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看事業比女人重要,為什麼男人看事業比女人重要

2021-05-01 14:13:11 字數 5499 閱讀 7419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懂得這些道理,婚姻和事業會越來越好

很多人覺得男人是家裡的頂樑柱,男主外女主內,似乎沒有什麼不妥,可是一個家庭的和諧,不能僅僅靠女人打理,男人在這一點上,也要盡到自己的責任。希望在外打拼事業的男人,你們不要忘了,自己是丈夫,是兒子,也是父親。所以男人們需要怎樣兼顧事業和家庭呢?

看完這篇文章,或許能找到你要的答案。

第一個道理,好的婚姻,需要你的成全。

一個朋友告訴我,作為男人,事業和家庭很難權衡,因為他想要給家人創造更好的生活條件,必定需要犧牲陪伴他們的時間。對此妻子也跟他談過,孩子一天天長大,少不了父親的陪伴,她希望他工作之餘,能夠多陪陪孩子,我想這個問題也困擾著很多家庭,所以在這裡,我們需要深度**一下。

作為一個已婚男人,首先你要知道,事業和家庭,並不是一個單項選擇題,你完全可以把它們歸類到一起。因為工作再忙,也不可能有那種會忙二十四小時的工作,所以在工作間隙,適當地抽出時間照顧家裡,也是可以做到的。哪怕你沒辦法陪在家人身邊,至少能夠保證每天打一個問候的**,關心一下家裡今天發生了什麼,孩子和妻子過得怎麼樣,或許你短暫的問候,帶給家人的就是無價的溫暖。

第二個道理,事業成不成功不是唯一的標準。

有時候妻子會抱怨丈夫不顧家庭,男人的回答幾乎一致,那就是,我做那麼多,也是為了這個家。或許丈夫在外工作忙碌的確很辛苦,可是你們要記住,衡量一個男人是不是有責任心,跟他的事業成不成功,沒有直接的關係。很多事業成功的男人,也並沒有減少對家庭的照顧,我希望你們明白,事業上的成功,遠遠比不上對家庭的重視程度。

比方說丈夫在事業上真的成功了,那麼他也要懂得兼顧家裡,就算每天加班不斷應酬不斷,可是回到家裡還是應該儘可能地跟孩子說說話,跟妻子多溝通。哪怕只是吃晚飯的時候給妻子夾一次菜,或者給孩子講一個睡前故事。你要相信家裡人是最能理解你的人,也是最能包容你的人,其實你只需要做一件小小的事情,他們就能感覺到你對這個家的熱愛。

有些男人即便事業上很成功,我們也很難說他是一個好父親,或者他一個好丈夫,甚至在父母眼中他也不算一個合格的兒子,因為他把生活和工作看成了單項選擇,而他選擇了工作。有些事業有成的男人有一個共同的誤區,那就是事業和家庭是不可兼顧的,他們甚至覺得給家人創造了好的物質條件,就能表達對他們的愛,其實家人要的往往是陪伴。所以無論如何請多抽一點時間陪伴家人,特別是你的孩子,他們都很需要你。

你心目中的好丈夫,還具備哪些優點呢?

2樓:來自小龍山夭桃濃李的長勁鹿

1.男人經不住**

一個男人打拼事業成功了,這過程的些許艱辛和經歷只有自身親自體會,一般來說,打拼的過程也是男人「蛻變」的過程,比如從不成熟成為成熟,從專一成為花心,如果一個男人事業成功之後,接踵而至的就是情感發生的變質,原因可能是男人經不住社會的**。一般來說,有事業心的男人應酬較多,比如男人三天兩頭的應酬,而且不帶著女人,那麼男人和女人待在一起的時間變少了,男人有時候出差就是很多天,兩個人各忙各的,這樣的話溝通交流也少了,因為兩個人不經常見面,久而久之,男人面對社會上形形色色的異性,男人經不住**,兩個人的感情發生變質。

2.男人的事業心太重

如果一對情侶之間,兩個人的感情本來一般般,男人的事業心太重,漸漸地不顧家,面對這種情況,兩個人的情感發生變質,因為兩個人的情感更淡了,一個不顧家的男人對於家庭不是太看重的,男人的心思更多的是在事業上,那麼女人在男人心裡漸漸沒了位置。在情感一般的基礎上,加上男人的不顧家,兩個人漸行漸遠,這樣的結果一方面是男人對待女人的情感本來不深,一方面男人事業心太重。

