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 黑鳳凰》是不是系列最差的一部

2021-05-01 23:50:37 字數 5110 閱讀 2271

1樓:人文歷史科技百科

《x戰警:黑鳳凰》是二十世紀福克斯公司出品的科幻動作電影,改編自漫威漫畫。由西蒙·金伯格編劇並執導,詹姆斯·麥卡沃伊、詹妮弗·勞倫斯、邁克爾·法斯賓德、索菲·特納、尼古拉斯·霍爾特、傑西卡·查斯坦等主演,該片的背景設定在20世紀**十年代,故事將聚焦鳳凰女琴·葛蕾的內在人格被釋放後黑化為暗黑鳳凰,並與x戰警開戰的故事。

該片於2023年6月6日在中國大陸上映,2023年6月7日在北美上映。

2樓:中二耿蟻哥

的確。作為《x戰警》系列,全9分以上,除這部《黑鳳凰》。美國影視就是這樣,大部分都是爛尾,因為美國電影跟商業需求走,大家覺得好就繼續,但是往往結尾就是不顧及觀眾和其它,根據導演編劇喜好隨便拍一下就就算結束了。

美國的很多電影電視劇都是這樣。這部《黑鳳凰》看的也是情懷,因為《x戰警》已被迪斯尼收購,再拍的話除死侍外全員更換,這也算迴歸漫威宇宙。說實話,沒有金剛狼的x戰警其實也沒啥大意思了,雖然年輕和老年的教授、萬磁王很給力,又有新人快銀助力人氣。

不知道迪斯尼接下來會不會聘請這些演員制定的x戰警新變種人看了預告片果斷感覺好沒氣勢,不知道未來會不會真香,但是肯定不會期待。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絕對最爛的一部,黑鳳凰是終結篇,所以邏輯上是不可能有更爛的了,主角選的就不對,以前那個鳳凰女多漂亮多有氣質,三傻的臉卻肥嘟嘟的,造型就不及格,另外整部電影顯得很混亂,故事講得很差勁,電影拍攝貫穿福克斯被收購前後,有人早就斷言劇組人心惶惶,電影質量堪憂,不幸被說中了

x戰警共有幾部,應該從哪一部開始看.按怎麼樣的

4樓:姬覓晴

截止至2023年10月14日,《x戰警》系列已上映12部,按順序**分別如下:

1、《x戰警》、2023年7月14日

2、《x戰警2》、2023年5月2日

3、《x戰警:背水一戰》、2023年5月26日4、《金剛狼》、2023年5月3日

5、《x戰警:第一戰》、2023年6月3日6、《金剛狼2》、2023年10月17日

7、《x戰警:逆轉未來》、2023年5月23日8、《死侍》、2023年2月12日

9、《x戰警:天啟》、2023年6月3日

10、《金剛狼3:殊死一戰》、2023年3月3日11、《死侍2》、2023年1月25日

12、《x戰警:黑鳳凰》、2023年6月7日

5樓:匿名使用者

x戰警現在已出的電影作品有:

《x戰警1》(2000),《x戰警2》(2003),《x戰警3:背水一戰》(2006),《金剛狼1》(2009),《金剛狼2》(2013),《逆轉未來》(2014),《死侍》(2015),《x戰警:天啟》(2016)。

(即將上映的還有《金剛狼3》,《新變種人》。借漫威宇宙東風,握有x戰警改編權的福克斯尚有牌皇,劍齒虎等人物可提上日程)。

個人覺得不一定完全按上映時間順序看,也不一定完全是故事時間軸順序,其中有前傳,但看了正傳之後看比較有感覺。而人物聯絡比較緊的,比如兩部金剛狼,可以放一起。

但從x戰警1開始看大家應該沒意見。順序是x三部曲,個人傳記,前傳和未來系列。

**順序:《x1》-《x2》-《x3》-《金剛狼1》-《金剛狼2》-《死侍》-《第一戰》-《逆轉未來》-《天啟》。

個人理解,原創手打,還望滿意。

x戰警所有系列上映的順序

6樓:我冬閣的狗腿子

1.《x戰警》 2023年8月18日

影片《x戰警》改編自漫威同名漫畫,是由福克斯電影公司出品的《x戰警》系列電影第一部,由布萊恩·辛格執導,休·傑克曼、帕特里克·斯圖爾特、伊恩·麥凱倫等聯袂主演,影片於2023年7月14日在美國上映。

2.《x戰警2》 2023年5月2日

《x戰警2》是由美國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出品的科幻動作片,由布萊恩·辛格執導,休·傑克曼、哈莉·貝瑞、帕特里克·斯圖爾特、伊恩·麥克萊恩、法米克·詹森等聯合主演。該片於2023年5月2日在美國上映。

