掌有吸收電磁輻射的效果,也是天然的空氣清新器,還具有吸附塵土,淨化空氣的效果。

6樓:箏葉鈴淘花塢

養一些吸甲醛比較好的,常春藤、綠蘿、虎皮蘭等都可以。

7樓:夏日

吊蘭, 龍舌蘭 , 蘆薈 ,虎皮蘭

裝修後房間放什麼植物最好

8樓:金煌建築裝飾****

吊蘭,不擇土壤,對光線要求不嚴。有極強的吸收有毒氣體的功能有"綠色淨化器" 之美稱。

蘆薈,可以美容,淨化空氣,常綠蘆薈有一定的吸收異味作用,作用時間較長。

可以養些除甲醛的植物,如吊蘭、常青藤、綠蘿**葛、發財樹、虎尾蘭、龍舌蘭、一葉蘭、龜背竹、非洲菊、蘇鐵等。

希望可有幫到你~

裝修後房間放什麼植物

9樓:一隻愛裝修的貓

仙人掌、吊蘭、綠蘿這些都可以

裝修的新房放什麼植物

10樓:

類似綠蘿的耐陰植物,不僅易活,不用打理,最主要的是能吸收甲醛,且**便宜,是剛裝修的房子的首選裝飾淨化植物。

11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綠蘿。綠蘿是最常見的淨化空氣法寶,主要因它容易養殖,不用每天澆水,一般一個星期澆2次水就可以了,而淨化空氣的能力強,**便宜,故很受歡迎,成為裝修必備植被購買物件。

注意事項:1.禁止太陽暴晒。

否則會造成新葉變小,葉色暗淡,同時容易灼傷葉子,嚴重影響綠蘿的正常生長。2.室溫不要過低,在冬天一般室溫不要低於10度,不然很可能綠蘿的莖葉會被凍傷。

裝修好的房子,室內可以放什麼植物?

裝修好的房子,室內可以放以下幾種植物 第二種 虎皮蘭。想必很多剛裝修過的房子,都會買一盆虎皮蘭放家裡,不僅能夠吸附一些不好的雜質,還能夠改善人們的睡眠,放在客廳後者是臥室都可以,看到綠油油的樣子,心情也會變好的。虎皮蘭溫暖乾燥的環境,雖然它的適應能力比較強,但最好不要放在陰涼處,影響植株生長,冬季養...

用什麼植物可以去掉剛裝修好的房子的有毒物質

裝修異味的方法彙總 油漆味 新油漆的牆壁或傢俱有一股濃烈的油漆味,要去除漆味,你只需在室內放兩盆冷鹽水,一至兩天漆味便除,也可將洋蔥浸泡盆中,同樣有效。裝修新房去除異味可用植物來幫忙 新裝修的房子,總會或濃或淡的有一些異味,如何清除異味,方法很多,最好的方法是讓房間通風。去除裝修異味的方法彙總。裝修...

剛裝修好的房子,如何去甲醛,剛裝修完的房子如何除異味甲醛?

有其屋裝修去甲醛常用方式方法 1 活性炭吸附 活性炭除甲醛是一種比較廉價和實用的方法,特點是物理吸附,吸附徹底,不易造成二次汙染。活性炭的物理作用除臭,去毒 無任何化學新增劑,對人身無影響。2 通風法去除甲醛 通過室內空氣的流通,可以降低室內空氣中有害物質的含量,從而減少此類物質對人體的危害。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