3.男人沉迷花花世界

如果一個男人事業成功之後,接踵而至的就是情感的變質,原因可能是男人沉迷「花花世界,」因為男人面對更廣闊的交際圈,不斷地接觸了社會上新鮮的面孔,男人覺得家裡的一個女人和外面的花花世界簡直不能比,面對這種情況,男人的心就變了。變得對女人不在乎,因為男人覺得女人黯然失色,所以大多數女人不願做全職太太,如果男人是個事業有成的人,而女人是個沒有工作的人,那麼兩個人的思維模式有較大的差異,面對家庭瑣事,兩個人的意見大有不同,這樣的話容易發生爭執。

3樓:一燈法師

沒有事業,那有女人看得起啊,男人只有事業有成,腰包鼓鼓的,女的才會呼呼的撲上來,現在的社會多麼現實啊,沒錢的男人一文不值,有錢的男人即便他有70歲,一樣可以找二十幾歲的姑娘,所以事業成功,不缺女人,啥樣的都可以有。

4樓:上官尚

其實沒什麼,這是性別不同太來的要求,古時候是男主外女主內,現在進步了,但要求沒什麼變化,如果男的不重中事業,主要去做些不重要的事,那會讓人看不起。

5樓:源沅

男人靠事業養家 女人可以主內 男人很少主內 所以 男人看事業比女人重要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女人事業重要 這樣就要看你是否能有一個接受女強男弱的男朋友去接受你事業重

6樓:趬屗妑哋哴

你不能一棒子敲死一片人,男人,男人事業心重是正常的,著代表這個男人有責任心,有擔當,有男子氣概,希望自己的能過上更好的生活,不管是物質上,還是精神上,還是肉體上。女人也會事業心很重的,著是因人而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需要賺錢,男人追求事業成功,而女人有了孩子就以家庭和撫養孩子為主了

8樓:貓巴士的貓

因為這個世界是就男權社會,事業是一個男人立足的根本,就和動物世界裡面雄性猩猩要強壯要有力量才有機會當頭領爭取更多的交配權力是一樣的,而且這個社會評判一個男人是否成功就是是否有錢,沒事業哪來的錢呢。

9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一般情況下,男人看事業是比較重的,因為他們要擔起家的責任,要讓妻子兒女生活的好一些,就要努力工作,拿更高的報酬,再有男人的自尊心比較強,只有工作更出色,才能在別人面前挺起胸膛,讓人刮目相看,女人只要有一個穩定的工作和收入,一般就會滿足,必競還有老公呢,所以男人更重視事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事業是基礎,因為社會是這個環境,事情多了需要男人去做,做不好就有壓力,對能力什麼的進行質疑,沒有辦法立足,女人可以以家庭為重,男人必須腳踏實地的打拼,社會要求男人必須多擔責任

11樓:

男人要是有責任心,能給家人,愛人,孩子,足夠的安全感,所以經濟收入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有擔當的男人都是非常看重自己的事業了,女人嘛,如果結婚了,要兼顧家庭工作孩子肯定是不一樣的

12樓:

我覺得可能是社會大眾帶給大家的一種標籤:女生就需要賢淑,持家;男生需要出外打拼,需要有錢有地位等等,這些都是日常生活中大眾社會帶給我們的價值觀,久而久之,導致很多男生被迫要求取事業的成就,權力和金錢;除此之外,男生都比較理性的,較現實主義。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人如果沒有事業,她其實還是可以做家庭主婦,現在社會上對女生的事業,還是不會要求太高。

但是男人需要養家,還需要結婚之類的,如果一個男人沒有事業,或者事業不太好,大部分人都會覺得這個男的不怎麼樣。

14樓:我的幸福就是陪伴著你

男人有事業有錢才能養家餬口。沒事業就沒女人了

15樓:來自柏子塔高尚的夏侯惇

幹好事業就能賺好多好多錢,有了好多好多錢就有好多好多女人讓你幹。你如果沒錢還幹好多好多女人,身體吃不消就幹不了事業。

16樓:

男人如果沒有好的事業,他會認為在女人的面前沒有地位,為了家庭,一個好的事業,是男人的追求?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婚戀市場,女人看重男人的事業佔比很大比重

18樓:野老幫你學語文

事業是核心是友情親情鄉情愛情的集合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如衣服,可以換。事業是生命,只有一次

20樓:鳳葉孤豐

因為事業能讓錢變得更多,然後生活就會更好

對於一個男人來說事業重要還是女人重要?

