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都有哪些人有私人飛機

2021-05-01 15:25:20 字數 2016 閱讀 3492

1樓:尤溪尤溪哦

我國私人飛機的數量,在民航局登記過的有接近1000架,沒登記的外面大概有400多架。

那麼具體哪些人擁有私人飛機的呢?

這位是湖南長沙遠大集團的張躍。2023年,張躍用7000萬人民幣從美國的飛機生產商「賽納斯」公司買了兩架飛機,成為中國第一個擁有私人公務機和***的人。同年,張躍還考取了中國第一個***私人駕照。

天下鳳凰文化傳播****董事長葉文智

長沙是中國擁有私人飛機最多的城市。葉文智購置的***有6個座、單引擎,名為「松鼠」,價值1500萬元。他成為長沙第二個擁有私人飛機的企業家。

2023年2月,三一集團樑穩根以公司的名義購買了一架價值1300萬美元的美國西科斯基公司製造的***。

2023年,浙江商人裘德道自費去新加坡看航展,他選中了一架名為「首相一號」的商務機。

張又旭、蔡先培、苗圃、趙本山、林青霞夫婦、劉濤、陳道明、王斌、王健林等等都是擁有私人飛機的人。

考飛行駕照16萬元;參加飛行俱樂部30萬元飛100小時;不算油耗,每年維護費為飛機**的5%;飛行200小時左右,需要一次大維修,花費大概在100萬元左右。細算下來,一年僅為飛機做維護的花銷達數百萬之多。

2樓:私人飛機達人

作為飛機愛好者,我來試著回答這個問題吧。其實中國有很多明星和企業家擁有私人飛機,很多都是經常出現在新聞裡的人物。

2023年4月胡潤研究院釋出的《2017胡潤公務機機主報告》顯示:

113位華人企業家,共擁有163架公務機,比去年增加34架

北京擁有公務機數量最多,其次是香港和深圳

大中華區top 10企業家共擁有6架公務機,其中5架都是灣流g550。其餘4人王衛、丁磊、宗慶後和姚振華沒有公務機或情況不明。

李澤楷也選擇了爆款機型g550,復星的郭廣昌買下的是達索獵鷹7x,恆大的許家印坐擁三架私人飛機,分別是空客a318、灣流g550、灣流g650。

▲ 灣流g550

▲ 灣流g550

黃有龍、趙薇夫婦買下了龐巴迪挑戰者605,趙本山選擇了龐巴迪挑戰者850,成龍的私人飛機是萊格賽650,價值2個多億。

▲ 趙本山的私人飛機

▲ 陳龍的私人飛機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是私人擁有的飛機還是國產的私人飛機?

中國都有哪些人有私人飛機

4樓:明月鬆間照時代

趙本山   成龍的兩架飛機,分別價值4000萬元和7000萬元  華仔有私人飛機早就被****過,他買私人飛機目的和趙本山一樣,就是圖出席活動、演唱會什麼的準時,再也不為買民航機票誤點犯愁,當然據**報道,華仔的私人飛機更是開到馬來西亞看望岳父,可見他是一個多麼孝順的藝人。  國內知名大導演馮小剛的n7256c價值1000萬,經常放在機庫裡,有重大活動才出沒  《還珠格格》裡的小丫頭金鎖,一轉眼變成了國內數一數二的知名女明星,范冰冰的財富也隨著名氣一路奔跑,如今為了出席活動方便,小范更是買下了2000多萬元的小型豪華飛機。  林青霞夫婦新近所購的私人飛機被**。

據悉,林青霞的私人座駕是商務飛機,此機型效能好、內部客座豪華,屬於世界先進機型,僅10個座位,每個座位都可360度轉動;配套廚房能隨時提供熱食;該系列飛機售價在900萬至5000萬美元之間。  周杰倫的波音737飛機價值一億人民幣,對於資產幾十億的他來說,這只是毛毛細雨。一年的廣告費和演唱會就能搞點,可見周董有多麼的潮流。

  國內實力派演員陳道明演戲沒的說,「老戲骨」來形容他一點也不為過。讓人沒想到的是他竟然是機場的鑽石會員,他的私人飛機可以在各國任何機場降落,待遇可見有多麼的好。  武打巨星李連杰在武術上沒的說,他演的電影深受國內外影迷好評,為了出席活動方便他也買下了價值3000多萬的豪華飛機供自己享用。

  國際巨星章子怡私人飛機同樣闊綽,據悉她的私人飛機是一款名為活塞tb-9的飛機,價值在5000多萬元左右。

5樓:蝸牛郵輪旅行網

有錢人都有私人飛機,只是低調而已

中國都有那些特殊節日呢,中國都有哪些節日?

1 臘八節 農曆臘月初八 2 除夕 臘月的最後一天 3 春節 農曆一月一日 4 元宵節 農曆一月十五日 5 清明節 春分後十五日 6 端午節 農曆五月五日 8 中秋節 農曆八月十五日 陽曆節日 1月1日元旦 new year s day 2月2日世界溼地日 world wetlands day 2月...

猶太人在中國都有哪些姓氏,猶太人在中國都有哪些姓氏

值得注意的是,這些姓氏與他們原來的猶太姓氏也有語音上的相似,這也在一定程度上尊重了他們的個體身份,比如,李 來自 列維 levy 石 來自 示巴 sheba 艾 來自 亞當 adam 其中趙姓,則是中國宋代皇帝的賜姓。不要小看這些中文姓氏,它們極大地幫助這些猶太人融入中國社會。進入明代後,開封猶太社...

法庭上有哪些人,法庭上都有哪些人

法庭組 員有審判人員及書記員。適用簡易程式的,由一名審判員和一名書記員審理版 案件 適用普通程式的,權由三名審判員 或一名審判員 兩名陪審員 和一名書記員審理。另外還有原告以及被告或者原被告的委託 人以及其他人。如果是公開審理的案件,法庭上有法官 書記員 原告 被告 雙方律師 雙方親屬 朋友和關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