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分手了,貓咪要帶走嗎

2021-05-01 19:17:22 字數 786 閱讀 5750

1樓:哀紹輝

日久生情,女子與該貓咪的感情越來越深,但是與男子生活在一起的小摩擦也越來越大,最後因倆人的性格不合而分手。

因該貓咪是男子買的,所以不管女子有多麼捨不得都帶不走這隻貓咪,離開的時候女子最捨不得只有這隻貓,曾多次與男子溝通可否經常能看這隻貓咪,或者給貓咪帶一些好吃的好玩的等,但是最終男子的答覆只有一個:既然都分手了,就不要做這些沒意義的事情!

當我們去挽回前任的時候,往往都喜歡在朋友圈裡「賣慘」。不是發一些傷感的雞湯語錄,就是發一些自己喝的酩酊大醉的頹廢**。

我們會覺得,這是我們在通過表達痛苦,表達對前任的愛。前任看到之後就會動惻隱之心,從而重新回到我們的身邊。但事實並非如此。

一味的賣慘,非但不會讓前任回來,反而暴露自己的需求感,從而進一步降低自身的吸引力。

而且,人總是喜歡跟積極的東西在一起,一個總是充滿著哀怨和痛苦的朋友圈,只會讓人選擇遠離。

正確的做法是,朋友圈的內容要做到積極樂觀,同時在分手前期不要提到任何跟「情感」有關的內容。

2樓:小蜜朗朗

看誰和貓相處的時間長,誰對貓比較上心

3樓:十多個如果我

要是你還有想挽回的可能,那就留著,你還有個藉口可以回來。

4樓:我亦固執

帶走,你既然撿到收養了肯定也是喜歡的。

5樓:

誰對貓咪好,對貓咪更有感情 就誰帶會更好。

6樓:雯雯愛學習

看看誰更能照顧好她吧

和男友分手了

你仔細想想你們幾次分不開的原因是真的喜歡這個人,想和這個人在一起生活,還是因為寂寞,閒下來寂寞了就抓起個人打 並不是打個 就是要和好,和好是要行動的,因為你們已經有傷害了。其實很多的分手分不成,很多原因是不能適應從有人陪到自己面對孤單。也無所謂等不等,你說不等你就去找別人嗎,你說等你就不會愛上別人嗎...

我和男友分手了,現在想再找,我和男友分手了,現在想再找一個

是幾乎人人都會有的虛榮心理,很多人都是這樣,尤其是那種以介紹為主經常相親的,總會不自覺地把所有條件拿出來比,比來比去就像買賣商品一樣了,我學歷比你高一點,那我身高就可以矮一點,我長得比你好看一些,那你賺得應該比我多很多.這樣去談戀愛,就會走入歧途,而且,會發現越挑越花眼,而且會越來越虛榮越來越難以滿...

分手了還會和前男友聯絡嗎,分手後還會和前男友繼續曖昧嗎?

可以呀,不過我不太喜歡,因為會對現在的男友不公平,而且我覺得也沒有再聯絡的必要,我就從不和以前的男友聯絡 對就應該是這樣,在一起是朋友,不在一起,因為是男朋友,所以不能,最好不了聊天,要是老公知道,一般都是會生氣,不建議和前任聯絡,不管有什麼事情,要保護自己 回答跟前男友分手之後,就沒有必要聯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