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例假都會肚子疼,為什麼呢,有人說結婚後好多就不疼了,怎麼回事

2021-05-01 19:21:58 字數 1267 閱讀 5648

1樓:彩色的鷟鸑

這是不科學的,月經期間發生劇烈的小肚子痛,月經過後自然消失的現象,叫做痛經.多數痛經出現在月經時,部分人發生在月經前幾天.月經來潮後腹痛加重,月經後一切正常.

腹痛的特點與月經的關係十分密切,不來月經就不發生腹痛.因此,與月經無關的腹痛,不是痛經.痛經可分為原發性痛經和繼發性痛經兩種.

原發性痛經是指從有月經開始就發生的腹痛,繼發性痛經則是指行經數年或十幾年才出現的經期腹痛,兩種痛經的原因不同.原發性痛經的原因為子宮口狹小,子宮發育不良或經血中帶有大片的子宮內膜,後一種情況叫做膜樣痛經.有時經血中含有血塊,也能引起小肚子痛繼發性痛經的原因,多數是疾病造成的,例如子宮內膜異位,盆腔炎,盆腔充血等.

近年來發現,子宮內膜合成前列腺素增多時,也能引起痛經.因此,需要通過檢查,確定痛經發生的原因之後,針對原因進行**.

2樓:侯帥馳

痛經跟性生活沒有直接關係,如果是生了小孩後,疼痛的症狀相對會減輕些,但因人而異,祝你健康

為什麼結婚後老公變得那麼自私,到超市裡面買東西結賬的時候他就說他肚子疼,出去一下,每次都是我結賬?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老公把一大部分工資都交給你了,對他來說他錢包裡的錢非常有限,他必須省著點花才能維持到下一次開工資,如果去超市他結賬,他的零花錢會減少很多。如果你的老公把大部分工資留著自己用,那他不結賬的行為才是非常自私。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結婚之前你老公顯示自己掛,可能是錢比較富裕。等結婚後,錢工資可能是都教育於你保管,可能是不是那麼自由?也可能是你給他**錢比較少。

她覺得說她到超市買完了。你就不給他零花錢了,也可能是這樣。如果不是的話,如果說你們的工資或者是錢財都是。

自己把握的話,那你就要把錢財掌握在自己的手裡才是放心的。抓住老公的錢就等於抓住老公,這個的人。

5樓:下雨零下

這種事情如果不想自己吃虧的話,就應該主動提出來,或是讓他交生活費。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老公太自私了,一點都不懂得關心照顧你,不懂得憐香惜玉。總認為你每次付賬是應該的,我認為他這是不愛你的表現,他如果愛你的話,相信他不會那麼自私的。

7樓:蘇寧電囂

嗯,可能他是沒錢了嗎?還是。搞不懂是怎麼了。

8樓:雪月狼孩戀

可能是家庭的開支比較大,因為結了婚之後上有老下有小,太想節源開流。但是結婚之後所有的金錢的話都屬於共同財產。

女人來例假為什麼會肚子疼,女人來月經為什麼會腰痛肚子痛

月經肚子疼怎麼回事,從中醫講不通則痛經,一般原因挺多的你可以參考下吧,1.寒溼,2.氣滯血瘀 3.氣血虛 4.有熱,大部分痛經都是這四個原因的,建議注意多休息,少熬夜,保持良好作息,平時多喝水,注意加強營養,少吃生冷 辛辣食物。1 原發性 有一半的婦女都有痛經,但他們都有原發性的,大約是50 這是一...

為什麼我經常肚子疼,為什麼我經常肚子疼

這個十分難答,因為肚子疼分為心理與病理兩類,而病理又分為原發性和病發性兩種。而這兩類全部加起來有286種情況,所以很難回答,只能教您簡單的判別病理性與心理性肚子疼的方法 心理性的肚子疼往往是人不想做 恐懼做某件事,一看見這件事就肚子痛,比如最常見的上學 做作業 校外補習等等。還有的就是壓力太大造成的...

月經疼喝什麼可以緩解,例假肚子疼喝什麼緩解

親親表著急,讓miss護為親親排憂解惑。痛經多數是因為氣血執行不暢或氣血虧所致,所以在平常的時候親親要記得多注意保暖,小心受寒哈。除了紅糖水,miss護也有一些小建議,親親可以參考一下哈。1.紅棗花生湯。花生 紅棗先泡1小時,胃不好的朋友紅棗可以泡後去殼去核,因為紅棗皮較硬可傷胃壁 然後將花生 紅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