鸚鵡魚一次喂多少食,一天喂幾次,鸚鵡魚多少天喂一次食!有的說一天,有的說一個月。到底是多少啊!

2021-05-01 16:07:45 字數 2101 閱讀 1709

1樓:

鸚鵡魚的飼養要求:水質要求

血鸚鵡喜歡弱酸性且硬度較低的軟水。由於血鸚鵡先天性嘴脣不能閉合,吞吐水流的控制能力較差,經過鰓部的水流較小,靠水流與鰓部交換氧氣的能力較其父本與母本及其它魚類就差得多了。因此,飼養血鸚鵡的水體必須要有充足的氧氣。

水族缸最好配備生化過濾棉、水泵、增氧曝氣裝置。具體指標是ph值6.5左右、溶氧8毫克/升。

溫度控制

血鸚鵡對溫度適應性較強,在2 0~3 0℃的水溫中能自由生活。但是血鸚鵡又對溫度相當敏感,它在低水溫和水溫劇烈變動的情況下,容易產生應激反應而導致體色暗淡失去豔麗的光澤,甚至會出現黑色的條紋或者斑紋。飼養過程中最好使水溫保持在2 5~2 8℃範圍內,每次換水前後水溫差不宜超過0.5℃。

飼養管理

血鸚鵡食性雜,人工餌料、薄片、顆粒、紅蟲、豐年蝦、水蝨等幾乎什麼都吃,而且相當貪吃,因此要養活血鸚鵡很容易,要養出體質健壯、體色豔的血鸚鵡卻不是容易的事。每天要定時定量投喂餌料,合理搭配餌料的營養,定期投喂鮮活的小蝦、小魚,最好選用專門為血鸚鵡配製的人工餌料,這種新增了蝦紅素和d一類胡蘿蔔素的飼料,直接投喂不但方便而且可以使血鸚鵡的體色更加鮮豔好看。

2樓:百小度

每天一次,兩次都可以。

鸚鵡魚貪吃,每次喂7分飽即可。

夏季水溫較高隔天喂一次,別喂太多,主要喂飼料;

春秋每天喂一次,主要喂飼料,每週喂一次熟蝦肉;

冬季每天喂一至二次,主要喂飼料,每週喂二次熟蝦肉。

鸚鵡魚多少天喂一次食!有的說一天,有的說一個月。到底是多少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早上喂一次 晚上喂一次 5分鐘之內吃完就可以了

4樓:

每天早上一次或上下午各喂一次,看你的過濾系統了,過濾強就多喂點上下午各一次,過濾不行就喂一次否則水質惡化硝化系統崩了就慘了,每次喂的量5分鐘吃完就行了,魚吃太飽易得病,吃7分飽反而有助其生長抵抗力也好

5樓:鱷小二

說一個月的那些人都是外行來的。鸚鵡魚出了名超級能吃,基本你給它就吃哦。但是,為了你的水質著想,一天一次或者兩天一次就可以了,不要太多,一次五到八分鐘吃完的量就可以了。

6樓:笑看人性

每天一次,每次以5分鐘吃完為標準,

7樓:在昌谷寺休息的夏侯惇

紅鸚鵡魚怎麼養?

1.水質管理:紅鸚鵡魚適合生活在溫度為25—28攝氏度和ph值為6.

5—7.5的水質環境中,養魚先養水,水質環境是**關鍵的一步,魚友們把水質維護好就可以讓紅元寶鸚鵡魚健康的生長髮育,否則會生長髮育變緩慢,從而不適應水質環境而患有疾病。

2.餵食方法:紅鸚鵡魚屬於雜食性觀賞魚,在吃食上餵食一些小魚、小蝦、麵包蟲和蚯蚓等等的食物餌料,餵食過程中要多觀察是否有吃食的慾望,每次餵食喂到七分飽,儘量在5分鐘左右的時間把餌料吃完,這樣才有助於消化吸收營養來加快生長髮育的速度。

3.換水方法:定期去每月換2—3次水,每次換水量不要過大,換水的目的是為了增加水中的氧氣量,讓紅元寶鸚鵡魚更好更健康的去生長髮育。

紅鸚鵡魚幾天喂一次?

鸚鵡魚出了名超級能吃,基本你給它就吃。但是,為了你的水質著想,一天一次或者兩天一次就可以了,不要太多,一次五到八分鐘吃完的量就可以了

8樓:月影風荷

我一天喂一次魚試料,同時一條雪鸚鵡餵了幾條麵包?的

鸚鵡魚一天喂幾次?一次喂多少食?

9樓:位夢菡性北

這個沒有具體概念了一天一兩次

兩天一次都可以的,鸚鵡魚成魚喂半飽或7分飽即可,不用檢視多少粒,只需要看它吃食的速度,一般剛投進缸裡的飼料鸚鵡魚會瘋搶,吃了一會兒速度就減慢了。千萬不要喂多了,會撐死的

10樓:百小度

每天一次,兩次都可以。

鸚鵡魚貪吃,每次喂7分飽即可。

夏季水溫較高隔天喂一次,別喂太多,主要喂飼料;

春秋每天喂一次,主要喂飼料,每週喂一次熟蝦肉;

冬季每天喂一至二次,主要喂飼料,每週喂二次熟蝦肉。

鱷龜一天喂幾次喂多少,小鱷龜一天要喂幾次食每次喂多少吃什麼長的快

這個具體看你家龜龜的情況吧,可以一天喂兩三次或者幾天喂一次都可以 這個不強求,關鍵看你怎麼飼養 小鱷龜一天要喂幾次食?每次喂多少?吃什麼長的快?一週3 4次即可。每次餵食頭部2 3大小的食物。可以餵食小魚蝦,泥鰍,瘦豬肉,麵包蟲,牛肉等,偶爾來點龜糧也可以。1 小鱷龜簡介 鱷魚龜 鱷龜 是現存最古老...

養錦鯉多少天喂一次魚食,錦鯉多長時間喂一次,一次喂多少

每天都要喂,具體如下 1,定時 每次投喂的時間和間隔要固定,以便使錦鯉養成良好的進食習慣,減少消化道疾病的發生。一般每天餵食2 3次,每次餵食時間不宜過長。餵食時間也要根據季節 溫度及氣候情況相應調整。2,定點 固定的投喂位置,時間一長,只要聽到主人的腳步,錦鯉就會集中在這個固定的投喂地點等待餵食。...

圈養羊怎麼喂一天喂幾次,養兔子一天要喂幾次?喂多少?

圈養羊,即舍飼養羊。舍飼羊要儲備優質青乾草,如紫花苜蓿 羊草等,有條件的可調製青貯飼料 微貯飼料 氨化飼料等來增加適口性和營養。圈養羊每天要飼餵3次即可,可喂部分青乾草再搭配調製的青貯或其他飼料,青貯料喂量不能超過總量的40 晚上要加喂些精飼料,精飼料的喂量根據羊的膘情新增,每隻羊每天不能超過1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