21樓:淦莊念俊艾

兩者挑壹都是對的,要說重要應該是事業。你要在事業前提下加上個女人,那回麼就有點複雜答了。男女有別呀。

要是你選事業那你就是女人中的男人「女強人」,會受人尊重。但會失去生活中該屬於女人那份快樂和幸福。選擇出自你的個性。

如果你真的成了女人中的男人那麼你老公就要慘了,他必定就要做男人中的女人了。

22樓:呂蝶軍詩

你是要他選擇嗎,如果你愛他,不應該問這個問題。如果他選擇了你,沒有事業,你怎麼會幸福,如果選擇了事業,你不在了,他沒有了目標。你應該陪在他身邊,一起努力,共創你們的未來,你是他的動力

23樓:懷躍折冬卉

現在的社會談感情很傷人的

因為處處都要防著對方

談事業對現代女人還不如賜她一死

24樓:揚新蘭風儀

我覺得對我們男人來說、兩個都很重要、因為有了事業、才能給自己愛得人幸福、能養活這個家、如果沒有了事業、兩人在怎麼相愛、也是沒有用

25樓:陶秋芹況香

事業。現在的女人,只會看男人事業做的有多好,掙多少錢。即使女人不在乎這些,你能不在乎麼?

你是個男人,將來要養家餬口,你忍心看你的女人跟著你吃苦麼?你女人的家人忍心麼?有了事業,然後再有女人,有家庭。

26樓:匿名使用者

都重要,看自己怎麼取合,如的女人會幫助男人理解男人,但男人也要合理工作,適當陪陪女人。這樣才能和睦相處,

27樓:小小萍萍醬

我覺得如果是一個真正能力強的人,我覺得這個時候他會為了自己的女人而內放棄自己容未來要做的一個事情,但是她放棄的事情只是暫時的一個處境而已,但是它未來肯定會繼續的同事,因為只有那樣未來才會越來越幸福,未來才能賺到更多的錢。因為如果你放棄你的事業的話,只要未來努力,有可能還有待機會,因為那個時候只要你努力機會,還是有的是隻是你錯過了眼前的這個機會而已,但是未來的機會還是有可能把握的。但是你為了事業而放棄你的女人,這個時候你的女人未來也會找到她的老公,這個時候他就不再屬於你,然後你一輩子也就錯過了她。

我覺得這個時候應該為了自己的愛情而放棄一切,這個放棄一切只是短時間的放棄,而不是終生的放棄,所以我覺得這個時候要以愛情為主。

28樓:山西

事業。現在社會沒有事業就沒有經濟,又何談女人

29樓:永不放棄的誓言

聰明的男人兩樣兼得!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重要,沒有女人哪有他啊

31樓:一天天的小強

是要復他選擇嗎,如果你愛他制

,不應該bai

問這個問題。如果du他選擇了你,沒有事業,你zhi怎麼會dao幸福,如果選擇了事業,你不在了,他沒有了目標。你應該陪在他身邊,一起努力,共創你們的未來,你是他的動力

我覺得對我們男人來說、兩個都很重要、因為有了事業、才能給自己愛得人幸福、能養活這個家、如果沒有了事業、兩人在怎麼相愛、也

事業。現在的女人,只會看男人事業做的有多好,掙多少錢。即使女人不在乎這些,你能不在乎麼?

你是個男人,將來要養家餬口,你忍心看你的女人跟著你吃苦麼?你女人的家人忍心麼?有了事業,然後再有女人,有家庭。

都說男人外表不重要,為什麼現在還是看臉

看人要綜合考量,如果他其他指標夠硬的話,顏值可以稍微降低點,男人外表不重要,但是事業有成很重要。看男人臉的人群有兩種 1.學生黨,沒有生活的壓力,心理不夠成熟,對物質和事業沒什麼概念。2.富二代。雖說第一眼看臉,但是長期的相處最後還是需要男人的閱歷,胸襟和內涵支撐,最好有點小錢啦。祝幸福 因為有些人...

女人找老公,哪幾點最重要,為什麼

找老公是一輩子的事,所以一定要謹慎。我的看法是 找一個靠譜的男人首先這個男孩要有責任心和愛心,有一個收入足以養家的工作收入,然後是他的長相,其次是他的家庭背景和教養。長相好一般對後代有好處,有教養的家庭出來的孩子修養都要好一些對後代也有好處。有責任感。陽光充滿正能量,善良正直。有擔當。首先,你們處事...

為什么早餐很重要,為什麼早餐很重要?

俗話說 早餐要吃飽,午餐要吃好,晚餐要吃少。為什麼要這麼安排呢?每當我們吃過飯後,大約經過4個小時,食物通過在體內的消化吸收,將全部排空。因此,為了不斷給人體補充能量,必須4 6小時安排一次用餐。早晨,當我們經過8個小時的睡眠後,會感到特別的精神,自然上午的工作 學習效率要比下午的要高。但是,許多人...