3.《x戰警3:最後之戰》 2023年5月26日

《x戰警:背水一戰》(x-men: the last stand)是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出品的《x戰警》系列科幻動作電影第三集,改編自漫威漫畫,由布萊特·拉特納執導,休·傑克曼、哈莉·貝瑞、伊恩·麥克萊恩、帕特里克·斯圖爾特、法米克·詹森等主演,於2023年5月26日美國上映。

4.《金剛狼》 2023年5月1日

《金剛狼》是2023年上映的超級英雄電影,改編自漫威漫畫,為《x戰警》系列前傳,故事發生在《x戰警》首部曲之前。加文·胡德執導,休·傑克曼、列維·施瑞博爾、琳恩·柯林斯主演。

5.《x戰警:第一戰》 2023年6月3日

《x戰警:第一戰》是由美國二十世紀福斯電影製作發行的132分鐘科幻影片。該片由馬修·沃恩執導,詹姆斯·麥卡沃伊、邁克爾·法斯賓德、詹紐瑞·瓊斯、詹妮弗·勞倫斯、蘿絲·拜恩等主演,於2023年6月3日在美國上映。

6.《金剛狼2》 2023年10月17日

《金剛狼2》是《金剛狼》系列電影第二部,是由美國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出品的科幻動作片,由詹姆斯·曼高德執導,休·傑克曼、真田廣之、岡本多緒、福島莉拉、斯維特拉納·庫德欽科娃、山內春、李威尹聯合主演。

7.《x戰警:逆轉未來》2023年5月21日

《x戰警:逆轉未來》是2023年上映的超級英雄電影,改編自漫威同名漫畫,由二十世紀福克斯公司出品,布萊恩·辛格執導,休·傑克曼、詹姆斯·麥卡沃伊、邁克爾·法斯賓德等人主演。為《x戰警3》和《x戰警:

第一戰》續集。影片於2023年5月23日在中國上映。

8.《死侍》2023年2月12日

《死侍》是2023年由提姆·米勒執導的科幻動作電影,由瑞安·雷諾茲、莫瑞娜·巴卡琳、艾德·斯克林、吉娜·卡拉諾等主演。該片是《x戰警》系列電影的外傳。

9.《x戰警:天啟》  2023年5月27日

《x戰警:天啟》是由美國二十世紀福克斯電影公司出品的科幻動作片,由布萊恩·辛格執導,詹姆斯·麥卡沃伊、邁克爾·法斯賓德、詹妮弗·勞倫斯、尼古拉斯·霍爾特、奧斯卡·伊薩克等聯合主演。

10.《金剛狼3:殊死一戰》   2023年3月3日

《金剛狼3:殊死一戰》是《金剛狼》系列電影第三部,是由美國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出品的科幻動作片,由詹姆斯·曼高德執導,休·傑克曼、達芙妮·基恩、帕特里克·斯圖爾特、波伊德·霍布魯克等聯合主演。

11.《死侍2》2023年5月18日

《死侍2》是由大衛·雷奇執導,瑞安·雷諾茲、喬什·布洛林、莫瑞娜·巴卡琳、莎姬·貝茲、t·j·米勒、朱利安·迪尼森、比爾·斯卡斯加德、布里安娜·希爾德布蘭主演的動作片。於2023年5月18日在北美地區上映。

12.《x戰警:黑鳳凰》2023年

《x戰警:黑鳳凰》是二十世紀福克斯公司出品的科幻動作電影,改編自漫威漫畫。由西蒙·金伯格編劇並執導,詹姆斯·麥卡沃伊、詹妮弗·勞倫斯、邁克爾·法斯賓德、索菲·特納、尼古拉斯·霍爾特、傑西卡·查斯坦等主演,2023年6月7日上映。

13.《x戰警:新變種人》  2023年

《x戰警:新變種人》是由喬什·波恩執導,麥茜·威廉姆斯、亞歷山德拉·西普、安雅·泰勒·喬伊等主演的科幻,動作電影,將於2023年8月2日在北美上映。

7樓:輕靈觸動

1、《x戰警1》 2023年

2、《x戰警2》2023年

3、《x戰警3:背水一戰》2023年

4、《金剛狼1》2023年

5、《x戰警:第一戰》2023年

6、《金剛狼2》2023年

7、《x戰警:逆轉未來》2023年

8、《死侍》2023年

9、《x戰警:天啟》2023年

10、《金剛狼3》2023年

《x戰警》(x-men)

