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和她結婚,該不該和她結婚

2021-05-01 19:41:27 字數 828 閱讀 8175

1樓:夷呀呀呀

在一起四年了,還沒有想和女友結婚,說明你沒有體諒你的女友,一個女人沒有幾個四年的青春的,對長輩不熱情沒有關係,只要做到尊重不忤逆長輩就可以,至於熱情那是個人個性使然,沒有必要強求,女人不勤快和衝動也都是小問題都可以在交流溝通中解決。倒是你問題較大,還沒有把自己定位為一個男人,要撐起一個家負起責任,還想趁年輕玩,還抱著是否能遇到更好的選擇的潛意識。但是女人是經不起等待的,面對一個沒有希望的關係她會盡快結束的,這也是她催促你結婚的原因,最後結不結還是看你是否想和她一起走下去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看法,你之所以不想結婚,是因為你並不想和她結婚,覺得她身上的一些缺點你無法接受,覺得或許自己還可以找個更好的,至於什麼自己還小之類的理由,統統都是藉口而已。

3樓:戶琇芬

那要看你對她是什麼感覺啊 ,感覺還不錯就試著繼續相處吧。覺得到談婚論嫁的程度了再考慮結婚的問題。不僅是對女生負責也是對自己負責。

是不是她自己的經濟條件本身就不太好呢?你花500給她父母買禮物,她父母有沒有給你壓歲錢呢? 雖然戀愛不是做買賣 你花多少我就要分文不差地換回去,但是長久付出的一個也會累的。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4樓:夢瑞雪兒

結婚雖然是兩個人的事,但結婚後就不是了,你要娶她,一起照顧自己的父母需要的是一個懂事的老婆,如果她只是因為年少不懂事,你可以教她,如果是因為她本性就這樣,無法改變,甚至不能為你改變,那麼結婚對你對她甚至對你的家人都是痛苦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描述我覺得你們可能只適合談戀愛,不適合結婚

我跟她該不該結婚,我到底該不該和她結婚。

你現在猶豫說明你對她的愛不夠堅定,婚姻不是兒戲,如果你沒有足夠的勇氣承受未來的壓力,還是好好考慮清楚。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年齡不是問題,但是如果她的兩個孩子跟著她生活的話。你一定要考慮好,你是否真的能接受她的兩個孩子?你真的應該慎重考慮,兩個人在一起過日子朝夕相處,你是否有能力養活一家四口?雖然你的...

大學同學結婚該不該去,大學同學結婚該不該去

不要去,又沒交情,這種人就是混份子錢的,到時候你結婚他肯定不會來的,不是哥腹黑,這種人遇到過 不想去就不去,管那麼多幹嘛。你說那天有事不方便去,難不成他會殺到你面前啊。我覺得應該去,因為既然別人都邀請你了也就是說別人也希望得到你對他們的祝福。希望採納!額。還是不要去的好,就說身體不舒服了,送個份子錢...

我還該不該和她繼續,心裡好煩

寬容她,你說你祝她幸福!看看她的表現!多吃壯陽藥,這個時候往往是誰陽大她就選誰 如果你認為她真的很優秀 就要把她強到手 如果只是一時衝動 那就不要犯傻樂 快刀斬亂麻,粘糊糊的時間越長,對三人的不利也越多,你們的學業喝感情也會耽誤。當然一段時間的選擇還是有必要的。推薦時間半年,讓彼此都瞭解到一個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