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高二上完不想再上了,作為家長不想讓她太早步入社會,想讓

2021-05-01 18:06:02 字數 590 閱讀 3488

1樓:

您真是明智的父親,現在對於不想上學的孩子,上技校勝過逼她繼續就讀。社會需要的是具有專業技術的人才,不需要只會讀書,不會交流,不會領悟,不會從實踐中學習的呆子。

我個人建議,你看看女兒有什麼想法?畢竟這是和她息息相關的。她的興趣決定了成敗。

如果她不願意學,我給的意見再好,她也會很痛苦,事倍功半的勉強畢業。走進社會,她會排斥感強烈,對你也會有一些怨氣。

現在多樣化社會需要各方面人才,哪一行都能有好的發展,前提是她喜歡這一行。有興趣,才有樂趣,不僅工作起來無比輕鬆高興,而且自己會不由自主的去提高自己的技術。

再者,帶著討論的語氣和女兒交流,不僅是尊重她的表現,讓她有存在感。也是讓她建立自信和責任感的好手段。

一個父親沒有權利決定女兒將來的路怎麼走!但是,他有義務幫助女兒走好她自己選擇路!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

現在很多技校都水的很,白交錢結果什麼都沒學到,起碼把高中學完,還有個高中文憑

3樓:江西萬通汽修

女孩子可以學汽車4s、汽車運營類的專業呀,這個一般都是在汽車4s店裡工作的,工作也都挺輕鬆的。

高二上數學,七道填空,急急急急,高二上數學,七道填空,急急急急

1 an n an 2 n 1 an 1 10 n 1 an 5 2 當n 1時 an 10 當n 1時an 4n 1 3 等差中項為 7 4 a4 55 4 n 6 5 s7 102 6 a1 16 d 6 7 a2 a99 0 1 an n an 2 n 1 an 0.1 n 1 an 5 2 ...

高二語文人教版必備古詩詞,人教版 高二(上)語文必背古詩詞有?

高一必修一比較少,1 沁園春 長沙 小考總考,高考不考 4 燭之武退秦師 小考總考,高考不考 5 荊軻刺秦王 注意 太子及賓客知其事者,皆白衣冠以送之 這段重點 必修二也馬上就要學到了,記一下吧4 詩經 兩首 氓 重點 采薇 不是重點 5 離騷 重中之重 7 詩三首 涉江採芙蓉 小考重點,高考不咋考...

我已經決定出國留學,現在高二上半學期,我想出去封閉學託福和S

高二上才決定不晚,只要你基礎不錯。申請提交的成績是9 11年級的,所以你高一高二的成績只要不差就可以了。建議 高二以上課為主 其實主要就是準備小高考 主要輔以單詞的記憶和各類英文 新聞的閱讀 sat和toefl都需要很高的閱讀水平 小高考結束後就可以將重心偏向出國的考試了,還剩最後一次期末考,別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