是由美國漫威(marvel)出品講述了這個世界上人類中的一小部分存在基因變異,這部分人就被稱為變種人,變種人擁有各種各樣的超能力。

而x教授致力於人類與變種人之間和諧生存,他創辦了x學院,並且尋找被人類拋棄的變種人,給予安全的住所,並且教導他們學習知識,讓他們能合理運用自己的能力,並且走上正途,培養他們成為x戰警,保衛人類與變種人。

由於漫畫的熱銷,漫威與二十世紀福克斯電影公司製作出了x戰警系列的電影,現已出10部。

金剛狼:

他擁有急速自愈能力,野獸般的感知能力,天生雙臂長有可伸出體外的利爪。在「weapon x」實驗中,他骨骼被灌注入堅不可摧的阿德曼金屬。

在實驗中得知自己被威廉姆斯瑞克少校利用而反抗並與少校結仇,最後被少校擊中頭部而失去記憶。金剛狼是典型的越戰後湧進美國通俗文化反當局反英雄角色。

8樓:創穎全景vr**

x戰警所有系列上映的順序如下:

一、《x戰警:第一戰》2011

2023年,萬磁王變種能力被激發,x教授與魔形女見面,敘述了初代x戰警的相識過程。

二、《x戰警:逆轉未來》2014

故事發生在2023年,變種人為了阻止人類消滅變種人的計劃,將金剛狼送回到2023年改變歷史。

三、《x戰警起源:金剛狼》2009

2023年,金剛狼出生,因為受到某些刺激,激發了其身體內的變種能力。

四、《x戰警》2000

x教授收留了失憶的金剛狼,且於萬磁王火拼。

五、《x戰警2》2003

萬磁王和x教授聯手阻止了史崔克消滅變種人的計劃。

六、《x戰警:背水一戰》2006

變種人的生存再次出現危機,萬磁王與x教授再度聯手出擊;但在勝利之後,雙方開始「內戰」,戰況異常慘烈。

七、《金剛狼2》2013

金剛狼在《x戰警:背水一戰》受傷慘烈,一人前往日本卻再遭陷害。

八、《x戰警:天啟》2016

地球上最古老、強大的變種人天啟復活,意圖毀滅地球,x戰警迎難而上,聯手反擊。

九、《金剛狼3》2017

故事發生在2023年,變種人衰亡。金剛狼和x教授都已經年邁,為了幫助新一代變種人能夠生存下去,金剛狼發起了最後的搏鬥。

十、《x戰警-黑鳳凰》2019

在《x戰警:黑鳳凰》中,x戰警將面臨他們最強大又可怕的敵人:他們的一位成員——琴·葛蕾。

在一次太空救援任務中,琴被一股神祕的宇宙力量擊中險些死亡。返回家中後,這股力量令她變得無比強大的同時也極不穩定。

儘管編劇給出了按照故事發展的**順序,但大部分影迷還是建議新粉絲按照電影出品的時間順序進行**。雖然按照影片的出品順序**可能會對故事脈絡的瞭解和宇宙觀的構建稍有影響,但由於《x戰警》系列影片特效較多,之前的技術肯定不如現在的技術,如果穿插著看會造成心理落差,導致無法入戲。

X戰警的黑鳳凰到底是什麼,漫威的黑鳳凰到底是個什麼東西

x戰警的黑鳳凰是美國漫威漫畫經典作品 x戰警 x men 系列中經典角色琴 格雷 jean grey 的內在人格。具有強大物質控制能力,能從微觀世界控制任何物體。因琴 格雷少女時對自己力量的恐懼,逐漸形成的第二個人格,被鳳凰之力附身。性格充滿慾望 暴力 憤怒。可釋放鳳凰狀衝擊波。x戰警 黑鳳凰 是新...

九龍冰室是不是古惑仔系列的最後一部

不是,九龍冰室和古惑仔系列沒有關係。只不過時間上比較接近,也是鄭伊健演的小混混型別角色,所以經常造成誤解。照ls的說法,所有小混混都是古惑仔系列裡的?胡扯嚒。陳浩南的古惑仔才是所謂古惑仔系列。古惑仔系列真正的大結局 也就是第六部勝者為王了。最後 浩南接替了蔣天養位置。就完了唄 應該沒有再續了。其他的...

一塊土地的建築面積是不是土地面積x容積

建築bai 面積,是地產名詞,與使用du面zhi 積及使用率計算有 dao直接關係。因內應國家地區不同,其定義和容量度標準未必一致。建築面積一般大於使用面積。建築面積是建設工程領域一個重要的技術經濟指標,也是國家巨集觀調控的重要指標之一。建築面積是指建築物外牆勒腳以上的結構外圍水平面積,是以平方米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