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裝艾瑞澤5前擋風玻璃密封條有用嗎

2021-05-01 16:48:37 字數 886 閱讀 116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加裝前擋風玻璃密封條的話對車輛隔音會有一定的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艾瑞澤武的前擋風玻璃的密封條他原車就是有的沒有加裝的地方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不需要你在加裝的,在作用方面基本上沒有什麼用的,你參考一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前擋風玻璃必須有密封條的 否則容易漏水呀,無線網。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汽車,它的前擋風玻璃本來就是有密封條的,除非它的密封效果不好,可以選擇加裝一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然是可以在前擋風玻璃加裝密封條的這樣,對,整車的一個密閉效果更好一些,不容易產生漏水的現象。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漏雨,這個作用不是很大的,需要把前擋風玻璃拆下來,然後重新打膠密封才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感覺這個真沒必要的,你說車門密封條還是比較使用性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原車的本身車輛密封膠條做的就不錯,效果也很好,個人覺得是沒有必要再進行改裝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艾瑞澤五車子本身前擋風玻璃是帶有密封膠條的,主要是減震而且密封性更好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輛本身前擋風玻璃的密封條就是很不錯的。除非出現滲漏情況,才會重新加裝密封條。

12樓:功載

網上買的hud都是接汽車obd介面的,完全可以加裝。

現代車後擋風玻璃密封條介面開裂,會漏水嗎

建議你把密封條換了,有備無患,貼上密封條之前一定要先塗一層防偽裝的944底塗劑,可以粘的更穩 汽車前擋風玻璃上方的密封條破了會進水嗎?一般不會,一般玻璃粘接膠的介面會放在下面,及時密封條壞掉了裡面還有粘接膠同樣能起到密封作用,前提是粘接膠打的比較多沒有斷層 不會的,裡面有密封膠 不一定,裡面的玻璃膠...

汽車前檔風玻璃與中控臺之間處加裝密封條對車玻璃會有影響嗎

只要不影響視線,就沒問題 不影響,裝的時候一定要裝好,用3m膠粘之前先塗一層944底塗劑 請問本田後檔風玻璃槽新增密封條對車玻璃有影響嗎?這個會有一定影響的,在選用密封條時必須要注意使用彈性好的材料,因為玻璃是會熱漲冷縮的,如果在他受熱膨脹時沒有足夠的空間,那玻璃就可能會爆掉,所以密封條必須有足夠的...

速騰前擋風玻璃下面的黑色塑料不是密封

對!是密封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那是排水槽,把玻璃和車頂流下的水通過那個槽排出去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前風擋下面的黑色塑料我們叫它雨刷蓋板,這種東西本身就是一塊蓋板,它不是密封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