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玩的經營類遊戲,求推薦好玩的經營類遊戲

2021-05-01 20:30:02 字數 1777 閱讀 2674

1樓:

經營類遊戲還是美食類的最多,作為一個居居女孩,每天都在想吃什麼,看到吃的就挪不動腿,美食類遊戲當然不能放過了。最近在偷星貓裡找遊戲的時候就發現了一款美食經營類的,遊戲名字叫做眾多回憶的食堂故事,它的畫風超級喜歡,雖然畫質不高,但是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遊戲人物都非常的可愛,特別喜歡遊戲裡的那個老奶奶。

這一款遊戲是、將老奶奶的小小食堂做為舞臺背景、以故事方式前進的小店養成遊戲,老奶奶的小店每天都有客人光顧,對於店裡的客人,可以用各種拿手的料理招待他們,有時候還可以聽聽客人的故事。

2樓:顏顏殃

不知道小時候你喜歡吃辣條嗎,我記得小學的時候,家人給買早餐的錢我都會留下來一些去小賣部買辣條吃,小時候每天吃到啦天簡直就是自己的夢想啊,甚至想開一個辣條店,一邊看店一邊吃。我在偷星貓上看到了一款模擬經營類的遊戲就叫辣條雜貨店,遊戲畫風是收回的,沒有現在的遊戲做得那麼華麗,但是卻很樸實,很接近小時候得我們。在那個遊戲裡會又很多小朋友過來找你買辣條吃,你要展現出自己的手速才能做好這份工作哦。

快去偷星貓下一個來經營吧。

有什麼經典好玩的模擬經營類的單機遊戲,求推薦

3樓:斐素芹箕未

模擬經營類單機遊戲:《那鬼武者》《混沌軍團》《真三國無雙》

1、經營瘋狂農場3冰河時代無敵版[經營]

2、老爹烤餅店無敵版(老爹煎餅店無敵[經營]3、阿sue美甲店山寨版[經營]

4、開家麥當勞無敵版[經營]

5、老爹早餐店[經營]

6、彩虹冰淇淋店[經營]

7、老爹冰淇淋店[經營]

8、經營農場賺錢無敵版[經營]

9、經營貨運公司無敵版[經營]

4樓:匿名使用者

各大熱門遊戲-上線首衝福利折扣-熱門的手遊盒子

網頁連結~~

~姬陽也推開一扇門,結果差不多,小世界崩壞了。迎接他的是古舍帝域浩浩蕩蕩的艦隊。姬陽道:再難也要找。

請推薦一些模擬經營類遊戲

5樓:匿名使用者

模擬經營城市:模擬城市4(5出了,但不建議玩),城市生活2008模擬經營餐館:仙劍客棧,愛神餐廳,美女餐廳系列模擬經營國家:文明系列(超經典)

模擬經營公園:過山車大亨3,夢幻海洋公園

模擬經營世界(哈哈):孢子

模擬經營娛樂公司:明星志願3

模擬經營火車公司:鐵路大亨3

模擬經營人生:模擬人生,大富翁系列

模擬經營球隊:冠軍足球經理2009(懂足球)模擬經營商場:商場大亨

幻想遊戲網上有不少好玩的模擬小遊戲,不妨去看看

6樓:噴香的白米飯

模擬人生的我要開店。夢幻咖啡屋。帝國時代。這些我都比較喜歡。

大富翁可能有點小兒科。不過我也喜歡。4最好。

據說主題xx和xx大亨這一類的都不錯。不過我沒玩過.

啊!差點忘了!仙劍客棧也很好!

7樓:浮生一夢夢紅塵

模擬現實生活手遊:屬性與生活2

模擬經營高中學校,培養學生上大學。高考工廠模擬

8樓:小約翰森

百鬼夜宴 ,模擬城市夢之都_度假天堂,寵物獸醫3d_野生動物醫院 ,電影夢工廠,中華客棧2,仙劍客棧完美版,理想人生2,模擬城市4 ,文化2 ,海濱嘉年華,過山車大亨3,模擬人生,大富翁系列,孢子 ,城市生活,冠軍籃球經理,主題公園,主題醫院 ,航空霸業2,酒店大亨。

安卓手機求好玩的單機的經營類遊戲

模擬城市 是一款模擬經營類的遊戲,可以在遊戲中建立一個獨一無二的美好城市,吸引市民們競相遷入。鐵路大亨是一款非常有趣的模擬經營類遊戲,通過城鎮之間的郵遞系統,可以稍微賺取一些修建鐵路的資金,如果火車在錯誤的時間出現在錯誤的鐵軌上時,那麼遊戲就結束了。除了建造龐大鐵路網之外,玩家還要保證火車的正常執行...

求好玩的遊戲,不要網遊手遊,求推薦好玩的遊戲,不要網遊手遊

哥斯拉攻擊區 明日邊緣 地獄突襲 逃亡 弗蘭的悲慘之旅 十字軍東征的命運 毀滅槍手2 那當然是上古世紀啊,最近剛公測的,3d的場景,非常炫酷,人物多並且立體,與環境的互動也多,望採納哦 試試新出的上古世紀吧.我和幾個朋友也去玩了玩.還不錯 如果您是蘋果 有一款遊戲叫無盡之劍,很好玩。一共三部,畫面很...

好玩經營類單機遊戲

經營類的我玩的很多。1,如果你想玩嚴謹點的,模擬城市4 很不錯,城市生活 也是城市建造類的做的很不錯的遊戲,難度也不高。2,過山車大亨 從一代開始就很經典,可以嘗試,畫面什麼的都不錯,遊戲性也很好。3,飯店大亨2 前段時間在玩,熟悉了就一點都不難了,自己建立一個飯店,可以玩過關的模式,挺有意思的。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